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母能不能通过苏伊士运河,航母能通过苏伊士运河吗?

2021-03-10 18:15:21 字数 3178 阅读 6079

1楼:radical木

可以。海湾战争时,美国航母就通过过苏伊士运河。 ps:你的数码相机买了吗?买了的话,就可以自己去照了。

2楼:染心

可以。 苏伊士运河河面宽160-200米,河底宽60-100米,可通行吃水11.6米、满载6.

5万吨或空载15万吨的海版轮。通权过时间平均为15小时。运河通航后,从西欧到印度洋之间的航程比绕道非洲好望角缩短5,500-8,000公里。

当欧、亚、非三洲交接地带的要冲,战略地位重要。通过船舶数及其货运量在各国际运河中均居首位,货运以北上的石油和南下的金属及其制品最重要。运河原由英、法国管理。

1956年埃及宣布将运河收归国有。1967年中东战争后,埃及关闭运河。1975年6月重开后开展大规模拓宽浚深。

第一期工程于1980年完成后,河面展宽至365米,使吃水16米、满载15万吨或空载35万吨海轮得以双向通行。第二期工程在实施中。

3楼:绝↗殇

可以的 因为苏伊士运copy河1975年6月重开后开展大规模拓宽浚深。第一期工程于1980年完成后,河面展宽至365米,使吃水16米、满载15万吨或空载35万吨海轮得以双向通行。第二期工程在实施中。

而世界最小的“加里波底”轻型号航空母舰的标准排水量为10100吨(满载13370吨) 规格:全长591英尺(180米),导弹甲板长570.2英尺(173.

8米),全宽110.2英尺(33.4米),吃水22英尺(6.7米)

4楼:匿名用户

从地理角度上看,bai苏伊士运du河可以通zhi行30w吨左右的大型远

dao洋船舶,而现在最内大的航母也只有10w吨左右的满载容,吃水和排水是没问题的 但是,苏伊士运河好像有条约规定,不能通行航母,但是其他大型军用船只可以通行

航母能通过苏伊士运河吗?

5楼:匿名用户

可以。海湾战争时,美国航母就通过过苏伊士运河。

6楼:匿名用户

从地理角度上看,苏伊士运河可以通行30w吨左右的大型远洋船舶,而现在最大的航母也只有10w吨左右的满载,吃水和排水是没问题的

但是,苏伊士运河好像有条约规定,不能通行航母,但是其他大型军用船只可以通行

航母能通过苏伊士运河吗?

7楼:匿名用户

从地理角度来上看,苏源

伊士运河可以通行30w吨左右的大型远洋船舶,而现在最大的航母也只有10w吨左右的满载,吃水和排水是没问题的 。但是,苏伊士运河好像有条约规定,不能通行航母,但是其他大型军用船只可以通行。

航母的分类:

根据执行任务类型分为攻击航空母舰、反潜航空母舰、护航航空母舰和多用途航空母舰。

按排水量分类,可分为大型航母(排水量6万吨及以上),中型航母(排水量3~6万吨)和小型航母(排水量3万吨以下)。

按舰载机分类,有固定翼飞机航空母舰和***航空母舰

按动力装置分类,为分为核动力航空母舰和常规动力航空母舰。

此外,一些国家的海军还有一种外观类似的舰船,称作“两栖攻击舰”,也能搭乘和起降军用***或是可垂直起降的定翼机。这种两栖登陆舰好似被缩小的航母,这种舰用途也很广泛,主要是作为抢滩登陆的运输工具。

埃及为什么不让中国的航母从苏伊士运河过?

8楼:匿名用户

一楼的说法是一个原因,至于中埃关系,我们的k8教练机出口了一条生产线到埃及,说中埃关系不好还谈不上。

还有个原因就是西方国家施压埃及**,船过土耳其的达达尼尔海峡时,就几经周折,最后总理亲自过问,土国才放行。

9楼:马克4型坦克

我国和埃及的关系并不是很好,交往不密切,美国就完全不同了,美国的舰船可以航线在世界任意角落(大争之世,实力说话),而且有可能是一些敌对我国的国家暗中使得坏也未可知。

10楼:匿名用户

应为在政治立场上,埃及和美国是一伙的。

11楼:空旷森林

因为那条船只有个壳子,不能自己航行,需要拖船拖,怕断缆后给运河带来麻烦

12楼:踢地球玩

绕一圈有什么不好,当观光旅游不就行了,反正也不可能打起来,要是真打早就打起来了。

13楼:匿名用户

唉!无奈呀!声援一下。

14楼:※放开那位大婶

那时候新苏伊士运河还没通,老河没能力,怕搁浅

瓦格良号航母为什么不能通过苏伊士运河? 埃及国家不答应嘛?

15楼:匿名用户

苏伊士运河满足不了瓦良格的吃水深度,那是由地峡经人工改造的运河。瓦良格在经过土耳其的博斯普鲁斯海峡和达达尼尔海峡收到过土方阻挠,幕后是美国。

16楼:匿名用户

“反对派”层层设卡,不想让中国得到

17楼:亮剑精神

瓦良格号回国,为何宁愿多航行8000多公里,也不走苏伊士运河?

多大吨位的船就不能过苏伊士运河

18楼:匿名用户

苏伊士运河 总长:190.25公里

从航路浮标至塞得港灯

塔:19.5公里

从等候区域

回到南入口:8.5公里

从塞得港到答伊斯梅利亚:78.5公里

从伊斯美利亚到陶菲克港:83.75公里

提速区的长度:78.00公里

水面宽度(北/南):345/280米

浮标之间的宽度(北/南):215/195米运河深度:22.5米

最大船舶吃水允许值:62英尺

交叉区域:4800/4350平米

最大吨位:21万吨

满载油轮的限速:13公里/小时

货舱船限速:14公里/小时

据说:现在可供27万吨货用轮船通过! !!!!

19楼:匿名用户

先生,那得由埃及**和海盗说了算!

苏伊士运河为什么不让瓦良格号通过

20楼:安康叮当

航母船体大吃水深,苏伊士运河是人工运河,河浅且运河管理当局认为航母的通过会影响到其他商业船只的正常航行,所以不让通行。

运河或海峡沟通的海洋两侧的大洲苏伊士运河

1楼 棦哥 苏伊士运河是亚洲和非洲的陆上分界线,沟通了红海和地中海 直布罗陀海峡是欧洲和非洲的分界线,沟通了大西洋和地中海 故答案为 运河或海峡 沟通的海洋 两侧的大洲 苏伊士运河 红海 地中海 非洲 亚洲 直布罗陀海峡 地中海 大西洋 非洲 欧洲 完成下列 两侧的大洲 沟通的海洋 苏伊士运河 巴拿...

巴拿马运河、苏伊士运河、土耳其海峡的所在国家、沟通海洋

1楼 匿名用户 巴拿马运河 巴拿马 连接加勒比海 大西洋 和巴拿马湾 太平洋 苏伊士运河 埃及 连接地中海 大西洋 和红海 印度洋 土耳其海峡 土耳其 连接地中海 大西洋 和黑海 大西洋 2楼 匿名用户 巴拿马运河位于北美洲的巴拿马,沟通太平洋和大西洋。 苏伊士运河位于非洲埃及,沟通地中海和红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