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转岗,公司内部转岗的步骤是什么?

2021-03-10 21:30:04 字数 986 阅读 4977

1楼:哇哎西西

转岗属于员工来的内部异动。和内部调自岗类似的含bai义,但内部调岗du是从企业人力资源zhi管理的角度来定dao义。

转岗应该属于员工的内部异动。从程序上说,应该做的手续如下:

1、转岗申请(可以由员工填写,也可以由其上司填写,甚至由人力资源部填写);要求申述转岗(调职)理由。

2、其直接上司逐级填写意见(评价);直至有人事决策权的上司填写意见(批准);

3、新岗位所在单位有决策批准权的主管填写意见,并说明任用的岗位及相应待遇(工作要求)。

2楼:匿名用户

转岗应该属于抄员工的内部异动。从bai程序上说du,应该做的手续如下:

1.转岗申请(zhi可以dao由员工填写,也可以由其上司填写,甚至由人力资源部填写);要求申述转岗(调职)理由。

2.其直接上司逐级填写意见(评价);直至有人事决策权的上司填写意见(批准);

3.新岗位所在单位有决策批准权的主管填写意见,并说明任用的岗位及相应待遇(工作要求);

4.人力资源部调查并由负责人签注意见;确定新岗待遇;

5.人力或者行政部门办理员工个人调岗后的信息转移(这个很简单,换工牌,在花名册中修改员工信息,员工档案归类移动到新部门,通讯录变更);

6.部门内部工作、物品交接,并到行政部门备案。

(如果新岗位距离原岗位较远的话,上边各步骤,应该由人事部门协调办理。较近的话,比如在同一栋楼,也可以由员工本人来办理。)

3楼:匿名用户

转岗指人一个岗位工作转到另一个岗位上工作;

公司内部转岗的步骤是什么?

4楼:凌大绍智伟

首先要两个部门的主

管、经理和他本人都同意,然后写张调令申请单,由两个部门主管、经理签字。申请单上注明,从哪个部门的什么岗位调至哪个部门的什么岗位,薪资方面有没有什么变化,什么日期生效。然后到那个时间了把他资料转过去,换个厂牌就可以了。

保险公司的工程险业务管理岗是做什么的?求内部人士解答

1楼 匿名用户 很重要的岗位,非车险理赔主要的风险控制是在承保端,简单的讲 我要建一座跨海大桥,因为要规避风险 保证股东的钱不打水漂 保证符合国家规定等等等的原因,必须要保工程险。找到保险公司,保险公司就会派您到现场了解工程的构造 工期 人员 资金 风力 地质 位置 施工等等等相关各方面的情况。 回...

顶岗实习是什么,"顶岗实习"的"顶岗"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指的是教育上的 师范类的学生到山区去支教,因为缺教师,所以叫顶岗,又因为学校要安排学生学习实践,所以也叫实习。 可能其他单位的也有这种叫法,大体的意思是一样的。 2楼 匿名用户 顶岗实习是学校安排在校学生实习的一种方式 非基础教育学校学生毕业前通常会安排学生进行实习,方式有集中实...

保险公司的人管和业管分别是什么岗位?算作内勤吗

1楼 匿名用户 是保险公司的正规内勤 人管叫 人员管理岗 业管叫 业务管理岗 主要负责一些报表的制作与提取 工作比较枯燥 工资也一般 看城市 普通的城市也就两千块钱的工资 不过享受正式员工的一切待遇 2楼 匿名用户 一楼正解,都是数据岗。 人管主要实管理人员数据,例如业务员的入司离职 基本法考核 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