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人惹生气了,怎么去哄啊把一个人惹生气了,怎么去哄啊

2021-03-10 12:32:06 字数 737 阅读 6089

1楼:孤桥晓月

应该适情况而复

定,制还要看是因为什么惹人家生

气了,这个比较复杂,不能一概而论。应该把问题细节再说明一下,我先就我目前了解的这个信息说一下。看到这个帖子,感觉是一对恋爱的男女,看你的名字应该是个女孩,那好,我就假定你们是男女关系且你是女生。

如果没有触及到原则问题还好,只要他还像以前一样在乎你,那就很容易了,不用太多的解释和宠爱他,只要把事情将清楚,表明自己的态度,承认错误就好了。因为在恋爱的男女之间,生气吵架几乎都是为了很简单的小事,其实都是为对方好,这时只要赞同对方的观点,承认错误就好。如果对方还是不与理睬,还是很生气那我感觉这个男孩太不成熟了,气度也很小。

只要他还深深的喜欢着你,你的一句理解的话,都会使他高兴好半天呢。自然也就不用刻意的去哄。

这只是我个人的一些看法,希望对你有多帮助,祝你成功。

2楼:匿名用户

笑脸相迎 死皮赖脸 然后只要能逗他笑就ok了 这个办法百试不爽 哈哈 记得只要能逗他笑就ok要记得哦 祝你好运

3楼:匿名用户

气头上怎么哄都没用,过一两天等他(她)气消消了,道个歉,赔个罪。

4楼:匿名用户

二了在二一起睡吧睡吧.

5楼:有那么些小情绪

让她自己冷静下就好了

6楼:匿名用户

古语云:晓之以情动之以理!

把女友惹生气了,该给她唱什么歌哄她

1楼 i s猱 基本是情歌就没问题了,不要伤感的。重在诚意,把歌唱的很有 诚意 就行了,和她说明这是为你唱的。求的她的原谅,并声明以后不再犯。女孩子都是心软的,嘿嘿 2楼 百度用户 爱情和情歌一样,最高境界是余音袅袅。最凄美的不是报仇雪恨,而是遗憾。最好的爱情,必然有遗憾。 那遗憾化作余音袅袅,长留...

情人很生气我该怎么哄,情人生气了怎么哄他

1楼 这种事多的是!有些时候是出于自己的心理作用老怀疑自己爱人不爱自己了!也有时候是爱人因工作上的问题而对你有点变得有些淡漠!但不管是好是坏都要相信自己的判断! 情人生气了怎么哄他 2楼 殘缺 也是美 就像是哄小孩子啊 其实这个应该很简单吧 又不是什么多大的事儿 情人生气了我怎么哄她 3楼 李大白家...

惹准丈母娘生气了怎么办,惹丈母娘生气了,该怎么办啊?

1楼 二零一四岁月 剪不断理还乱。现在都这样。总是站在自己的立场上去考虑问题。以后事更多, 2楼 领航者航海霸主 这是奇葩丈母娘,你早晚被她玩完 3楼 秀秀把 有什么样的观念就有什么样的人生,有什么样的想法就有什么样的人生。 惹丈母娘生气了,该怎么办啊? 4楼 嫦娥外甥的影子 两个人最不能说的话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