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一名银行柜员,如何做好一名银行柜员 20

2021-03-10 17:10:28 字数 3964 阅读 8114

1楼:匿名用户

嘴放甜... 肯定会给你介绍一个师傅 然后见人就叫哥呀姐呀的 这都是银行的老规矩了

完后呢内 多做事 少说话 不管是什么容事情 人家不给咱说 咱就不要打听

再一个呢 人家说了 我们就听见也当没听见 问你意见的话 你就说:"呀,这个事情我还没遇到过,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这种莫能两可的话... 总之我建议嘴上一定不能漏出马脚..

而且呢心里有些什么事 回来给家里人说 给朋友说 别给单位的人说..因为这样会对你不好 总之就是埋头苦干... 而且专业的几个技能要多学 学会了才能够转正 有奖金...

多多努力吧

2楼:匿名用户

切忌复唱高调,银行每名员工制都从基层做起,银行柜员讲的就是服务,要微笑服务,尊重客户,不断学习,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业务技能,服从领导安排等等,你可以在网上直接搜索 银行爱岗敬业,有很多非常不错的文章,你可以从中获取很多对将来工作很有意义的东西。

开始总是美好,生活工作始终要保持一颗积极乐观的心,祝你成功!

**如何做好银行综合柜员工作

3楼:快乐人生

要把综合柜员服务工作做得更加完美,必须做好以下几点:

一、要增强责任心综合柜员每一笔业务需要自己单独去完成,并要自我复核、自我约束、自我控制、自我承担风险。以前工作中的小问题、小差错,自己没有发现,同事复核时会给你提出,而综合柜员制后你没有依赖了,工作责任心不强,就容易出现差错。这就需要我们有极强的工作责任心,不能有依靠思想,对自己办理的每一笔业务,都要认真考虑,仔细核对,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马虎,只有认真办好每一笔业务才能对储户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单位负责。

二、要严谨细致银行工作性质要求我们工作中要严谨细致,综合柜制让我们更加体会到自己职业的高风险性,需要我们工作中更加仔细认真。每一笔业务都要严格按照规章流程办事,每一笔业务都要认真去核对,每一次办理业务都要做到精力到位、思想到位、工作到位,这样才可以避免少出差错,不出差错。首先工作中要心静,接待每一位顾客都一样,顾客催,你自己不能急,不能因为顾客催而办错业务,做好一笔再接下一笔。

其次业务要精,对自己从事的业务要熟悉,流程要精通熟练,这样你工作才能提高效率,心里有底业务就会办得又快又好。第三要严谨,工作中要一是一,二是二,不能贪图一时的方便而省略操作规程,不严谨的工作长久下去必将酿成大错。第三要细心,对每一笔业务,有疑点的要多问,要细致周到,对更改的程序和科目,可以将新旧科目对照抄下来,放在自己容易看见的地方,一边工作中号对照查找。

三、要用心去服务用力去做,你只能把事情做好;用心去做,你才能做得优秀。我们从事柜面工作的,每一言每一行,代表的不仅仅是个人,而是整个农村合作银行的形象。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不嫌麻烦,用心接待好每一位客户,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作为柜员,与客户接触比较密切,能够了解顾客的心理,在业务操作中,经常会遇到这样一些存款未到期的客户,他们来支取存款时,你应该主动提醒,如果是他们自己看错了,你的提醒换来的是连声的感谢。

只要你和客户用心沟通,客户回报才是满意。

四、要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综合柜员制对我们临柜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首先在业务素质上,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快更好。其次,在服务上,要加强自身修养,学习心理学和服务学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升服务技能,才能服务好每一位储户。时代在变、环境在变,我们的工作也时时变化着,每天都有新的东西出现、新的情况发生,这都需要用心对待我的岗位工作,用心去学习新的知识,用心总结工作中的经验,用心去服务好每一位储户,与时俱进,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不断进取,扎实工作,同屯溪农村信合银行共同成长,去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4楼:匿名用户

银行综合柜员制不同于双人复核制的岗位组合,要求我们柜员要按照操作规范,单人完成客户需求的存款、结算等业务,这大大提高了工作的效率。我社实行柜员制已经3个多月了,经过这个月的磨练,我懂得了要把综合柜员服务工作做得更加完美,必须做好以下几点:

一、 要增强责任心综合柜员每一笔业务需要自己单独去完成,并要自我复核、自我约束、自我控制、自我承担风险。以前工作中的小问题、小差错,自己没有发现,同事复核时会给你提出,而综合柜员制后你没有依赖了,工作责任心不强,就容易出现差错。这就需要我们有极强的工作责任心,不能有依靠思想,对自己办理的每一笔业务,都要认真考虑,仔细核对,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马虎,只有认真办好每一笔业务才能对储户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单位负责。

二、 要严谨细致银行工作性质要求我们工作中要严谨细致,综合柜制让我们更加体会到自己职业的高风险性,需要我们工作中更加仔细认真。每一笔业务都要严格按照规章流程办事,每一笔业务都要认真去核对,每一次办理业务都要做到精力到位、思想到位、工作到位,这样才可以避免少出差错,……

你还没注册?或者没有登录?这篇要求至少是高级会员才能阅读!

