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考直接考中级软件设计师的难度大不大

2021-03-10 12:51:54 字数 1087 阅读 5897

1楼:匿名用户

以你刚毕业的水平,考中级难度不大

我是毕业8年了,最近两年考了三个,系专

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信属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还有一个软件架构师,保持半年一个的速度,都顺利通过了,所以你要对自己信心足一点

就用蓝色封面的教材,另外把往年的试题看一遍另外很重要的一点,一定要把下午的**题目自己动手联系两三遍,题目无所谓,主要是对篇幅和内容、速度有个大体的认识,考试时候就一定能通过了

2楼:guai是我哈

我和来你差不多也是一边工作源,11年下半年,看了两天题,bai

去踩了下点,du感觉真的点都不难,zhi

虽然现在还没dao查到成绩,呵呵。整体主要是考细节和易混点,看看几年真题就差不多了,他每次题都差不多,手敲不容易哦,望采纳。

3楼:匿名用户

软考中级通过率一般在20%左右,边工作边学习的话还是有点难度,直接拿证

4楼:小尘

这个和水平有关,有人不看书就能过,有人看书了也过不了,如果你从事这方面工作,三个月每天晚上2小时足够用了。

5楼:匿名用户

这个真不难。我一个非计算机专业的学生,祼考都能考60的

6楼:匿名用户

软考的话其实bai中级有一定的专业du基础知识的话其实zhi很容易考过dao的,软考我在慧翔天地那边咨

内询的容时候以及在网上查看的时候都是这么说的:

软考自学的话最好有4-5个于的准备时间,因为知识点比较多,不过你是计算机专业的学生,需要的时间可能只有3个半月,其实不怎难,就是知识点比较多,脑容量小的话根本记不过来。

中级的有不少是在校的学生考的,当然我上大学的时候也是考过的,当时是考的网络工程师,和计算机**证书,不过毕业后计算机**证书并没有怎么用的上……

高级的话是比较难的,不过我看你是在职人员,可以先考中级,毕竟刚毕业没有多久,很多技能还不太熟悉,中级考过了,可以直接考高级。

就你的情况来看的话,给你的建议是先考中级,而且是考软件设计师,毕竟和自己本专业挂钩,比较容易考下来。

助你好运哦!

绘制网络计划图最好用的软件,用于绘制施工进度计划网络图的软件中什么软件比较好用,功能强大?

1楼 匿名用户 斑马网络计划更好用!pkpm个人觉得繁琐难用! 望采纳! 2楼 洛理四哥 亿图图示挺不错的,绘图漂亮大气,操作简单,内置有丰富的网络图模板。 3楼 中建杨工 当然是网络计划软件鼻祖 斑马梦龙网络计划软件,传承于一代经典 梦龙网络计划 , 10多年来全新改版! 1000多位老梦龙用户深...

如何在上在字母上面加横线,如何在word上在字母上面加横线

1楼 例如上面效果的输入方法 方法一 方法一 1 输入x,单击开始 拼音指南按钮 2 弹出拼音指南对话框,在拼音文字处输入 方法二 1 输入x,将光标定位在x前面 2 单击插入 符号 其它符号 3 弹出符号对话框,在字体处选择symbol 插入如图所示的符号即可。 方法三 1 单击开始 中文版式 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