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叠的那种豆腐块被子是怎么叠的

2021-03-10 17:20:21 字数 927 阅读 8815

1楼:煎饼果子来

首先准备来一床部队的被子

自,棉絮压得很实bai的被子。这种被子才能叠出du好的形状。被子打开压

zhi平以后,将被子宽的dao三分之一沿着长的平行线折叠。折叠好后把他压实理平。

然后将被子一面折叠过来,把手在被子内压实。不要让折叠处凹凸。然后取被子一端,可以用手卡一下长度。然后双手压出条印。

接下来沿着条印用手捏起来。把印子弄的更明显,最后把被子折叠过去。

折叠好后进行修边。用拇指和食指捏住,另外三指压在被子上面。把直角边线修出来。

然后折叠被子另一端,用同样的方法把内测边修一下。然后把上边线修成直角。

直角修好后7双收在被子中间压出条形。用刚才同样的手法,中间的注意条形要深一些。

然后双手一上一下把被子快速叠过去。被子边线整齐的一端靠门方向。内测一端向室内。

然后被子放在床中间。把上边线用手指压住,沿着一端拉直。把褶皱修直然后被子前端边线修整。多的地方用手指向被子里噻。

叠被子三分靠叠,七分靠修整。所以每一步都下点功夫吧。刚开始可以慢一点,动作熟练了就会很快了。最后把被子床单铺平。

注意事项:注意被子两段最好取一样长,这样叠出来才不会一边长一边短。

2楼:love美眉

会教的,不教的话看别的同学咯

大学军训叠豆腐块的被子 一般都是什么尺寸的

3楼:活宝牛来伦子

哈哈来哈,偶已经接受过这自种训练了!

我知道怎么bai叠而且叠du的也很好,可我怎么告诉zhi你啊!首先被子是dao那种棉被(要新棉被)才叠的有行!练习时最好用五斤的棉被,叠时要把被子抹平.

然后被子分为三分,然后......

其实最重要的是叠好以后好好整理,一般都是整理出来的.

还有教官真的会把被子从宿舍仍出来的!!!!!!

当兵叠被子叠成豆腐块有什么用,部队里把被子叠成豆腐块,到底有什么作用?

1楼 蒹葭苍青青紫 楼主,你好!当兵叠豆腐块本质上是强调部队人员的一致性,也就是 纪律 长官让干啥就干啥,长官说怎么做就怎么做,而且要100 的执行,不准打一丁点折扣,不准有个人的胡乱 创意 。 军队的训练目的,就是要把一切与作战有关的事情,大到上天入地,小到穿衣叠被行路吃饭,都训练到极度精密,这样...

新兵叠不好被子会怎样,新兵入伍如果被子叠不成“豆腐块”会怎样?叠成“豆腐块”需多长时间?

1楼 鬼子炮楼 会被斥责,并被要求返工。 2楼 匿名用户 把被子扔到卫生间走廊等地方,你就叠去吧什么时候叠好了什么时候完事。 在部队怎么叠好被子,叠不好会有什么处分? 3楼 匿名用户 叠被子要用心 不是三两下的功夫 最好是经常拿平的东西搓 最好是木板或小木凳 目的就是让 变的硬是实 只要坚持半个月 ...

求一种折纸的叠法,一张纸怎么叠篮子折法步骤图片

1楼 小黑子在此 工具 原料 一张正方形纸 步骤 方法 1将正方形纸对折成三角形。 2如上图,一个角向前折,一个角向后折。然后撑开呈一个双三角形。 3将角沿着中线折叠,如图所示。 4两对角沿着中间折,如图所示。 5如图,上面那两个角往下折。 6如上图所示,两个角沿着红线折,并插入底下缝隙。结果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