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就业形势到底是能力重要还是学历重要

2021-03-10 15:46:48 字数 1638 阅读 4933

1楼:匿名用户

学历只是能力的bai一个验证du和代表,能力有多方面,不一定没学zhi历就dao

没能力,要想有个好的前途,最好多版多充实自权

己,能力提升了,学历也就不是问题了,关键在于自己有没有学习的能力和毅力.社会最终需求的还是有实用能力的人才.总的说来,能力大于学历,但二者在现在的社会还都是不可或缺的,所以,尽量提升自己水平吧,有实力,就业就不难.

2楼:匿名用户

品德第一:谨信,正气,关爱,信念

能力第二:学历是能力的一种体现,但工作后能力一定比学历重要。

有品德,有能力,生活才会舒畅自在。学历,虚名而已。

3楼:智慧蓝天

技能加学历bai!一样都不能少!

du自己的内在潜力是不可zhi小看的,可能你从事的dao你认专为适合的工作,其实它不能把你属的全部能量发挥出来,也 就是所谓的屈才。那 怎样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底该在**释放?那就需要自己有足够的勇气去尝试挑战不 同的工作领域!

首先,甘愿从底层打拼,和有相关技能,没有技能一定要现学,不要怕浪费钱,要做到“到岗即上任”,没有什么企业愿意免费培养你!得靠自己!!!

4楼:匿名用户

能力是很重要.可是有些鸟企业非要个学历.唉,社会就这样啊

5楼:

没有学历是8行滴``````````

6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能力重要了,如果有能力可以自己开公司自己开,那样肯定赚钱,如果有学历在商海里没发展,虽说赚钱多但永远都是给别人打工的,主要的大钱还是没你的份,都是老板的。

7楼:匿名用户

那说明你现在还小 能上学当难最好

早小去上班不好的 能进本科当难进本科 人往高处走````

8楼:无奈无奈无奈啊

我觉得学一门实用的专业好就业,考一个好大学赚个高学历不一定对你的前途***,不过还是看自己的能力。想更有前途,就考个好的大学再拼博4年,学好能力,认识多点朋友。

9楼:匿名用户

大学生毕业先看学历

有工作经验后就看能力!

10楼:有_问_必_答

什么时候都是能力重要,但学历不高的能力通常也不高(也有特例),学历高的能力也不一定高

11楼:匿名用户

没学历不一定不行!

没能力是绝对不行!

12楼:o月明风清

如果能够考个好学校肯定更好,好学校能为你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对以专

后个人的长远发展是很属有帮助的...但并不是上了好学校就什么都不用愁了,能不能学有所获,就要靠平时自己的努力了...至于文凭,也就是一个敲门砖,敲门进去后能不能胜任工作又是你个人的能力问题了.

13楼:手机用户

学历是一定要有的

再加上能力(一般公司优先入取)

最好加上关系

14楼:匿名用户

没学历你进不了好公司,没能力你 在公司呆不长,最好学历能力都要有.

15楼:

永远都是能力重要 学历只是你表现能力的垫脚石

知识重要还是实践能力重要,在大学时,专业知识 重要还是 实践能力 重要

1楼 百度用户 第一,大学生所处阶段 的特殊性决定了大学生的理论知识比实践能力更重要。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其特殊的使命和责任,正如对于一个一两岁的婴幼儿来说,学习说话和走路时远比学习就餐礼仪重要德夺的事。同样的道理,对于大学生来说,在大学阶段,学习理论知识是远比掌握实践能力更重要的事。 大学生与中专生...

在大学时,专业知识重要还是实践能力重要

1楼 匿名用户 个人看中实践能力 工作几年之后 发现很多东西就是需要你实践中总结提升 这些总结的东西最有用 2楼 寂寞囧人 其实无所谓那个重要,看自己的精力和兴趣,如果精力充沛那两个方面都可以加强啊,如果精力有限可以侧重发展一方面,但是另一方面也不能完全摒弃。 大学生培养能力重要还是学习专业知识重要...

现在的本科学历还重不重要,现在的本科文凭很重要吗?

1楼 华夏大地教育网 现在本科学历基本已经成为和驾照一样的每人必备证件了,没有本科学历,很多时候寸步难行 2楼 青春不再咯 到目前为止,还是很重要的!敲门砖嘛,必需品! 现在的本科文凭很重要吗? 3楼 房老师 文凭,是人的受教育层面的标示,现在的本科文凭很重要。是因为现在的社会在进步,科技在发展,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