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点上班。到晚上十点半下班,从早上10点上班到晚上8点下班,共工作了几个小时

2021-03-11 06:17:01 字数 1710 阅读 6362

1楼:贊绅

显然你的工作时间已经超过12个小时。正常的工作时间是八小时。超过的四个小时,如果是。正规单位的话会给你计算加班工资。没有的话就是违规。

2楼:一剪寒梅

这是超负荷干活了。人嘛,年轻的时候是需要拼搏,但是也不要用健康去换取财富。因为健康与财富是不能互换的。

3楼:21世纪第一圣人

《劳动法》第三十bai六条规du定,国家实行zhi劳动者每日工作时间不

超过dao8小时、平均

回每周工作答时间不超过44小时的工时制度。***《关于职工工作时间的规定》在《劳动法》第三十六条的基础上,进一步规定职工每日工作8小时,每周工作40小时。《劳动法》第三十八条规定,用人单位应当保证劳动者每周至少休息1日。

第三十九条规定,企业应生产特点不能实行本法第三十六条、第三十八条规定的,经劳动行政部门批准,可以实行其他工作和休息办法。

“早上八点上班,到晚上十点半下班”这样的工作时间办法,如果未经劳动行政部门即现在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批准,是违反法律的。

4楼:查贤静

很是辛苦的 一天工作14个小时 如果自己喜欢的工作 坚持中也很快乐

5楼:匿名用户

如果当天劳动时bai间超过八个小时

du,超过的部分,用zhi人单位应当支付dao加班费,版

不然就违反劳动法了。即权使是职工自愿加班,用人单位也不应该让职工长期超时工作,以免因疲劳造成事故。如果设备需要不间断运转,应该实行三班倒。

6楼:小凤凰

国家规定每日上班8小时每周加班不得超过规定时定,并按梯级式给予加班费。

7楼:山那边了云

你这是上的什么班呀,不是朝九晚五吗?

8楼:匿名用户

如果当天劳动时间超过八个小时,超过的部分,用人单位应当支付加班费,不然就违反

内劳动法了。即使是职容工自愿加班,用人单位也不应该让职工长期超时工作,以免因疲劳造成事故。如果设备需要不间断运转,应该实行三班倒。

如果当天劳动时间超过八个小时,超过的部分,用人单位应当支付加班费,不然就违反劳动法了。即使是职工自愿加班,用人单位也不应该让职工长期超时工作,以免因疲劳造成事故。如果设备需要不间断运转,应该实行三班倒。

如果当天劳动时间超过八个小时,超过的部分,用人单位应当支付加班费,不然就违反劳动法了。即使是职工自愿加班,用人单位也不应该让职工长期超时工作,以免因疲劳造成事故。如果设备需要不间断运转,应该实行三班倒。

9楼:匿名用户

超负荷工作下班后出车祸人命都没了可以

找用人单位吗?

从早上10点上班到晚上8点下班,共工作了几个小时

10楼:匿名用户

从早上10点上班到晚上8点下班,共工作了10个小时。

早上10点上班上到晚上8点,上了几个小时?

11楼:欧阳紫心

是连着上?中间也没有休息时间或吃饭时间的话,那就是十个小时了。

12楼:匿名用户

除去一小时吃饭应该是9小时

13楼:草莓诺宝

我们也是,但是岗位上就我自己,中午是最忙的时候根本没时间,去卫生间都一路狂奔,还要憋的不行了才去

早上10点上班,到晚上9点下班,一共上了几个小时

1楼 匿名用户 连中午吃饭时间上了11个钟头。 2楼 匿名用户 十点上班,十二点下班,二点上班,六点下班,七点上班,九点下班,8个小时 早上10点上班,晚上10点半下班,一共上了多少个小时 3楼 云起九天 早上上班10点 晚上10点下班 一起就是12个小时! 4楼 匿名用户 十点上班,十二点下班,二...

上班到晚上8点下班,晚饭也是下班后吃,吃什么好呢

1楼 i根火柴 早上皇帝餐,中午平民餐,晚上乞丐餐。 早上容易吸收营养,尽量吃好点中午吃主食,饭加一两道肉或者菜就可以了。晚上营养吸收能力下降,这时吃饱就可以了。 晚上下班吃什么比较好呢? 2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您的身体状况如何,但是不管健康与否,晚饭一般不能超过百分之60 ,并且少吃 回脂肪含量多...

什么工作可以9点上班5点可以下班

1楼 匿名用户 大部分机关公务员都是这样,当然大型的央企也不错。民营企业这样的上班作息很少。 什么工作?早上9点上班,下午5点下班。朋友帮帮忙 2楼 匿名用户 有这种工作啊 ,关键还是看老板和工作要求以及个人能力!有的工作,比如银行九点上班,五点下班!现在工作难找。特别限时限点的 3楼 匿名用户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