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雪橇犬月和月体重该达到多少斤

2021-03-11 05:29:42 字数 1335 阅读 9454

1楼:匿名用户

三个月有二十多斤,到第四个月可以达到三十斤这个阶段的狗狗,内可以直接喂干**,

容不要乱喂其他东西。

阿拉斯加雪橇犬(学名:alaskan malamute),也叫阿拉斯加犬,是最古老的极地雪橇犬之一,它的名字取自爱斯基摩人的伊努伊特族的一个叫做马拉缪特的部落。这个部落生活在阿拉斯加西部一个叫做科策布(kotzebue)的岸边。

在阿拉斯加成为美国领土的一部分之前,这一地区叫做alashak或是alyeska,翻译出来就是“广阔的土地”,这是发现这一地区的**人给它取的名字。这种犬与同在阿拉斯加的其它犬种不同,四肢强壮有力,肌肉发达,培育它的目的是为了耐力而不是速度,因而它们的主要用途是拉雪橇。[1] 成年阿拉斯加犬有着安静、高雅的气质,对主人非常效忠。

阿拉斯加雪橇犬结实、有力、肌肉发达而且胸很深。当它们站立时,头部竖直,眼神显得警惕、好奇,给人的感觉是充满活力而且非常傲娇。头部宽阔,耳朵呈三角形,警惕时保持竖立。

口吻大,宽度从根部向鼻尖渐收,口吻既不显得长而突出,也不显得短而粗。被毛浓密,披毛有足够的长度以保护内层柔软的底毛。阿拉斯加雪橇犬有各种不同的颜色如灰、黑白、红棕。

2楼:手机用户

3个月一般怎么也20多斤~~~4个月到30多斤肯定没问题~~~~

3楼:

40-50斤算是正常的吧

阿拉斯加4个月一般重多少斤 长多大? 10

4楼:匿名用户

阿拉斯加雪橇犬4个月最多30斤!阿拉斯加雪橇犬一种是十字脸另外一种是桃心脸!绝对不允许蓝眼睛!特征从小就耳朵大爪子大!

5楼:匿名用户

个体差异不同,体重就不同。

不一定就是被骗了,现在才4个月,达到体成熟还有12个月呢~说不定你看到那个大的都老掉牙了。

6楼:刹≯那

4个月20公斤左右.成年公的能长到100-120斤.母的70-80斤

7楼:◥█◣帝

4个月属于尴尬期,一般4个月应该达到40-50斤

8楼:璇

只要是纯种的阿拉 喂养得当 就会长大的

阿拉斯加4个月标准体重是多少

9楼:匿名用户

肩高差不复多,就是太瘦了。我

制隔壁女孩子养了只母阿拉,现在是8个月,肩高不压毛的是65公分,体重80斤,品相非常好,算是母阿拉里大的了。 它就吃皇家和珍宝的**,吃**对狗比较好,营养比较均衡,小狗尽量别让它吃人的东西,因为人吃的东西加了很多盐分之类,对狗不好,而且营养不均衡

捡到一只阿拉斯加雪橇犬,目前没有找到失主,我该怎么办

1楼 半山树 你联系当地附近的几个宠物医院或者送到就近等宠物医院,一般找不到狗狗的主人都会建议宠物医院帮忙寻找。 你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赞一个! 求助 求助!!!捡到一只阿拉斯加雪橇犬,目前没有找到失主, 15 2楼 善良的南通 你不认为你与它有缘吗?俗话说狗来福,你就养着吧 3楼 匿名用户 白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