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猫咪呕吐问题

2021-03-11 07:05:25 字数 1436 阅读 4513

1楼:你ncl学会了吗

我觉得抄最好还是带着你家袭的猫咪去好一点的动物bai医院看一下吧,因du

为我们也zhi

不是什么比较厉害dao

的兽医,有时候盲目对猫咪的呕吐这件事进行处理的话,很有可能造成一些不可逆转的结果。

因为我们很难保证自己的做法是专业的,所以最好不要轻举妄动。如果兽医说自己的猫咪没什么大碍的话,那就可以放心了。然后可以对症下药,抽出一点时间陪伴自己的猫咪。

还有就是,记得保持房间通风良好,以及相关的卫生情况也要好好对待一下。

2楼:一树夏语

如果猫咪呕吐的话bai,首先du要观察它是病理性的还zhi是生理性的dao。如果是生理性的,可回能呕吐一段时间答就好了。生理性的猫猫呕吐的话,它也会吃食,并不会减少它的食欲和饭量。

不过呕吐也会让猫猫的体重减轻。

如果是病理性的,或是由于一些细菌,病毒造成胃肠道不适而引起的呕吐,那就需要去宠物医院给猫猫打针或者吃药了。

细菌和病毒一旦侵入动物体内,就会大量繁殖,造成猫猫身体不适,从而出现一些病理性的症状。就像人类一样,一旦有什么问题要及时的救治,否则越拖越严重。

3楼:轻松说文

首先,要观察一下

是从**呕出来的。

如果是从气管咳出来的,这种通常是呛到了,就跟我专们人一样。但是

属这种咳嗽不会一直咳,一般咳一段时间就会自动停下来。

如果是从肠胃呕出来的,而且呕的很急,那要观察一下呕吐物。看看里面有没有什么不能消化的东西,比如说毛球、玩具等。

再观察一下吃的食物,有没有吃坏东西或者是猫粮过期了?或者是否刚刚更换新的猫粮?添加新的零食?

如果以上情况都不符合,那很有可能是病理性的呕吐,我们自己在家是搞不定的,还是第一时间送到宠物医院比较保险。

4楼:康康鑫鑫

最好带她去看看宠物医院,因为他可能生病了,为了毛孩子去看看吧,毕竟铲屎的也很心疼

5楼:相伴勿忘

对于不熟悉猫咪的铲屎官来说,送去宠物医院比较保险,因为处理不当的话可能会引发更严重的问题。

6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领着猫去宠物医院给你家猫猫看看吧,猫咪出现这种情况一定是生病了,建议去看看

7楼:口是心非啊

猫咪呕吐,首先可以带它去医院看看,当然这是兽医院,然后,买点药。

8楼:宿碧玉凯瑞

带猫猫去宠物医院吧,看看医生,一直呕吐可能是身体出现了什么问题

9楼:撒拉黑呦

需要具体看是什么情况,如果是生理性的,慢慢就好了,如果是病理性的,一定要送去医院。

10楼:浮尘若羽

我觉得动物会生病,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们应该去寻求医生的意见,然后给他及时的**,然后以后要多注意一下

我和男朋友的问题能解决吗,我和男友的问题如何解决

1楼 平安客户经理郭 不能太迁就一个人,太迁就了,以后就会让别人养成习惯,觉得就是应该的,就是欠他的,而且也不能太过于依赖,自己要独立点 我和男友的问题如何解决 2楼 匿名用户 都是在自己理智后冷静思考下产生的解决方式 问题一 不做解决,不是很严重,事件不会产生任何伤害后果,双方或者对方都没有做错或...

如何解决无线路由闪断的问题,路由器不时闪断如何解决

1楼 匿名用户 呵呵现在百度越来越水了。什么问题都是所问非所答。你说的这个情况我遇到过,基本上只能从两个设备入手。 一就是路由另一个就是你的本子。有的路由就这么坑,遇到一些外设dhcp分配源有问题。正好你用管理权限,你尝试关闭dhcp后用静态ip登陆。 基本上这个问题就解决了,特别郁闷。我的路由和我...

变速箱顿挫问题有什么解决方案,如何解决变速箱顿挫问题

1楼 呼延秀爱不香 变速箱顿挫问题有什么解决方案 最理想的消除顿挫的方法,就是让每一次换挡时离合器输入输出端转速完全相同。这并非不可能,有经验的驾驶者通过一段时间的摸索,知道这款车各挡位转速大致转速差 发动机掉转速的速度 和发动机设计有关系,一般规律是高性能高转速发动机相对快一些,排气阻力高的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