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纠纷为什么110不管家庭成员纠纷打架,打110会管吗?

2021-03-10 13:32:36 字数 4206 阅读 6174

1楼:匿名用户

清断难断家务事。 打个比方,今天夫妻打架了,可能哪天又会和好,你说是不是?但是如果110给抓去关起来了,8成就好不了了,我估计,警察叔叔不敢干,这要让人骂死的。

2楼:匿名用户

如果抄家庭成员自己解决不了bai,去居委会、村委会或du者当事人所在单位争取调解zhi吧,好象居委dao会、村委会设有专门调解家庭纠纷的民间组织,问一下你们住的地方有没有啊。不过家庭纠纷只要不搞得太严重,就没有必要闹上法庭哈,甚至居委会这些地方也可不去,自己解决不掉,还有亲戚朋友从中协调,多劝劝他们,动员亲戚朋友一起劝。像家庭内部这种纠纷,牵扯夫妻感情的,父母子女感情的问题,不违法的前提的,能自己解决是最好拉,要知道 所谓的 法到情无 啊,法律是按规范办事,所以尽量自己处理的好一点。

3楼:匿名用户

他们的部门 没有权利干涉 只有民政部门 调解

4楼:匿名用户

纠纷有很多种,你能详细说下是哪方面的。

家庭成员纠纷打架,打110会管吗?

5楼:爱喝粥

可以报警,民警会进行调解!

【家庭暴力与虐待】实施家庭暴力或虐待家庭成员,受害人有权提出请求,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以及所在单位应当予以劝阻、调解。

对正在实施的家庭暴力,受害人有权提出请求,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应当予以劝阻;公安机关应当予以制止。

实施家庭暴力或虐待家庭成员,受害人提出请求的,公安机关应当依照治安管理处罚的法律规定予以行政处罚。

6楼:特种电缆检测工程师

家庭暴力也属于一种治安案件,属于公安机关的受案范围,出现家庭暴力可以拨打110报警,要求公安机关制止这种违法行为,必要时,公安机关可以依法对其进行相应的治安处罚。采纳谢谢

7楼:职场帮手

会管,就算是普通的也会协调,更何况情节如此严重了。为什么事情发展成这个样子,还打出血了。

8楼:小楼听雨

家暴可以报警 但是一般口角混战报警是不管的

清官难断家务事 作为家庭一份子要判断问题严重与否 如果确实过不下去联系分开过吧

9楼:孤伴梦想闯天涯

【家庭暴力与虐待】实施家庭暴力或虐待家庭成员,受害人有权提出请求,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以及所在单位应当予以劝阻、调解。

家庭纠纷从吵架升级到打架是一种危险的苗头。打110警察一定会出警的。当时的时间是在凌晨时分,吵架打架会惊扰四邻,影响公共安全和秩序。

人在吵架打架的时候都很激动亢奋不理智。这种情况任由发展会演变为刑事案件,会给家庭社会带来危害,是一种危险的举动。警察是保卫国家和人民的重要力量,在这种情况下警察不会袖手旁观的。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冷静冷静,毕竟是家里人。报警的话,公安机关会给你们调解。但如果打的伤情严重,可能会承担责任。但是毕竟是父母,冷静冷静!

11楼:wcg选择

警察的承诺是:有警必接,有求必应。只要你打了110,他们肯定会来。

12楼:5加1妈妈

家庭纠纷从吵架升级到打架是一种危险的苗头。打110警察一定会出警的。当时的时间是在凌晨时分,吵架打架会惊扰四邻,影响公共安全和秩序。

人在吵架打架的时候都很激动亢奋不理智。这种情况任由发展会演变为刑事案件,会给家庭社会带来危害,是一种危险的举动。警察是保卫国家和人民的重要力量,在这种情况下警察不会袖手旁观的。

13楼:

无论是违反治安管理条令还是反家庭暴力法规定,只要报警110都会管的。反家庭暴力法第十五条 公安机关接到家庭暴力报案后应当及时出警,制止家庭暴力,按照有关规定调查取证,协助受害人就医、鉴定伤情。

14楼:公正

属于家庭暴力

可以报警处理。

反家庭暴力法

第十三条 家庭暴力受害人及其法定**人、近亲属可以向加害人或者受害人所在单位、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妇女联合会等单位投诉、反映或者求助。有关单位接到家庭暴力投诉、反映或者求助后,应当给予帮助、处理。

