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什么样的酒店会有电脑?要详细一点

2021-03-11 06:25:48 字数 935 阅读 6829

1楼:叫我大丽水手

一般抄商务酒店都是有电脑的。

bai商务酒店

介绍:1、商务酒店根du据自身客观情况zhi做好定位,dao根据不同的商务人群层次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

2、商务酒店应该是在经济型酒店基础上提高一个档次的业态,具备品位、舒适、时尚,含有许多资讯等元素,致力于品牌培育和商务酒店的发展。

3、商务酒店的成长是在商务旅行需求引导下,市场竞争的产物,也是商务酒店运营商长期致力于品牌培育的必然结果。

简介:1、商务酒店是以商务客人而非旅游度假客人为主的酒店,一般认为商务客人的比例应该不低于70%。与度假客相比,商务客对于酒店的选择更挑剔,同时也愿意为服务支付**格。

度假客希望的是在酒店找到家的感觉,追求的是“宾至如归”,而对于日理万机的商务客来说,酒店还要有宴会厅、会议室和商务中心。

2、一家好的商务酒店通常具备以下特点:位置好,距离商务活动中心比较近(商务客的时间很宝贵,不愿意在交通上花太多时间); 酒店的商务设施齐全;不低于四星级,由酒店管理集团统一管理。

2楼:555死神

三星级以上酒店一般都有,要看你订什么房,商务房应该有

3楼:翔宇天際

这个我还真不了解 一般 大型酒店会有电脑 不过一般上网不是去网吧吗?

一般宾馆的电脑都是什么配置 10

4楼:‖小叮当

最主要的是 安装开机还原! 还有防盗,我以前就遇见过他们在宾馆住完卸下一根内存条~~

5楼:匿名用户

3000+cpu,80g硬盘,1g独显

6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再**~一般这样的配置应该也就一千多,amd就可以,2gb内存,集成显卡,500g的硬盘,要是做无盘也可以,估计就会更省钱了。

如何度过每一天最有意义要详细点,什么样的生活最有意义?要详细点的

1楼 終究是一朶花 每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是很有意义的。 2楼 匿名用户 我也经常会这样问自己,当你有这种想法的时候我想你应该是衣食无忧的。 想成干一番大事业就努力去奋斗,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实现它,证明自己很行 想平平淡淡的,就关心帮助你身边的亲人,朋友,陌生人,做一个受欢迎的人,多参加集体活动,...

这瓶红酒多少钱?叫什么名字。详细一点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巴斯克庄 chateau du basque 产区 法国右岸圣埃美隆产区 级别 grand cru 很 普通的级别,不是列级酒庄的意思 葡萄品种 83 美乐,12 品丽珠,5 赤霞珠。 土壤成分 粘土和砂石。 酿酒工艺 采用自然重力法接收葡萄。 在可控温的不锈钢发酵罐内发酵,在发酵池...

电脑一般配置是什么数据,学生一般用什么配置的电脑?

1楼 恐怖片电锯惊魂 一般配置通常指对电脑要求不高,平时只看看电影,玩玩小游戏的。 2楼 匿名用户 cpu 主板,显卡等等 学生一般用什么配置的电脑 3楼 匿名用户 首先看你要 什么价位了 电脑型号 x64 兼容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7 旗舰版 64位 sp1 directx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