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海鲜的水温与盐度是多少比如籽蟹

2021-03-10 14:00:06 字数 1034 阅读 7483

1楼:墨汁诺

一般状态下

复为百分之三制

十到五十。bai

当水温急剧变化时,蟹会产生du应激反应,zhi容易诱发疾病。dao例如,当水温突变时,河蟹肌肉松弛,附肢关节变软,运动无力,甚至肌肉坏死;当加注新水时,若新水的温度比池水温度低3℃以上,河蟹易患感冒而死亡;

在高温季节,若水面50厘米以下的水温长期超过28℃,河蟹容易性早熟,而当水温低于10℃时,河蟹则会打洞或钻入淤泥越冬,影响河蟹诱捕工作的进行。

2楼:新型农民传道网

当水温急bai剧变化时,河蟹会产du生应激反

zhi应,容易诱发疾病。dao例如,当水温回突变时,河答

蟹肌肉松弛,附肢关节变软,运动无力,甚至肌肉坏死;当加注新水时,若新水的温度比池水温度低3℃以上,河蟹易患感冒而死亡;在高温季节,若水面50厘米以下的水温长期超过28℃,河蟹容易性早熟,而当水温低于10℃时,河蟹则会打洞或钻入淤泥越冬,影响河蟹诱捕工作的进行。由此可见,河蟹的生长活动与水温关系十分密切,养殖过程中切不可忽视水温的变化。

那么,在养蟹过程中如何控制好水温变化呢?

一是运输河蟹要尽量保持原温,减少温差。如运输蟹苗,温差应小于2℃;运输成蟹,温差应小于5℃。

二是在蟹池中要种植水草。水草的种植面积要占全池面积的1/3~1/2,以利在夏季降低水体温度,防止河蟹性早熟。

三是加注新水不能过快过急。要使加注新水的温度与蟹池原来水温的温差不超过3℃。

四是诱捕河蟹要在10℃以上时进行。防止河蟹打洞或钻入淤泥中越冬,增加诱捕难度。

3楼:

酒店常见的鱼类,贝壳,虾蟹,一般状态下为百分之三十到五十。

养花鸟鱼虫分别有什么寓意?

4楼:爱不了得不到

就是生活中充满了花鸟鱼虫的生活 一般是指退休了的人,闲来无事不需要忙的意思 每天可以种种花,养养鸟,或者是虫子 有耐心的人,还可以去钓鱼,怡然自得的生活

5楼:匿名用户

具体点是哪个品种呢?

甲醇会不会和水形成共沸物,甲醇与水的共沸温度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共沸物是指两组份或多组份的液体组成的混合物,在恒定压力下沸腾时,其组分与沸点均保持不变。此时沸腾产生的蒸汽与液体本身有着完全相同的组成。共沸物不可能通过常规的蒸馏或分馏加以分离的。 故甲醇不会和水形成共沸物,虽然它们互溶。 甲醇 烷烃类可形成共沸物,用萃取精馏加以分离。 2楼 匿名用...

一枚胖大海可以泡多少水,胖大海怎样泡?与水的比例是多少?泡几次换掉?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一杯500毫升的水加一到两粒冲泡就可以,可以反复冲泡。不建议长期饮用,避免对嗓子产生刺激。 2楼 栏莞尔 胖大海一枚,用你常用的杯子泡就可以了,它的药性不会流失得,而且还要多喝点水呢 胖大海怎样泡?与水的比例是多少?泡几次换掉? 3楼 q王小年 胖大海可以直接泡水,也可以加入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