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别人一走一过用一只眼睛向你眨眼睛是什么意思

2021-03-10 18:23:03 字数 3394 阅读 2056

1楼:小胖子儿老姑

这个bai要看你与他是否认识,不认du识zhi的话,可能是个不良人士,在dao向你内抛媚眼,或是在试图勾容

引你 ,当然了,这个要因人而异的,你不是那样的人,他是白费功夫,还有就是认识的人,在相遇时不便打招呼,所以使了个颜色,算是打招呼了。

2楼:陈明霞

这个要看你与他来是否认识,不认自

识的话,可能是个不良人士,在向你抛媚眼,或是在试图勾引你 ,当然了,这个要因人而异的,你不是那样的人,他是白费功夫,还有就是认识的人,在相遇时不便打招呼,所以使了个颜色,算是打招呼了。这个要看你与他是否认识,不认识的话,可能是个不良人士,在向你抛媚眼,或是在试图勾引你 ,当然了,这个要因人而异的,你不是那样的人,他是白费功夫,还有就是认识的人,在相遇时不便打招呼,所以使了个颜色,算是打招呼了。

3楼:北星极的海角

这是一种很自然的生理反应,

4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是什么关bai

系,熟du悉人可能出

zhi于环境的不便算是打dao招呼或者一内种放松的肢体语

容言。陌生人的话他怎么眨眼和你本质上真没啥关系。或者是看你美貌如花,调戏一下呗,这个不要去在意,不认识不理他便罢,如果你也看得对他,想和他搭讪,那就得看你自己了!!!

5楼:爱犬宠物

看你长得漂亮,向你抛媚眼,放电勾引你。

6楼:匿名用户

给你暗示你应该知道的事

7楼:匿名用户

心里可能有话对你说吧!暗示你什么事情!

8楼:匿名用户

李鸿昌 饰 天竺国大臣

9楼:听不懂

好看是什么关系,熟悉人可能出于环境的不便算是打招呼或者一种放松的肢体语言。陌生人的话他怎么眨眼和你本质上真没啥关系。

向一个人只眨一个眼睛是什么意思?

10楼:mr李国端

人的心里随时在变化。向一个人眨眼睛

1,放电点你咯

2,就像楼上说的,这人很调皮,这是习惯性的动作3,这是因为什么事情在向你暗示什么

11楼:_鸡腿儿

说明那个人挺调皮 但如果只对一个人眨眼,那就说明她对那个人有意思

如果一个男的 总是路过的时候 盯着你看 要么就是对你眨眨眼 是什么意思?不知道是无聊还是什么意思?

12楼:匿名用户

给你讲一个我亲身经历的故事:那时我20多岁,当时在一个陌生的城市念中专。有一次我和同学去市场逛,看见一位美女特标准,好像也是瞎逛那种。

我对我同学说,你信不,一会这个女生会不时的看我一眼的。同学不解,就默默观察,结果和说的一样。同学当时感到很神奇,非让我解释是什么原因。

原因是:第一眼看到人家美丽,就盯着看,她无意中发现我看她,她也想知道我后来还看不看她。所以就在这个当口,我跟同学说她会不时的看一眼的。

其结果,和预想一样。其实,我和那个女孩子根本不认识,也不了解。那天,我没主动和她搭讪。

估计一辈子也见不会到了。因为,毕业后就离开那个地方,又在另外一个城市工作了。如今,那个偷看我的那位美女也成老太婆了。

你说的情况,和我说的故事是不是有点类似呢?

13楼:abc静

两方面:

一、你的美貌;现在的人都是视觉动物;你们不认识,对你这样可能是因为你的美貌;但是对你并不喜欢;这时候就应该小心一些;

二、你的外貌或者某一点很吸引他,他真的喜欢你,知道你会定点从某一地点走过,就想看看你;

你应该主动和他聊聊这个事情,如果是喜欢最好,如果不是你就多加注意;

多了解一个人,不要盲目的喜欢一个人;

14楼:我ej知d了

勾!知道吗?

