对军人的评价

2021-03-11 07:10:54 字数 1504 阅读 8400

1楼:懒猫式存在

价有:军人是共和国的卫bai士,保卫及守护国家du边境,**政权稳定,维护zhi了社会的安定和平dao;没有军人,就不会有和平,没有一个现代化的国防,就没有安全,没有军人的奉献,就不会有社会和平安宁,就不会有人民的安家乐业,巩固国防,抵抗侵略,保卫祖国,保卫人民的和平劳动。

1、对于诋毁军人,这个具体分人群吧,也要看你是具体评价哪些军人,军人的天职是服从命令,所以决策者的失误一般不会归咎于执行者(军人),但有时也会考虑士兵个人意志的影响。比如二战德国,二战后那些没有参与战争罪行的士兵一般都判无罪,而明知是违反战争法而继续参与行动的军人都被判有罪。

2、军人,是对在国家军队中服役的军职人员的称呼,包括战斗人员和非战斗人员,类似古代的武士,骑士。其职责是保卫****,保卫及守护国家边境,**政权稳定,社会安定,有时亦参与非战斗性的包括救灾等工作。

3、在我接触过的人中,有很多人对军人非常崇拜,但也不少人对军人不屑一顾、嗤之以鼻。

4、社会给予了军人很多的荣誉和地位,我们身为军人应该懂得珍惜!自己作为一名军人,我也为很多部队里败坏军人形象的伪军人深表痛惜!

2楼:东决武

在现代年轻人看来中**人似乎离我们的距离很远,我们没有出生在战争年达,无法亲身感受在战争中中**人表现出的英勇无畏。同时如今又是和平年代,中**人已经很久没有上过战场,战争也当今的离军人十分遥远。那

3楼:jing静jin进

守护祖国的崇高人抄士,重要袭人士。诋毁军人形象,bai有人是对祖国du军队实力的怀疑与不安,zhi有人是站着说

dao话不腰疼卸磨杀驴的自私者,有人是利用**损害军民团结影响中国国防实力的有不良企图者,有的是制造**没有职业道德的**,有的是跟风的笨蛋。总之,军人就是给那些怀揣梦想的人儿带的顶高帽,将人推向道德至高点,让人受苦受累拼死拼活却稍有不慎就被群起而攻之的头衔。

4楼:海参崴黎明

要看你是具bai

体评价哪些du军人,军人的天职是服从zhi命dao令,所以决策者回的失误一般不会归咎于执行者

答(军人),但有时也会考虑士兵个人意志的影响。比如二战德国,二战后那些没有参与战争罪行的士兵一般都判无罪,而明知是违反战争法而继续参与行动的军人都被判有罪。

军人,是对在国家军队中服役的军职人员的称呼,包括战斗人员和非战斗人员,类似古代的武士,骑士。其职责是保卫****,保卫及守护国家边境,**政权稳定,社会安定,有时亦参与非战斗性的包括救灾等工作。

其他国家对中**人的评价好不好

5楼:

肯定bai是中**人了。

du不过我指的是

zhi抗战时期的军人。

大家都知dao道,8年抗战,版中**人权是多么不容易的把小日本赶出中国。如果没有视死如归的精神,如果没有把小日本赶出中国的决心,如果没有英勇无畏的军人品质,那怎么可能抗战胜利呢?

中**人战场上不怕牺牲,不怕困难的精神品质,被敌人抓去时,坚决不背叛祖国的精神品质,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也是中**人特有的胜过美**人的品质。

人的文学的评价,文学界人对张爱玲的评价

1楼 《中国现代作品选评》 3 中说 周作人最突出的贡献是以 人的文学 来概括新文学的内容,标示新文学区别于旧文学的本质特征。 人的文学 成为五四时期文学的 一个中心概念。 同时还说到 中国社会向来都忽视人的个体价值的存在,向来没有发现 人 或者只着重神性 发展神性,制造许多清规戒律抑制人的本能,导...

对于任贤齐的评价,任贤齐的人物评价

1楼 匿名用户 歌坛中的天王 爱情中的榜样。 生活中的偶像 学习中的力量。 他是谁? 他就是亚洲天王任贤齐。 他一路游走在自己生命的基准线 却又一路泼洒着惊叹而行十年的时间 听他的倾诉 十年的时间 感悟着生命的荒凉与美好 十年的时间 任一段段成熟或不成熟的感情于身边经过和划落任贤齐的演唱有那么点孩子...

名人对《朝花夕拾》的评价,名人对《朝花夕拾》和《呐喊》的评价

1楼 爱素花战衣 或许有许多朋友都会很奇怪为什么我的 里基本没有出现老四和老十三这两个热门人物吧,这还有一番小故事呢 因为当初看了《梦回》,我认为老十三和小薇已经是一对太完美的伴侣,我没有理由再去给老十三另写一段或许并不完美的故事,不是吗? 说实话,我当初对金子笔下的老十三也是痴迷了好久好久,所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