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墙的财务制度是什么

2021-03-10 14:59:30 字数 773 阅读 5218

1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财务的

bai岗位职责、办事原则、记du账程序zhi以及其他重点注意事项之类dao,起版到提示或警示作用。

例如:出纳人权员工作职责

一、负责管理现金出纳业务:

1、各项收入出具收据,现金收入当日送存银行,库存现金不超过2000元。

2、发放工资及报销费用,严禁白条抵库和任意挪用现金,严格履行报账手续,手续不齐及不合理的单据不予报账。

3、准确及时登记各日记账(含财务软件),日清月结,账款相符。

4、保管好单位购买的票据、保险柜和网银资料。

二、协助完成其他相关工作。

会计人员工作职责

一、编制会计凭证、报表(含财务软件),办理国地税及其他部门的数据申报与税款缴纳工作。

二、定期对会计帐簿记录的有关数量金额与库存实物、往来单位或个人等进行相互核对,保证帐证相符、帐实相符、帐表相符。

三、建立会计档案,对会计凭证、会计帐簿、会计报表和其他会计资料妥善保管。

四、协助完成其他相关工作。

出纳会计人员对本单位的财务数据有保密的义务,非因业务需要不准外泄。因工作变动或离职,必须将本人所经管的工作全部移交给接替人员,办理交接手续,必须有监交人负责监交,交接人员及监交人员应分别在交接清单上签字后,移交人员方可调离或离职。

2楼:

一般是财务人员各个岗位责任制。和与财务有关的保密制度,考勤制度等。

3楼:匿名用户

就是企业的财务制度列出来,做成墙上挂的板。

公司财务会计制度怎么写,公司财务会计制度包括哪些内容

1楼 水瓶没有眼泪 财务会计制度有哪几种 为了规范企业的会计核算,真实 完整地提供会计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及国家其他有关法律和法规,制定本制度。 1 《企业会计制度》。 2 《金融企业会计制度》。 3 《小企业会计制度》。 4 《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 5 《财政部门实施会计监督办...

我国公务员制度的主要机制是什么,国家公务员制度的主要机制是?

1楼 天地名人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中公网校为您解答,我国公务员制度的主要机制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2楼 匿名用户 我国公务员制度的主要机制 1 能力开发机制。2 人才激励机制。3 新陈代谢机制。4 勤政廉政保障机制。 国家公务员制度的主要机制是? 3楼 中公教育 能力开发...

种姓制度是什么性质的制度,种姓制度是什么性质的制度 5

1楼 匿名用户 种姓制度是以 印度为主的南亚各国印度教居民中存在的一种彼此严格区分的社会等级或集团制度。梵语为瓦尔纳,意为色 种 质。中国古代的汉译佛经或旅印高僧的著作中,称为种姓或族姓。 语义 种姓 caste,或译为卡斯特 一词源自拉丁语的castus,原为 纯洁 之意,在西班牙语与葡萄牙语则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