如果你还没注册,请赶紧点此注册吧!如果你已经注册但还没登录,请赶紧点此登录吧!

怎样做一名优秀的银行柜员?

5楼:匿名用户

一、真诚对待朋友,得到丰厚的回报。

有道是“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意思是说哪怕你个人再有能耐,也要靠朋友来支持。

二、热心周到,用优质的服务取信于客户。

除了自己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朋友之外,把客户当作自己的老朋友,真心以对,真诚相待,尽己所能为客户排忧解难。

三、以客户利益为出发点,帮客户理财。

作为柜员,与客户接触比较密切,能够了解顾客的心理。在业务操作中,经常会遇到这样一些存款到期的客户,他们来支取到期存款时,也不多说,只问你现在利率是多少,了解这些顾客的心理,他们除了重视存款安全性以外,还重视存款的收益率。

四、唯有谢意,表达对客户感激之心。

五、工作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坚强的后盾。

6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想当优秀的银行柜员,那么注定你这辈子就得和柜台打交道,坚守一生!

如何做好银行综合柜员工作?

7楼:未来的前程锦绣

一、要增强责任心综合柜员每一笔业务需要自己单独去完成,并要自我复核、自我约束、自我控制、自我承担风险。以前工作中的小问题、小差错,自己没有发现,同事复核时会给你提出,而综合柜员制后你没有依赖了,工作责任心不强,就容易出现差错。

二、要严谨细致银行工作性质要求我们工作中要严谨细致,综合柜制让我们更加体会到自己职业的高风险性,需要我们工作中更加仔细认真。每一笔业务都要严格按照规章流程办事,每一笔业务都要认真去核对,每一次办理业务都要做到精力到位、思想到位、工作到位,这样才可以避免少出差错,不出差错。

银行柜员一般指在银行分行柜台里直接跟顾客接触的银行员工。银行柜员在最前线工作。这是因为顾客进入银行第一类人就是柜员。

他们负责侦察以及停止错误的交易以避免银行有所损失。该职位一般要求受雇者对顾客态度亲切诚恳,为顾客提供银行服务及有关他们户口的资讯。其主要工作内容有以下几项:

1.对外办理存取款、计息业务,包括输入电脑记帐、打印凭证、存折、存单,收付现金银行柜员指纹认证等;

2.办理营业用现金的领解、保管,登记柜员现金登记簿;

3.办理营业用存单、存折等重要空白凭证和有价单证的领用与保管,登记重要空白凭证和有价单证登记簿;

4.掌管本柜台各种业务用章和个人名章;

5.办理柜台轧帐,打印轧帐单,清理、核对当班库存现金和结存重要空白凭证和有价单证,收检业务用章,在综合柜员的监督下,共同封箱,办理交**手续,凭证等会计资料交综合柜员。

怎样才能做好银行柜员工作?

8楼:癞皮狗点点

什么样的储户都会抄遇到。笑面相迎。和蔼可亲耐心听客户的需求。

做到客户着急柜员不急。要另客户感觉到柜员在尽力为客户解决问题而不是在用规定为难客户。其实只要自己爱上柜员的工作踏实勤奋。

从心里不抵触服务。那么这个工作很容易胜任。毕竟就是在一些条条框框里面尽量仔细不出错就好。

对外礼貌亲切就好。另外。尽量为单位多揽些存款。

利用自己身边的资源。为银行带来效益

9楼:烧熟的鸭子

耐心,细心,热情,礼貌,好学

10楼:秋江带雨

其实最关键的是拓展人脉资源

银行柜员如何做好反洗钱工作,银行柜员如何做好反洗钱工作 5

1楼 匿名用户 1 学习反洗钱知识 2 遵守银行反洗钱工作流程 3 实践运用,总结更新。 什么是银行做好反洗钱工作的基础 2楼 匿名用户 一是加强业务知识培训。通过多种形式定期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反洗钱等相关业务知识,提高员工对反洗钱工作重要性的认知。同时,组织员工采取集体学习或自学的方式学习相关案例,...

银行如何做好营销,怎样能做好银行营销?

1楼 快乐酷宝在路上 建立有效营销计划和管理组织体系 与企业一样,银行也应该设立专门的研究开发机构,承担起市场调研 业务规划 对策建议和业务信息沟通等工作。同时在调研 资金计划 财务各业务部门建立定期的沟通制度,对业务运营诸方面进行综合分析与调整,解决现实问题 排除潜在问题,保证计划的实施并修整计划...

银行如何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如何调动银行员工工作积极性?

1楼 bad4boy乐园 1 摸清 家底 。激励理论揭示,有效激励的前提 摸清每个员工的现实需求 对未来的期望和效价 对公平现状的评价。 2 率先垂范。欲激励别人,先激励自己 要求员工争先创优,领导者必须先有争先创优的决心和信心。这样,领导者就可以一种无形的人格魅力感染大家,激励大家。 3 公道。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