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成为优秀的文员呢

2021-03-10 17:22:34 字数 742 阅读 8521

1楼:冰点橙

我认为抄

一个好的老总,他看中的是一袭个人的能力,能给他创造效益才是关键,所以你只要做好你该做,并且把它做得最好,那别人就不能抓住把柄,做好一名优秀的文员,实力最关键,其次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再来也得注重穿着,言行,礼仪,素养.

希望这些对你有点帮助......呵呵,不要认为是他们给你造成压力,得从自身发现缺点,才能进步哦.加油....你会成为一名优秀的职员的.

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的老板是那种因为你做什么事

情有一点儿不好都会为难你的人,那你内

还是选择离开吧.

不过容你一定要看清楚你们老板的为人,他是不是这样的人,还是他想你做得好一点,才对你严格.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应该加倍努力做好每一样事情.

3楼:匿名用户

努力,首先对工作还是要积极、有责任心,虚心接受意见了,还有最重要的是跟大家搞好关系了,如果不行的话那就换一家吧。祝你好运了。

4楼:远方的创业者

努力努力在努力就可以 了!你只要有这棵心就行了!

5楼:匿名用户

做好本职工作,

尽量保持沉默!

6楼:google之王

文员工作很简单 没什么优秀之言

7楼:匿名用户

我想你掌握好自己的本职技能,并把事情做在别人的前面。

怎么样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领导者,怎样才能成为一名优秀员工?

1楼 我努力的方式 做一个优秀的领导者需具备以下几个条件 一 领导者必须自我 修炼 大量事实已经并将继续证明,优秀的领导者往往都注重自我 修炼 ,使其紧跟时代发展的潮流。其自我 修炼 主要表现在以下几方面 第一,判断力的自我修炼。 是领导活动的起点,对团队起着指示的作用。 第二,创造力的自我修炼。 ...

《怎样成为一名优秀教师》读后感,怎样成为一名优秀教师读后感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有感

1楼 中公教育 最近读了学校发给我们的一本《怎样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著作,感慨颇多。本书从教书育人 终身学习 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 进行有效地沟通 提供有效地帮助 应对职业挑战 避免职业倦怠 积极反思 敬业共九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本书所写内容贴近教师的生 活,话语真挚,说理透彻,作为一名新教师的我读完...

怎样成为聪明优秀有幽默感的男人,怎样成为一个聪明优秀有幽默感的男人

1楼 橙呈澄 如果你不是这样的人,要刻意的话,有点难, 怎么做一个有幽默感的男人 2楼 匿名用户 培养幽默感 多参加社会交往,多接触形形色色的人,增强社会交往能力,也能够使自己的幽默感增强。如有机会可参加专门的幽默训练,但更重要的还是,从自我心理修养和锻炼出发来提高自己,比如拓宽自已的知识面,知识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