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扁平胸!我当兵体检报告里说我有高度扁平胸

2021-03-10 18:53:53 字数 702 阅读 9739

1楼:匿名用户

那是一种胸廓

形bai态,常见于瘦弱的du

高个。正常zhi人胸廓横径纵径比

dao1.5:1,扁平胸比例版大于2。

当然因为长期患病而身权体极差也可见到。不能**,也没有**意义。 男人有扁平胸,其体力、智力比正常人要稍差。

所以在竞争的社会里,就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难辛和汗水。 每年作1-2次体检,预防感冒、支气管炎,慬防肺部疾病的发生; 平时多户外活动,晒太阳; 多做体育锻炼,做体操,特别是扩胸、伸展运动,有氧运动; 多进行素质锻炼,少埋头读书看书,要顺其自然; 养成正确的坐姿、睡姿; 心胸开阔,遇事不要自卑,积极参与集体活动,笨鸟先飞,占尽先机。

当兵对胸部的要求:

4、胸部:观察胸廓是否对称、有无畸形、肿物、瘢痕等。

正常胸围(cm)=1/2身高(cm)±8cm狭小胸:比1/2身高少10cm。

鸡胸、桶状胸:左右径与前后径之差小于5cm。

扁平胸:左右径与前后径之差大于10cm。

介于正常与构成狭小胸、鸡胸、桶状胸、漏斗胸、扁平胸诊断之间的胸廓改变为轻度胸廓畸形。

2楼:匿名用户

有些兵种要求严格点!有些兵种还可以,想后勤那些!!!后门方面还要很

专广呢,像民兵营长,连长属,主检医生签名,上到部队还要复检,不行一样要走人!压迫心肺当然差点啦!心脏泵血不足,大脑不够油烧,自然没哪么好力

我的体检报告有什么问题没?总胆固醇4.11高密度脂蛋白

1楼 匿名用户 我刚做过身体的检查,检查报告中提供的这四项指标的参考值为 总胆固醇 3 4 5 7 mmol l甘油三酯 0 34 1 7 mmol l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 0 9 2 mmol l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 2 3 1 mmol l对比你的体检报告,你的四项指标均在参考值范围内,说明你的这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