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刚进来一家监控公司做业务员,该怎么找客户

2021-03-10 21:47:41 字数 1330 阅读 4970

1楼:匿名用户

要是做工程的一家公司,就要去新建的楼盘,或者厂房区看一下了,不过有的小的版

旅馆,大一点的饭店,都权是可以装的,现在监控的应用也是广泛的很了,每个地方都可以用的,学校也是可以的,具体的推销就要看自己的方式了,监控的客户群体还是一个团体,至少也要有4个人以上的地方才需要装监控的吧。产品贵是一个方面,不过贵的也有贵的优点,不会说300的摄像机就跟100的摄像机一个特点,那这个厂家不是找着被淘汰的吗。

要是只做产品销售的一个公司那?就是另外一种推销手段了,不过都是需要多建立客户,多找这是一个方面,个人观点销售的话还是去推销的好一点,起码可以跟客户面对面交流,这样的话还是需要一定的监控知识的,要不怎么说销售员要什么都要了解一点,上至天文下至地理,要跟客户有话题。投其所好,这样的话建立关系要快一点,实话说销售产品也主要是看关系的,就是说你的产品比别家的不怎么好,但是咱们的关系在这里的,他一样会用咱们的产品。

做业务吧也主要是努力,多说说,多跑跑,业绩就会有的。

2楼:吴庆佳

呃,一般是去bai工业区找在du建厂房,还有就zhi是注意下**dao采购网和招投标**回。

如果公司主营答业务是卖产品的话,建议到电子城去推销产品。

在建的住宅小区也可以去跟踪。

要卖产品的话千万别去自讨苦吃了。

注意下**采购网和招投标**。(这点是最关键的)

3楼:默哀稻草

做监控业务,你首先要熟知监控产品的牌子,基本参数和相关技术,不论你是做市场业务的,还是现场施工的,这些都是必须的 .

作为一名业务员如何寻找客户?

4楼:吉佑平大鸟

年底啦!客户都难找,而且也很多**,上午我就遇到了**,拍下了产品,说付不款,一会就有另外一个旺旺号冒充小二来让你去开通什么东西,我自己主动联系阿里的小二,阿里的小二都是有工号、花名的。作为新业务员的我们在寻找客户的时候特别要注意这一点,我平时就都会做一下推广什么的,发发邮件,在群里面喊喊,多活跃在阿里这个免费流量的平台,寻找客户急不来的,慢慢做推广,把产品的详细信息描述好,**不是实体店可以看到实物,客户都是通过**来了解的,所以做好内功也很重要。

5楼:匿名用户

传统的方法费时成本高效率低,我们现在采用软件来找:点晴cdm,可以自动智能找到意向客户,很高效。

6楼:这是标准的回答

老铁可以试试sohojoy可以找到参考内容,那里是excel格式的,这样效率就会高几倍,不要客气

7楼:匿名用户

商务通营销魔盒,线下采集数据,线上匹配号码,短信**对接客户,一键精准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