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人寿金玉满堂一号两全保险万能型怎么样,我如今买了

2021-03-10 12:39:49 字数 1930 阅读 5009

1楼:中国农业银行

农业银行**保险业务,具体保险信息建议您看一下保险合同,或者直接联系保险公司工作人员。

2楼:匿名用户

很专业的告抄诉你,市面上现在bai的银保趸交万能du型产品很稀缺,特别zhi是收益高的,趸交万能型产dao

品只要过了一年就随时可以连本带收益取出来的,不会有本金亏损,而且还有一定的收益。买一次**费的趸交产品一看官网结算利率,二看退保费用比例,自己可以算得出来每年的收益;买每年交费的期交产品直接看合同背面的现金价值,一般五到八年左右支取都是处于亏损状态!

3楼:匿名用户

金玉满堂是5年取比较划算年化收益可以达到5.3以上,如果中途取就没有那么多收益了

4楼:匿名用户

1l太平洋尽瞎说,趸交中途可以退保,有手续费,算算扣除玩手续费能拿多少收益不就行了!一般没问题,应该比定期要高

5楼:匿名用户

有什么不能取的,手续费的收取比率都写到合同单上了,到期拿的比那多,我也存的这。

6楼:匿名用户

他给你算的金额。是按照历史结算收益给你往后推算两年后减去退保手续费后得出来的金额。

7楼:匿名用户

我去年存了人寿保险90000的,也是在银行办理的。我存的一年,但是保险是5年,我今年连本带利息都取回来了。可以的。取钱就是到保险公司办理的,钱一般3天到账

8楼:不喜不乐

这款保险我也买了!就是不知道怎样??

9楼:匿名用户

一楼那个太平洋保险公司的 人家买的是银行保险 你

懂不起就不要瞎说 还咨询你 你是巴专不得人家找你 你拉属客户吧 首先声明我不是恒大的 这款产品只是一个银行的**保险公司的趸交产品 它的收益如果能够打明在合同上 一年二年乃至于五年的话 那么这个产品是不会有问题的 具体需要看产品说明书来作最后结论 一般银行趸交理财产品一年内是不能取 这样本金是会有亏损 但是只要过了一年后 基本上本金是绝对不会亏损的 请各位看官看好了 这是趸交 只存一次钱的那种 如果是期交 每年都需要存钱的话 如果不到期取钱肯定会有损失 仅供各位参考 不足之处请点评 那些胡乱瞎说的 你们真的可以歇歇了

10楼:匿名用户

合同是二年的问到时候会拿会本金吗?

11楼:一残晖

你好 我们家也买了 想问问你怎么样了

12楼:匿名用户

新的公司少人了解,打他们客服了解。

13楼:匿名用户

银行的工作人员最终还是会让您找到保险公司,您直接找到当地保险公司,在柜台进行查询,两年内是有收益的,但取不了本金(取本金会有损失),五年后本、息都有!

14楼:匿名用户

在交费期2年内是不能拿回本金的

15楼:匿名用户

买保险还是多比较几家比较好

16楼:匿名用户

这事根本不可能,保险期间是5年就是你5年以后再取钱,两年是不能取的,你可以拨打合同上的**咨询,这个一份理财保单,两年不能连本带息都取出来。

有什么问题太平洋竭诚为你服务,谢谢你的咨询!

17楼:匿名用户

他说的应该和合同上是一样的。当然你也可以去大堂经理咨询,

18楼:匿名用户

他给你是4%的利息,还可以

19楼:匿名用户

这是是一款银贷保险,保障期满,应该按合同给付

20楼:匿名用户

找**或者给你办理的那个人

21楼:匿名用户

你直接去恒大人寿柜面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