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保险新人,应该怎样和客户沟通呢

2021-03-10 16:29:45 字数 1113 阅读 7111

1楼:匿名用户

那些成功人士也是从新copy人开始的,对于刚加入保险公司的新人来说,因为什么都不懂,所以在客户面前不自信,以至于怀疑客户不够信任自己,这是很正常的,因此学习好专业知识是非常重要的。

1、有句话叫做造船过河不如借船过河。意思就是说,学习专业知识也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而是经验的积累,你完全可以边学习,边借助师傅或者前辈们帮你去展业。

2、如果你仔细去观察,雏鹰在展翅之前,曾经无数次摔倒,但是却从来没有放弃过,所以它能翱翔在天空。所以作为新人,你一定要勇敢迈出去,真诚对待,客户是可以感受得到的。

3、如果你觉得自己不够专业,那么也可以用请教式去跟客户交流。比如,你可以筛选出有影响力的客人,让他帮忙听听你最近学习的险种或者专业知识,是否能够通关,讲的是否正确,什么地方是要注意的。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于平时的交往,要想让信任进度加快,除了真诚对待,多麻烦麻烦他人,也是有利于促进发展的。

保险新人我觉得你应该去保之助看看,他里面的知识比较全面

2楼:匿名用户

要有过硬来的专业知识,面对不源同的人要有不同的说话bai

技巧,du首先是先做人后

zhi做事,要让客户认dao可你信任你,其次才是谈保险、做保险,做任何事都是要有耐心有毅力,急不得的,慢慢的你就会积累很多准客户,做起保险来就会得心应手了。

3楼:匿名用户

不能一味的推销你的产品,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探寻客户真正的需求。

4楼:匿名用户

站在客户的角度上,帮客户选适合的保险

5楼:匿名用户

用一颗真诚的心去和客户交流

我是一名新保险业务员,不知道怎么跟客户沟通

6楼:匿名用户

每个新人都有这样的开始,你应该首先对保险要彻底了解,你给客户带去的是什么? 然后和客户聊天,谈家庭,谈孩子,谈养老生活。 然后告诉他们保险能给他们带来什么样的改变。

大都会寿险规划师 回答

7楼:家教丶

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做保险那个行业的好。几乎和**没什么两样,以后你会后悔的

作为新手保险业务员一开始应该怎样说才能让客户认同

1楼 糖友糖友 你先得让别人记得你,先把你自己推销出去。你不是卖保险,你卖的是你自己 保险从业人员第一次见客户该怎么说 2楼 匿名用户 作为一名优秀的保险 人,一定要学会说 废话 !!!初次见面,表明自己的身份,不要主动提保险,减少客户的压力,和客户聊一些对方感兴趣的话题,争取让客户认同你这个人,而...

有人送我一盆仙人掌怎么说谢谢,有人送了我一盆和仙人掌差不多的花,他说是十二指花,应该怎样种呢?

1楼 博飞华侨港澳台 如果在你的计算机旁放置一二盆仙人掌,可以帮助人体尽量少地吸收计算机所释放出的辐射。因为仙人掌是在日照很强的地方生长,所以吸收辐射的能力特别强。 在花卉园艺界习惯上将仙人掌类植物中的球形品种称为仙人球 仙人球是一种茎 叶 花均有较高观赏价值,传统的仙人球种植在沙漠及而通过植物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