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体师这个职业好吗,量体师这个职业好吗 5

2021-03-10 22:17:21 字数 1164 阅读 5193

1楼:记忆蛋饺

量体师这个职业还是可以的,量体师不分男女,男的也是可以从事量体师版这个职业的,量体师通常是在顶级服权装品牌中才有会设定这个职位,就业前景还是比较广的。

量体师是一个定制店的关键核心人物,量体师专业技能的高低,直接影响一个店面的形象,定制店是否专业,无需看他的装修,无需看他的陈列,只看量体师就够了。量体师薪资相对可观,活也相对轻松,而且可以积累人脉。

2楼:成了谜的语

因为:1、量体师是在定**装时,为顾客进行详细的尺寸测量的高级裁缝师。一般在顶级服装品牌中会为顾客提供定**务。

2、工资高,活很轻。

3、可以认识一些有才能的人,有很好的人脉。

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不错,无本生意.只要你在本职工作干好,拿把尺子就可以赚钱了。强化技术领域技能,前景无可限量……

4楼:匿名用户

你好 我也向做这个的 可到**学?

5楼:匿名用户

我作为一位**量体师来说几句,首先心里承受能力一定要强大,工资是底薪加提成,收入比一般工厂上班要好一些,大概能赶上一个普通白领的工资吧。

女孩什么都不懂可以做量体师吗

6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只要有人肯带你,然后你肯下功夫好好的学习,无论男女都可以成为优秀的量体师的。

7楼:匿名用户

什么都不懂可以学呀,只要有心,都可以学会的。加油。

8楼:鑫鑫种子公司

不懂是可以学的,那有什么都懂的啊。努力学习,好好工作吧。祝你好运!

9楼:匿名用户

不懂可以先学啊!学会了再做啊

10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呀,什么都不懂能做什么了,会计不董你去给人家做账,怎么可能,你会无从下手的好吗,什么都要专业一点的这样你会得心应手的,做什么都很快。

11楼:无名穿越时空

可以的,就是师傅教你

12楼:超级

可以啊,什么都是慢慢学的。

13楼:匿名用户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绘画这个职业好就业吗,前景怎么样

1楼 振振 不好就业,但是与之相关的行业很多,ui 平面 动画,游戏设计是需要原画基础的,但是你也得学相应的软件 2楼 匿名用户 要看机缘运气好了自然就发展的顺利要是运气不好那估计半辈子都要荒废了 3楼 做职业规划顾问 到一些企业做hr 前景要看自身的努力和积累 人力资源规划师为自己的职业发展也要画...

礼仪培训这个行业怎么样,礼仪培训师这个职业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是个不错的职业,我自己也是学礼仪专业的。现代社会从某些方面来说可以说是形象的竞争,个人形象,组织形象,国家形象。个人体现在内在修养,为人处世上 组织体现在品牌 信誉和服务上 国家体现在国民素质 文化等。 我个人认为礼仪培训是个极具潜力的职业,是个高薪的职业。 2楼 匿名用户 ...

礼仪培训师的就业前景怎么样,礼仪培训师这个职业怎么样? 55

1楼 笃行在路上 很不错的。 现在不止是工厂需要。 就连一些家长对孩子的礼仪培养都是舍得花钱培训的。 前景很不错。 可以考级,然后自己办培训班呀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所帮助。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岗位还是不错的,高级培训师一场就是两三千。 3楼 中国形象礼仪风尚圈 礼仪培训师是一门朝阳职业,选择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