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设计广告设计哪个好,包装设计和广告视觉设计哪个比较好

2021-03-10 17:07:10 字数 2110 阅读 1336

1楼:林子

包装设bai计只不过是广告设计中du小小的一部分,其zhi实广告设计这个专业dao现在也比较的版热门,你选择权的专业挺好的,但是学习这个专业,你一定要有一定的天赋,比如审美能力,和对生活的认识,而且还要学习一定的美工美术基础,这样有助于你对艺术的审美观,这个专业的工作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好找的,但是一般广告公司都要求有一定的经验,只要你有这一方面的潜力,相信不久,你就会被认可的~~~~在大学里,只要你认真把握时间,勤奋向前,多留意,多观察,多欣赏,

这样会给脑子里积累相关经验,没事的时候可以找一些小一点的广告公司去实习,有助于毕业好找工作~~~相信自己,就是相信成功,加油。一个好的设计师都是从一步一步的磨砺中走出来的~~~有兴趣的话,就大胆的去飞吧!!

2楼:匿名用户

小朋友,是你理解错copy了,用你们bai高中知识来解答这是一du个包含与被包含的关系,它们彼zhi此成就, 广告设dao计包含包装设计,是设计领域要重点学习的范畴,当然,现在的专业细分程度越来越高,不排除把包装设计单独列出来作为专业方向,但是它不管怎么样都是广告设计的范畴,广告更不是单纯的户外标语哦

3楼:匿名用户

包装设计也属于平面设计的一种..

包装设计和广告视觉设计哪个比较好

4楼:超级単子

广告设计比bai较倾向

du于创意多一点,讲究zhiidea视觉表现;包装dao要严谨和细致回

很多,很多好的创意答包装设计受制于结构造型,材料材质等等因素不能执行和实现,包装设计需要走很多执行程序,包装打样,反复推敲,尺寸能不能包装,是否便于运输,运用什么材质,是否便于使用,是否符合人体工程习惯等等,包装设计考虑的因素比较多;两个好不好难评判,看个人喜好吧!

5楼:匿名用户

同类下的不通分类。广告视觉设计较好

广告设计和包装设计哪个专业好?

6楼:迪士斯基

你的老师说的对!

商业广告设计,涉及内容太多,人的精力有限,不易学深!而包装设计的专业方向性比较强,容易找到方向感。

学包装设计,最好是能在彩色印刷厂实习。彩印包装工厂有一道工序,叫做拼版设计,学好这个才有专业深度。以后找好工作也比较容易。

日化用品,消费电子产品,快速消费品等行业都需要专业的包装设计,以达**目的。包装设计非常有前途。

7楼:阿saの助理

广告专业,中国这几年的发展需要广告行业的支持,在这一点与外国广告业比相差甚远,中国广告行业发展潜力空间大,包装设计比较泛泛,前景不广阔。

包装设计和品牌与广告设计哪个专业比较好?

8楼:深圳品牌孵化器

包装设计,广告设计,品牌设计都属于一个范筹,在工作中都会遇到,都要学好~

9楼:匿名用户

其实相关抄性蛮高的,品牌

设计有包含广告设计、包装设计层面;包装设计也直接影响品牌,而广告设计可以只作广告设计。但这几个都相互影响的,它们是相通的。

学设计建议多了解些相关书籍或多关注一些专业公司的作品,看你所在地区是海南的,海南的大岸设计不错,可以搜索来看看

10楼:2580379865洛克

包装设计找广州佳和诚

11楼:匿名用户

,当然品牌与广告设计好很多

广告设计好,还是包装设计好? 20

12楼:成都纵横视觉设计策划机构

广告设计

比较倾向bai于du创意多一点,讲究zhiidea视觉表现;包装要严dao谨和细致很多专,很多好的属创意包装设计受制于结构造型,材料材质等等因素不能执行和实现,包装设计需要走很多执行程序,包装打样,反复推敲,尺寸能不能包装,是否便于运输,运用什么材质,是否便于使用,是否符合人体工程习惯等等,包装设计考虑的因素比较多;两个好不好难评判,看个人喜好吧!

13楼:冰封之类

都要月,可以灵通一科

14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着两个职业都可以,关键看你的兴趣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

苏州哪个广告公司设计标志好,苏州广告公司哪家设计好?

1楼 黑化肥发灰呵呵 苏州市润壹广告公司,我们和他们合作过,比较有实力,标志设计能力很满意, 还不贵。好像苏州放心早餐和名城苏州的标志也是他们做的, 不记得了, 我搜了一下是 runyi sz ,希望回答能满意! 2楼 苏州东吴牛魔王 不一定是公司设计得好,可以搞个竞标,会有很多设计稿供你选择 苏州...

本校视觉传达设计和服装服饰设计哪个好

1楼 匿名用户 就选择第一个吧。视觉传达设计。服装设计不怎么好混的 服装设计和视觉传达哪个比较好就业 2楼 美行思远 top1加州艺术学院 建于1961年,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是加利福尼亚州授予认证的高等院校。该校目前是美国最前卫的纯艺术学院之一。 加州艺术学院是迪士尼动画的发源地,培养出很...

服装设计和视觉传达哪个比较好就业

1楼 美行思远 top1加州艺术学院 建于1961年,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是加利福尼亚州授予认证的高等院校。该校目前是美国最前卫的纯艺术学院之一。 加州艺术学院是迪士尼动画的发源地,培养出很多好莱坞顶尖人才,并为好莱坞表演动画结合电脑科技呈现的先驱者之一,其多 视觉传播 摄影 雕塑等领域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