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美短猫怎么爱吃吊兰花对猫咪有害吗

2021-03-10 13:44:43 字数 847 阅读 1318

1楼:海天盛筵

没有伤害。猫咪复

是可以吃吊兰制叶子的。

吊兰花对

猫无毒,想要让猫咪吃植物催吐毛球的话,可以饲养猫草比较合适。

注意事项:百合不需要吃,花粉会伤害猫,百合可以导致猫的肾衰竭,还会导致呕吐、嗜睡、食欲不振,严重时甚至会导致死亡。

扩展资料:

注意事项:

喂猫注意事项:

1、少食多餐,喂食要注意定时、定量、定点。

2.定时喂食:每天定时喂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3.定量:食物的量不应多或少,随着猫的年龄的增长,在一定的时间内(一般3、4个月时)猫的食物量逐渐增加,到8个月以上才能保持稳定。

4.猫一般2个月左右吃5次以上,每天6次。小猫通常在3个月前每天喂食4次,即上午9点、下午12点、下午6点和晚上10点。3到6个月大的婴儿每天喂3次。六个月后每天两次。

5.给猫吃的牛奶不够或者没有牛奶,可以喝特殊的宠物奶粉,多一点的时候可以加一些米粉在奶粉里。如果你直接吃牛奶,它会导致腹泻,因为猫不能很好地消化牛奶。

2楼:智君子

吃掉兰花不会有太大的危害。

小猫都要吃猫草。

你也可以专门为他种植,小猫吃的土猫草。

3楼:中华大肥猫

猫吃草是因为要bai获取身du

体所需的营养素“叶酸”。zhi

像猫麦草、燕麦、稞麦中dao都含有丰富的版叶酸,猫咪通过食用权这类草的叶和茎中的汁液来获取叶酸,体内有毛球还可以帮助吐毛,可以自己种一些猫草,某宝有卖。兰类的文珠兰有毒,还有家庭常养的绿萝剧毒。如果不想它去啃,可以喷点柠檬水在上面,猫咪不喜欢这个味道。

为什么我家的猫会吃韭菜,我家的猫咪爱吃韭菜,它经常趁我折韭菜时偷吃。请问吃韭菜会对它身体造成什么不好影响吗?

1楼 百度用户 我家猫咪吐毛球的时候会出去吃草 必须的 ,平时的菜谱有 鸡小胸 开水烫一下 ,羊肝羊肺之类的 煮熟 ,散装猫粮,水。偶尔会有麻雀给它吃。 已经八年了,长得很胖。不过我家猫不吃鱼,不知道为什么,只吃茄汁沙丁鱼罐头 拌米饭 。 好像每个猫的口味都不同,姥姥家的猫就吃鱼。 最好别让它吃老鼠...

我家的猫猫不吃东西,而且鼻子有点干,不怎么爱理人了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发烧了,拿点消炎药粉末放牛奶里用勺子喂进去。不要干扰它休息,猫咪自愈能力还是很好的。食物,水,猫沙给它搬到边上。过几天就会好的。 小狗没精神,不吃东西,鼻子干还呕吐拉稀是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小狗伴有 发烧 肛温37 39就是正常 超过就发烧 鼻子干 精神不好 有黄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