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会对每个求职者的工作经历进行核实吗

2021-03-10 18:49:28 字数 606 阅读 3612

1楼:匿名用户

会的,我就是hr。如实填写履历哈!与你谈话5分钟,可知你的经历和水平。

2楼:晴雨脉脉

不一定每个工作经验和求职者进行核实。

和岗位及任职经历有关系。

一般会核实近期1-2个的工作经历,特别是之前的岗位和任职情况。

离职证明和简历要保持一致。

3楼:雨落千音

行业的圈子就那么抄大,很多企业

袭hr们实际上彼此关系都不错。如果你的工作经验所填的企业恰巧是应聘单位hr认识的,那为了核实,他们不介意多打一个**问一下。没有不会暴露的秘密。

就算hr不问,你侥幸入职上岗,有些问题还是会在工作中直接反馈出来,从而导致被辞退、被调岗等更加严重的后果。

简历,适当的美化是可以的,但严重的注水却是给自己挖坑。

阅人无数、阅简历无数的hr们早已练就了一副火眼金睛。通过积累下来的经验,他们很容易判断出求职者简历的可信程度。对于那些看起来就很假的简历,往往下场只有一个——被丢掉。

一个谎话需要无数个谎话去圆,很累。如果可以的话,真心建议各位用真材实料去求职应聘。别管结果怎样,但最起码咱们坦荡荡,不会因为害怕被戳穿而提心吊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