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站岗用什么枪解放军叔叔站岗放哨都带什么枪

2021-03-10 13:19:24 字数 1310 阅读 1184

1楼:voo羽落

站岗佩带的枪分长枪和短枪,长枪用于需要严密保卫的场合和礼仪场合。短枪用于一般的场合。普通部队平时配发什么枪就用什么枪。

专门的警卫、礼仪部队站岗用的枪,目前有三种:56半、81杠、95式。

2楼:匿名用户

一般都是用81-1,有的是用95式,还有用56c和56-2的。用56c时,使用的是20发的站岗专用弹匣。

3楼:匿名用户

步枪,冲锋枪都有,枪更定是真枪,只是根据任务性质,配不同数量的空包弹和实弹,只能说到这了,再说有泄密嫌疑了。

4楼:擦过天空的板砖

这个主要bai分为什么部队了

du,甲类集团军基本上zhi都是95式突击步dao枪,乙类的也有极少回数装答备了95式突击步枪,二楼说的56c和56-2基本上消失了,只有民兵才用的,至于有没有子弹,看境界情况而定,如果是普通时候,基本枪上面那个子弹夹没子弹,子弹袋里面才有,全是实弹,如果是二级警备,基本上全是实弹,全副武装,比如过年的时候就是,一级警备只有外敌侵入才会的,或者演习也有。

5楼:落寞时的微笑

解放军站岗有两人,为什么只有一人有枪,另一人拿的啥?

解放军叔叔站岗放哨都带什么枪 ?

6楼:

站岗佩带的枪分长枪和短枪,长枪用于需要严密保卫的场合和礼仪场合。短枪用于一般的场合。普通部队平时配发什么枪就用什么枪。

专门的警卫、礼仪部队站岗用的枪,目前有三种:56半、81杠、95式。

7楼:k小队指挥官

有带56式冲锋枪的,有带81杠的,还有带95式的,空降兵部队就是03式。

8楼:匿名用户

普通情况下使用54式7.62mm(92式5.8mm)手枪或干脆只挂一个手枪套,长枪就用于需要严密保卫的场合和礼仪场合了,有56半、81-1、和95自动步枪

9楼:匿名用户

95式5.8毫米自动步枪

10楼:无敌ak之王

苏联农民兵用的莫辛纳甘

士兵站岗的时候,枪支里面有子弹吗

11楼:狮城剑客

边防哨所必须有子弹,而且同时站岗的根据边境形势需要双岗甚至更多人。

国内形势比较安全,除特殊地区、基地、敏感目标是实弹外,一般军营、军事单位门口站岗只是象征性的空枪,甚至连枪都没有。

12楼:江水

你这个问题,有何居心

解放军叔叔在什么的站岗填个词句,解放军叔叔在站岗.把句子写具体怎么写

1楼 江上水生 如果是两个字,可以用 笔直 庄严 等。 2楼 匿名用户 专心致致的,全神贯注。 解放军叔叔在站岗 把句子写具体怎么写 3楼 南方飞虹 解答可以写句子如下 令人敬畏的解放军叔叔在武汉长江大桥上站岗。 解放军叔叔为我们站岗放哨,我们称解放军为 4楼 夢杞 钢铁长城 品德书里找的 5楼 匿...

中午睡觉梦见不知从哪伸出来一只手,想抓抓不到

1楼 如叶 梦见不知从哪伸出来一只手的周公解梦 吉凶指数 80 由佛滔居士数理文化得出,仅供参考 梦见手,象征行动,自己的能力与事业。 梦见一,新的开始的暗示。工作 恋爱上都可得到新的开始。一直以来困扰的问题也可能得到解决,是个好梦。 梦见不知从哪伸出来一只手,不知怎麽总觉得该做的事像是一堆小山,却...

欲钱看解放军,解放军代表什么生肖

1楼 匿名用户 龙虎之师 ! 2楼 南方的朋友 八一 是解放军的建军节,代表什么自己猜。 欲钱去找中国人民解放军 猜一生肖 3楼 吹吹牛 鼠肖!目前军队里缺海军实力最弱,故五行之水肖,鼠排十二肖之首,故为鼠肖。 4楼 匿名用户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什么生肖 欲钱看密码是什么生肖 5楼 你好,这抄东西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