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四年参军四八年退伍50年参加供销作

2021-03-10 13:40:19 字数 1618 阅读 3563

1楼:大和娱乐工业设计

1944年参军八年之后了18年的退伍十年参加供销合作社合作,那么想这种问题我建议,还是,仔细的计算一下。

2楼:赵晓东的

四四年参军,四八年退伍50年参加供销社工作的,应该是离休的吧?

3楼:满意

还是很厉害的呀。十年就参军了。48年退伍了。50年又在供销社参加正式工作。现在应该安心安度晚年。祝你身体健康。

4楼:空空

你在说什么?14年上军事法庭退服,我十年参加供销作文。你在说谁的经历吗?想问你什么给说清楚一点吗?

5楼:活的魂有灵人

这说明是一个老革命了,也是一个有供献的人了。

6楼:匿名用户

那你这个是想问什么呢?是想问关于办理社保工作还是什么问题?没有写清楚

7楼:飞翔

根据你的描述:你可以去门头沟矿上找

党组织把组织关系转到你现在的户口所在专地的党组织。若属矿上找不到以前的档案,你可以找当时你的领导或同事能证明你在矿上工作期间是党员就行。再就是你以前的各种证件是否还能找到,若能找到也能证明你以前的工作经历以及党组织关系。

供你参考。

8楼:馃惙鐨勫偛濞

怎么没有看明白什么意思,你是指被安排的工作吗

9楼:匿名用户

军队 军人

四八年参军五一年复员,复员后参加工作是列车长,死后有没有安葬费

10楼:122毫米榴弹炮

你这个情况,赶紧去客运段人事科,看看有没有相关文件。再问问当年一起工作的老同志,看有没有相关待遇。

1949年9月30日前,参加革命的,如果是干部,可以离休。如果是工人,仍然是退休,但是很多单位规定前提条件是,革命中途不能中断。按工人退休也很实惠啊!

待遇很好的!比建国后参加工作的,好的不是一点半点,知足吧!

老人在世,享受国家待遇,那是因为对革命有功。去世了再给的钱说不好听那是给到你们手里了,老人又享受不到了。

八四年当兵八七年我些退伍当年参加工作当兵这三年单位能给补交社保么?

11楼:烈火金刚

军龄算工龄,退休金有三部分组成,工龄,交社保年限.交社保基数!

12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首先那时还没有社保,其次服役年限本就算“视同缴费年限”,你还补缴什么社保。

八四年当兵八七年退伍当年参加工作当兵这三年单位能给补交社保么?

13楼:匿名用户

84年当兵87年退伍年参加工作当兵者三年单位能给补交社保么,你当兵期间没有交的话就没交了现在你想交就要自己交的不是单位里跟你交

14楼:匿名用户

不能补缴,那时社保还没诞生,你从哪补缴。1992年社保诞生的。

本来服役年限就算“视同缴费年限”,你要补缴的哪门子劲。

15楼:随风飞扬

当兵的性质比较特殊,不能计入工作年限,要以实际在地方工作的时长为准。

当兵退伍11年才参加工作,军龄算不算工龄

1楼 匿名用户 兵龄可以算工龄,但是有两种情况下除外 一是某些单位有规定,中断的工龄不能计算 二是这家单位如果不是企事业单位的话,是不给计算的不知道你问工龄做什么,因为如果是退休的话大多数的情况下只是计算养老保险缴纳的时间以及当初缴纳时是按哪一档缴纳的。 2楼 来如风风雨雨 军龄在任何条件下都应该算...

五四青年节,初二不让参加

1楼 wo小马哥 肯定不对啊,但是我想学校这么安排一定有学校的理由,比如场地没有那么大 你们的课程紧怕耽误你们学习等等,放平心态,既然改变不了,我们就去适应吧。也许以后还有机会,你说呢? 2楼 为爱守护你的我 不对,但是现实就是这样,没有办法的 3楼 半夏西风 因为你是初二,更靠近毕业考试,初三的话...

我今年二十四岁明年二十五岁还能复读参加高考吗

1楼 珠峰高考冲刺 只要你之前没上过大学,可以通过社会考生的身份 参加高考 2楼 匿名用户 现在高考没有年龄的限制,八十岁也可以参加,你才多大点。祝你成功。 高三休学一年,然后今年20岁。然后今年又参加了高考,明年复读是不是年龄很大了而且我的学习不是很好 3楼 芙蓉姐姐 这个是可以的,你既然在复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