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爱我的男人会有怎么样的表现?85年,属牛的

2021-03-10 12:20:00 字数 1757 阅读 5826

1楼:匿名用户

你心里最清楚了,用心感受,爱你的人不管做什么事情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对你诚实,相信你,爱护你等等

2楼:嘻嘻哈

热恋1-2年。他会陪复

着你1、在他dao工作的时候,打**说你病了,看看他有什么反应。

2、逛街的时候,你说较扭着了,看看他有什么反应。

3、主动让他带你去看他的朋友。

4、让他带你去他家

5、问他什么时候娶你(在他喝醉的时候说一次,清醒的时候说一次)

3楼:忘不了啊忘不了

你这么问其实是不对的,因为这是你自己的幸福,就算别人怎么想怎么说,你应该坚持你该坚持的。所以如果你觉得他是真心的,请你好好想想你应不应该爱他,有些事别人是无法左右你的幸福的。

4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个喜抄欢的女孩子,我也袭向那个女孩子bai说了,但我没有让她回答,但她一du直把我当成好朋友zhi,从来没有dao说因为我喜欢她就不理我了。而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对她好。我是班里人品不错的,我吸烟不喝酒。

我不知道她喜欢不喜欢我,但我喜欢她。我也从来没有问她喜欢我不,我只知道,她喜欢不喜欢我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喜欢她,我对她好就行了。我想,如果有一天她会对我说喜欢我时,我想,我会在她没说出来时,捂住她的嘴,对她说,其实我一直不想知道答案,我只要你知道答案就行了。

其实,你不必要知道他是否真的爱你。时间会证明一切的,他为了你付出一切,这不是最好的答案么?

5楼:黄昏把酒

如果他真的爱你,他会在乎你的开心与不开心的一切,他会让着你/疼着你/惯着你/宠着你/关心你/呵护你,在乎你的喜怒哀乐.愿意围着你转悠.

至于他的人品,那只能在生活的点滴中去读懂他的真实性格

6楼:手机

热恋一般只持续18个月左右,男生会更少一点

是不是真心爱你,看看 他在小事上是不是真的关心就成了

7楼:匿名用户

我是男的,来

我觉得一个男自的是不真的bai爱你,不是看他多关心你多宠你du。说实在的爱你zhi

的人肯定会关dao心你,宠你,但是宠你关心你不一定真爱你,经验丰富的人这方面是再擅长不过的。

1.会将自己的一些事情告诉你,愿意把你带入他的生活圈包括朋友圈、亲戚圈。

2.把你纳入他的生活规划中,不管未来他能不能娶你,这毕竟很多因素决定的,但是一定要有这个打算。否则我觉得值得怀疑了。

上述两条是最本质的,其他的比如甜言蜜语、小礼物之类的可听不可全信,因为这类东西对稍微谈过恋爱或年纪不小的人来说是小菜一碟的。

8楼:

热恋期是一到两年。真心对你的话,不只是去看你,还有其他的表现形式

9楼:鸟扑

在他熟睡的时候吵醒他,看是什么反应。

10楼:匿名用户

真心爱你的人会体谅你,会心痛你,会谦让你,会宠爱你,会保版

护你,会打**给权你,会分分钟都想你,会做梦都梦到你,会记的你的生日,会在乎你的感受,会娶你,会爱你的家人,会负责你们感情……

如果真心爱一个人热恋期能维持一辈子,吸烟、也喝酒可以戒了,人品那才是最重要的。

11楼:匿名用户

说说我个人经历吧.我的热恋期在一年半左右.个人看法是真正爱你的人无法接受异地恋的.除非你们没那么爱.呵呵

12楼:匿名用户

真心爱你的人应该是宠着你的~~偶尔你撒撒娇嘛~看看他是不是真爱你、

男人真正爱上女人的表现女人怎样会知道

1楼 好多时候想见到她,见不得她和其他的异性有亲密的任何举止行为,为她不惜牺牲个人的健康,为她舍得花钱,有的还会很细心的,偶尔也有小小的浪漫,不敢对视,且对视不会太久的,看着她偶尔也会有入迷,发呆 与 平时他的言行不符 2楼 匿名用户 首先,他一定想天天看见你,只要你一出现就会,或者主动搭讪,级端的...

真正爱你的男孩,才会有这几个表现,超准的哦

1楼 所谓爱情其实就是一种感觉,而爱情只依靠感觉是不会有太好的结果的。你必须 冷静理性地去判断,才能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爱你。女人只有找到真正愿意为彼此付出一切的那个人才能开花结果。而男人真正爱你的话一定会表现出这3点。 一 真正爱你的男人爱你的男人说不出爱人的理由 如果你问他为什么会喜欢你 爱你,只要...

女人真正喜欢男人,她会怎么做,会有什么表现

1楼 落小妍 一 永远都把时间留给自己心爱的男人。她愿意 2楼 匿名用户 哪有女人这么迷恋哪个男人?她图个什么? 3楼 她会时刻想亲近这个男人 时刻关注这个男人 4楼 嘚瑟 她会时刻想他,疼他! 女人喜欢一个男人,在他面前会有什么表现 5楼 让爱满世界 会表现不一样,比如说爱招惹他,喜欢跟他聊天,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