家庭暴力受害人及其法定**人、近亲属也可以向公安机关报案或者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

单位、个人发现正在发生的家庭暴力行为,有权及时劝阻。

第十五条 公安机关接到家庭暴力报案后应当及时出警,制止家庭暴力,按照有关规定调查取证,协助受害人就医、鉴定伤情。

第十六条 家庭暴力情节较轻,依法不给予治安管理处罚的,由公安机关对加害人给予批评教育或者出具告诫书。

告诫书应当包括加害人的身份信息、家庭暴力的事实陈述、禁止加害人实施家庭暴力等内容。

第二十条 人民法院审理涉及家庭暴力的案件,可以根据公安机关出警记录、告诫书、伤情鉴定意见等证据,认定家庭暴力事实。

15楼:匿名用户

家庭暴力也属于家庭矛盾也可以报警的,如果出了什么大的问题的话,不报警的话是有问题的,所以你肯定要打110了,遇到暴力情况下有什么问题就直接打110就行了。

16楼:匿名用户

打110如果他们不管 你就打110举报他们

家庭暴力受害人及其法定**人、近亲属可以向加害人或者受害人所在单位、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妇女联合会等单位投诉、反映或者求助。有关单位接到家庭暴力投诉、反映或者求助后,应当给予帮助、处理。

17楼:匿名用户

庭暴力受害人及其法定**人、近亲属可以向加害人或者受害人所在单位、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妇女联合会等单位投诉、反映或者求助。有关单位接到家庭暴力投诉、反映或者求助后,应当给予帮助、处理。

18楼:果子

会管,但肯定会比较烦,家庭琐事还是自家处理的好,毕竟警力不够用。

19楼:gao清茶

管用,只要是违反了治安管理条令,都管用

20楼:天天在温泉洗澡

这个肯定会管,寻衅滋事。

21楼:暮光月夏

不会管,那属于家庭纠纷最多劝一下

22楼:birdy飛

公民出现打架斗殴的行为时,打110报警的,警察是会介入的,如果不构成犯罪的情况下,警察会进行调解处理。

23楼:百度用户

咋都这么不冷静,报警会管也会处理。

24楼:君白黎

会的,但是建议关门处理。

25楼:匿名用户

会管的,不然如何处理

110可信吗.家庭纠纷真的不能处理吗?

26楼:匿名用户

清官难断家务bai事,可是110迟迟不到du,确实不对,万一出zhi

了人命dao怎么办.很多地

回方的110往往就是吃民饭答不办民事.每次等到出完事后,才赶赴现场.能处理处理,不能处理.就敷衍了事!至于这样的儿子儿媳妇; 毕竟会遭天谴,遭报应,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毕死翘翘~~

27楼:匿名用户

不是那样的

我觉得做子女的就很不对,110怎么管呢

这样的子女真的是可耻

清官难断家务事

家庭纠纷打110报警后不出警,事后警察又要求去派出所解决,有必要配合他们吗?

28楼:匿名用户

bai要配合解决问题du。家庭纠纷拨

打110,警察应zhi该出警。

拨dao打110后,**对报警即内

记录在案,这个报容警记录是必须有一个解决的记录的。因此,**要求去派出所解决,一个是为了调解家庭纠纷,一个也是为了走完整个流程。如果不配合他们,报警记录的处理结果可能会是当事人自行处理或者当事人不配合等。

因此,作为一个好公民,有必要配合**完满的解决此事。

29楼:匿名用户

要是你们家里人自己能解决的话可以不去派出所,由于派出所每天值班人数有限,而且一个辖回

区很大,很多事答情要管,假如今天有5个人值班,平均要两个到三个在前台接**,做笔录,接受110传达下来的任务,剩余两个就是外出处警,假如两个人都有公务在身走不开,那么前台就要有人负责出警,这样前台就剩下两个人了,要是一个民警在跟群众做笔录,另外一个走开的话就没人接收警情了,警察接到警情必须到场,但考虑到周遭因数也会有分不开身的情况,大家互相谅解吧~

邻居纠纷能打110吗站我家地方盖车库

1楼 皆有可能 属于没事纠纷法院受理范围,派出所管辖权刑事案件,犯罪 2楼 匿名用户 发生争吵 可能要打架 报警打110 3楼 七台河李阳平 如果是争斗中或有相应损害行为,可以向110报警,但如果是土地权属争议报警 也无法处理。 如果有土地使用权证或承包经营权合同的,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侵权诉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