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手游声望怎么获得详细方法介绍

2021-03-10 15:12:42 字数 573 阅读 5891

1楼:就在三楼

罡气装备换的地点都是一样的 在8里 烙印 衣服在杏子林 不过衣服基本没人换 就换鞋和头 40级要1000点声望 相当与声望材料8j 换件装备

2楼:七七小喷友

【获取条件】玩家达到28级之后,就可以获得声望了。

【声望获取】每个地图的声望等级不专同,可以使属用道具捐献声望,提高在该地图的声望等级。参与战备环任务、山河地理图、bt任务、跳跳乐活动、帮会领土战产出和**购买。

【玩法介绍】声望等级:崇拜》显赫》钦佩》敬重》友好》中立捐献声望的道具:银币、活跃度、各地图玉块、冰糖葫芦、声望令牌和榴莲。

各地图玉块只能提升对应地图场景的声望经验。声望等级达到允许购买的声望条件后,即可在声望**购买稀有物品。

【总结】声望商店的奖励还是非常丰富的,所以玩家如果是平民的话,声望商店的东西自然是不能错过的,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获得声望,非常简单。基本就是如此,主要看你自己喜欢哪个哈。因为我平时木有什么空暇时间,不得不用个扶助:

蜂窝游戏(免root),支持自动主线支线 同福天关 白驼山谷 六扇门 盗圣惊梦 自动挖矿及自动钓鱼等等、嗨,可怜的上班狗,

灵妖记手游伙伴获得方法介绍伙伴怎么获得

1楼 命中注定的 每天只要玩家达到一定活跃度,活跃度宝箱中都会出现猎魂令,拿上猎魂令就赶紧来家园中进行猎魂吧。猎魂系统中玩家在提供的伙伴列表中选择目标伙伴就能马上进入猎魂,用准星对准伙伴魂魄按下猎魂即可进行捕捉。每次点击猎魂进行捕捉都会消耗一枚猎魂令,眼不明手不快可会造成猎魂令的浪费哦 当捕捉进度达...

问道手游潜能怎么获取技能升级方法介绍

1楼 周奕言 问道手游潜能获取攻略由给大家带来,问道手游潜能怎么刷快 潜能是小伙伴非常重要的资源,想要将技能的威力提升,潜能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想要得到潜能有什么办法呢 问道手游潜能怎么刷快些呢 下面就来看看潜能获取攻略。问道手游潜能怎么刷快 1 玩家可以在神秘大礼当中就可以有一定的概率就可以获得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