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电视剧里面的男主角是汽车销售员,这是什么电视剧

2021-03-11 05:28:37 字数 975 阅读 5533

1楼:格格

《花bai火》

《花火》是由du曲江春天融和影视文zhi化有限dao责版任公司、北权京中盛和创文化传媒****、北京风尚文化传播****、君和传媒联合出品的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由邹集城执导,毛俊杰、朱梓骁、李心艾、张云龙、马骙领衔主演

该剧围绕一群刚毕业的大学生,讲述一个有关青春、梦想与奋斗的故事该剧于2015年12月21日在浙江卫视首播凌骁 演员:马骙

凌骁是某家族企业的继承人,尽管是个富二代,他却不愿接受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他坚信可以经过自己的奋斗可以换来想要的生活。

陈茜茜 演员:毛俊杰

4s店的美女主管,职场强人,喜欢凌骁,凌骁的同学谭越暗恋她,她却不知道。反而让谭越为她跟凌骁的相处制造机会。

2楼:井绳

以下几部男主都是汽车销售员:

《花火》 该剧围绕一群刚毕业的大学生,讲述一个有关青春回、梦想与奋斗的故答事

男主角叫凌骁

《我的青春谁做主》这是一个家庭里三个表姐妹的青春故事,她们在同一时间以成年人的身份走进社会,感受到社会的残酷。每人都发现自己要面对一个超高难度的命题,可她们不屈不挠,不但要用智慧给出完美答案,还要违抗父母的意志,个性和理想是她们前往的彼岸。

《爱情碟中谍》该剧讲述了一对恋爱多年的小情侣丁小羽和车子俊,因一次撒谎引起了信任危机,之后二人化身“爱情**”,了一场侦查与反侦察的爱情大作战。

有一个电视剧里面的男主角是一个汽车销售员是什么电视剧

3楼:与你语海语冰

《花火》。

《花火》是由曲江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盛和创文化传媒****、北京风尚文化传播****、君和传媒联合出品的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由邹集城执导,毛俊杰、朱梓骁、李心艾、张云龙、马骙领衔主演 。该剧围绕一群刚毕业的大学生,讲述了一个有关青春、梦想与奋斗的故事 。该剧于2015年12月21日在浙江卫视首播。

有犯罪电视剧男主角叫罗飞这个电视剧叫什么

1楼 幽谷博音 暗黑者,根据周浩晖的 《死亡通知单》改编的。在原著中罗飞是龙州市刑警队队长,在网络剧中他是一个大学教授。建议你看 原著。 《暗黑者》系列电视剧中,罗飞是谁扮演的?演技如何? 2楼 浦西东 郭老师的演技非常棒,非常喜欢他。 《暗黑者》系列电视剧是由郭京飞领衔主演,讲述的是警探罗飞和达克...

电视剧里面有人叫语晨这个电视剧是什么

1楼 尘尘尘尘尘嚣 叫做幸福妈妈。 语晨由毛林林饰演,原名毛林颖,1986年10月8日生于浙江省温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该剧由贺军翔 张玉嬿 毛林林 李天柱等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精于厨艺的夏平安与餐厅的服务员李若愚彼此相恋,论及婚嫁。 2楼 韩筱筎 《幸福妈妈》 该剧由贺...

电视剧里面的女主角叫田心,知道这部电视剧叫什么名字不

1楼 莫听语 《涛女郎》 林佑威 李毓芬 温升豪 张熙媛和杨晨等主演。 讲述了几个青年人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恋故事,于2014年6月4日登陆江苏卫视全国首播 田心 演员 李毓芬 服装设计师,个性活泼乐观 独立上进的女孩。虽然父亲早逝,母亲又在年幼时离开了她与姐姐田妮,但她始终坚强着,同家人一起经营着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