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有哪些人授予上校军衔,1955年有哪些人授予上校军衔

2021-03-10 17:47:52 字数 1018 阅读 2515

1楼:akkk吃苹果

1955年我军首次实行军衔制时,共授予校官34643人,其中上校4439人。

1955年首次授衔时,全回军共有答64.4万余名干部荣获准尉以上军衔。其中,

1、准尉11.3万余名。

2、尉官49.8万余名。

3、校官3.2万余名。

4、将官和元帅共1052名。

“55式”军衔上校肩章

1、陆军上校军衔主要标志为金黄色肩章两佩镶红色边饰,肩章底版上缀有两条红色细杠和三枚星徽。

2、海军上校军衔主要标志为金黄色肩章两佩镶代表海军的黑色边饰,肩章底版上缀有两条黑色细杠和三枚星徽。

3、空军上校军衔主要标志为金黄色肩章两佩镶代表空军的蓝色边饰,肩章底版上缀有两条蓝色细杠和三枚星徽。

2楼:匿名用户

1955年1月23日中

bai央军委发布《关du于评定军衔工作的指示》zhi

,指出:鉴于1952年评定dao

干部级别的标准是“以

专德才资衡量属干部现职”,与授衔条件相一致,故评定军衔应以干部的级别为主要依据,并参照编制军衔的规定,进行全面衡量。

副师级、准师级:多数可评为上校;

陆军战斗部队军官职务编制军衔,

大校——上校:师参谋长、政治部主任,军副参谋长、政治部副主任,军炮兵、坦克、后勤、技术副主任。

上校——大校:师副参谋长、政治部副主任,师炮兵、坦克、后勤、技术主任,兵团司令部、政治部处(部)长。

上校:团长、团政治委员,军炮兵参谋长。 

上校——中校:一级参谋,师副参谋长、政治部副主任,师炮兵、坦克、后勤、技术副主任,兵团司令部、政治部处副(部)长。

中校——上校:军司令部、政治部处长。

3楼:匿名用户

五五年贾木文授予上校军衔吗?

4楼:匿名用户

**军区55年授街上校的有哪些?

5楼:匿名用户

55年授衔上校张烈爷爷是不是?

新中国成立年在政治,经济,军事上有哪些表现

1楼 匿名用户 政治上 刚刚建国,对内团结国内的各党派等政治力量准备各项政治制度的建立完善 如人大制度 区域自治制度 各民族平等 对外一边倒向以苏联为代表的社会主义阵营,和苏联签订新的中苏互助条约 替代国民 和苏联的条约 。经济上 工作重心转到接收大城市和经济建设上来,制定各种措施稳住经济,同时在苏...

七年级语文上册有哪些课文需要背,2017年七年级上册语文人教版,需要背哪些课文?

1楼 忧 我上七年级的时候,老师要我们背的是所有文言文和所有的古诗词,其实没怎么要求,一般也不会考 2016年七年级上册语文人教版,需要背哪些课文? 2楼 淋雨一直走女孩 1 春 朱自清 4 古代诗歌四首 观沧海 曹操 闻王昌龄左迁龙标遥有此寄 李白 次北固山下 王湾 天净沙 秋思 马致远 12 《...

二年级上册语文书的古诗有哪些,人教版小学二年级语文书上的所有古诗是哪些?

1楼 旧人仍在旧时光 二年级上册 苏轼《赠刘景文》 杜牧《山行》 贺知章《回乡偶书》 李白《赠汪伦》 二年级下册 白居易《草》 杨万里《宿新市徐公店》 李白《望庐山瀑布》 杜甫《绝句》 乐府诗集《敕勒歌》 人教版小学二年级语文书上的所有古诗是哪些? 2楼 marlboro衮 小学二年级语文古诗共8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