就是那个弯曲的弯。

一个男生对你眨了一只眼睛这是什么意思

15楼:潮起潮落

挑逗你,但是一般这种男生比较花心,看你喜欢什么样的类型了

一个男生对你眨了一只眼睛是什么意思

16楼:阿乔的娱乐中心

源?是生证明他在对你放电。他以为自己非常的迷人,所以他朝你眨一下眼睛,想要眯住你的心。

不过,也有另外一种可能。就是说这个男生非常的调皮,他只是无意的朝你调皮的弄了一只眼睛。其实也没有什么的。故意跟你开玩笑啊,调侃你。也未必是真的对你有那个意思。

所以呢也不用太在意。他厂里眨眼睛是几个意思?因为都是学生嘛。都在上学的。上学可不能早恋啊。早恋会影响学习的,就算她对你有那个意思。你也不能和他谈恋爱。

17楼:武媚娘哦了

眼睛的bai眨眼.正常情况下是一种

du生理性反应.在不知不zhi

觉中做的眨眼动作,叫做

dao“不自主运动

回”.中医过去答

叫“答目”.现在孩子多见是喜欢挑食的,喜欢吃零食的孩子.还有就是脾胃功能失调和有慢性病的孩子.

由于以上的情况而至眼睛所需要地营养不足,只有通达过不停的眨眼来满足眼睛表面的需要.**的主要方法是补充维生素a和多种维量元素.滴一滴闪亮,?

洁,或珍视明滴眼液.这种**一般都要一到二个月以上.但主要还是要改变孩子喜欢挑食和喜欢吃零食的坏习惯,如果脾胃功能失调和有慢性病的孩子要治好脾胃功能失调和慢 性病.

你还有什么不明白欢迎再次提出来.

18楼:匿名用户

他就眼睛痒,你别多想 (望采纳)

如果一个男生路过你的时候总是对你眨眨眼睛 代表什么??可是没怎么说话 感觉他就是这样的人好像傻乎乎

19楼:肖恩鼠

紧张产生的下意识动作

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感觉

也不太会交流,

见到你产生紧张的感觉

路过你会忍不住看你但

又不知道怎么打招呼所

以只是下意识眨眼或者

故意眨眼缓解尴尬。

当你和一个人说话时他不停的眨眼睛,那说明什么

20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个朋友 他就是小时候爱跟人比眨眼睛 后来形成了习惯 跟谁说话都眨眼睛 现在奔30的人说话还是这样

每次和他说话 总觉得他人很奸诈 嘿嘿~~~

21楼:匿名用户

说不定他在闹着玩,开玩笑咯~~

呵呵,想要惹你笑,开心一下嘛

22楼:匿名用户

他一定有东西瞒着你!

23楼:匿名用户

他心虚吧,或者他眼睛难受

做梦梦到鱼眨眼睛什么意思啊,梦到一条会眨眼睛,会说话的鱼啥意思

1楼 最爱小不点儿 这个有点儿匪夷所思,一般梦到鱼,都是有意外之财的吉兆。你还看到鱼对你眨眼睛,这么细微的动作,一时还参不透。美人鱼眨眼睛,难道你要出轨,呵呵,乱讲博你一笑 2楼 肖嘉无昂熙 做梦梦到鱼一般是对好事的象征 也许是自己内心的一种愿望 也许是内心深处感觉到有现实的某种好事。 具体怎样的意...

女人的眼睛为什么那么亮,一个女孩的眼睛特别明亮什么意思

1楼 may美知道 不是女人的眼睛亮,而是你看她的目光带有欣赏的目光所以才会有这样的看法。 2楼 不是小泼妇 我想说的是是不是带上美瞳啦 我就经常带美瞳的 显的眼睛特别的亮特别的好看 这你不知道吗 一个女孩的眼睛特别明亮什么意思 3楼 心暖知我安 就是说这个女孩子 比较的干净 心灵也比较美丽 一般就...

一只河蚌里有一只眼睛猜一成语,一个打开的贝壳里有一只眼睛是什么成语

1楼 匿名用户 有眼无珠 y u y n w zh 基本释义 珠 眼珠。 没长眼珠子。用来责骂人瞎了眼,看不见某人或某事物的伟大或重要。 出 处元 无名氏《举案齐眉》第一 折 常言道 贤者自贤 愚者自愚 就似那薰莸般各别难同处 怎比你有眼似无珠。 2楼 甘肃万通汽车学校 这个成语应该是 鱼目混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