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出轨,离婚男人带孩子,还好找老婆吗

2021-03-10 12:14:30 字数 2923 阅读 5916

1楼:匿名用户

离婚并不是你的错,男人带孩子也可以再找老婆啊!只要你是一个知冷知热,知道过日子的好男人,就不愁没人给你介绍,慢慢来看好了再做决定,必竟还有孩子,找一个对孩子好的,和你一心过日子的。

2楼:匿名用户

男人带着孩子再聚妻比较困难,一般情况下女孩子谁愿做后妈?如果家庭经济**好,再聚也容易,能否善待孩子就很难下结论,只能看运气如何了?所以家庭和睦是很重要的。

3楼:匿名用户

有钱吗。长得帅不。两样占一样就可以好找老婆.

4楼:何同云

好找,但前提是你要有一定经济基础或者你有挣钱的本事。有了这个优秀,即使你带着孩子,也会有女人爱上你追求你的。当然,要想今后的婚姻幸福,你也要找出前妻出轨的教训和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

5楼:热心网友

我觉的不管男女离婚了伤害的都是孩子,

即使再找也不会有那么好找。

6楼:匿名用户

人家心不在你这儿或脚踏两只船,就要坚决离。否则必受其害!

7楼:海上梨花

应该没有问题

只要你具备一定

的经济基础找个

老婆并不难

8楼:感恩老人

这个不好说,离婚后再婚带着一个孩子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会有一定的障碍,只是那要看别人的想法和感受了,说不难有点迁就,说不难也难,最后还是拼实力拼感情所定。

9楼:哓雾隐星河

看个人情况,只要你有钱,什么都不是问题

离婚男人带孩子怎么找老婆? 10

10楼:三人禾木子源初

我和你一样三十岁只知道赚钱养家,最后她讲跟我过不下去了,到离婚那天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一天忙到晚,一天假都不请,无不良嗜好,从来都是她生气然后我去哄,有时候我忙没时间哄她我觉得是小事,结果她就这样一直生气,在我眼里我都觉得这是无理取闹的事,她太任性我想她成熟一点的时候也许会好起来,没想到儿子五岁了跟我离了。儿子给她了。

我现在也和你一样还保留着她走的时候那样。我看见她娘俩的**我也好想他们,我也会哭,我好好的一个家说散就散了,可是这是现实,在想也没用了,日子还得过,我只能继续上班工作。暂时也不知道以后会怎样,只能想着多赚点钱,哪怕以后儿子长大了还得用钱我也要继续赚钱。

其它的事情暂时先不去想,伤脑.

11楼:lwj自信

我跟你一样,非常顾家,也30周岁,有个儿子,妻子出轨对我打击非常大,顾家的细节就不用多说了,楼主的心里感受我很能理解,觉得生活的前途好迷茫,不知道还能遇到更好的吗??

12楼:琳果果爱琳果果

如果我到了结婚年龄,我会找一个你这样的

13楼:匿名用户

要找还是能找的,首先她得是个贤惠的女人,而且要善良,能把那孩子当自己孩子爱,这是最重要的。你可以找跟你一样离异的,也许容易点吧。

14楼:龙之鹰岁月

你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人,但目前你的孩子太小了,建议等孩子长大点再找更合适。

15楼:似曾相识

男人带着小孩,更好找老婆,有的女人就喜欢成熟点的

认识了一个刚离婚的男人,他前妻出轨离婚的,小孩子跟着他前妻,他心里很痛苦,还没有走出离婚的阴影。刚

16楼:木子西时代

可能都有,毕竟刚离婚,心里的创伤也不是一两个月就可以磨灭的。你人之间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如果你也喜欢他就再给他一点时间。先从朋友开如做起,如果实在不行就多个朋友也没什么不好的。

17楼:天道酬勤

喜欢你,还有点是情感的慰藉

我和前妻离婚了,她出轨了,她和一个有家的男人在一起了。那个男人也离婚了,那个男人特别穷。前妻会后悔

18楼:鬼武者之觉悟

管那么多干嘛?难道她回头你还要接受她吗?你老婆不是坏,是蠢,,蠢女人比坏女人更可怕。不要再纠结了。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19楼:挂科的小浣熊

如果你不爱你妻子,那你也赶紧找一个女人吧,看你应该不穷你还爱你妻子,如果爱就多多留意,等以后他们爆发矛盾的时候你再挽留照顾好你小孩子和你父母

你自己多多努力工作赚钱,让自己生活变得越来越好,你孩子会喜欢你,说不定你妻子也会回头,也说不定再次遇到漂亮身材好的年轻女人啊

20楼:匿名用户

1、既然已经离婚了,还是及时放手吧,不用因为一颗树木,放弃整片森林;

2、也许你的幸福就在下一份恋情中开始,既然已经分开了,就不要打扰对方的生活了。

21楼:百度用户

目前不要去理她,过一年半裁的她就会想回来,特别穷也要是不是你的问题

22楼:蛇牙狼心

你妻子就因为那个男穷所以才跟他,因为你妻子觉得他穷但对她真心专一安全开心,但你有钱她一点不开心你有钱全给了外面女人花,而你有钱你给她花吗?买东西送给她吗?那男穷但舍的买东西给她喜欢讨她开心,你做丈夫有钱但你舍得给她花吗?

23楼:匿名用户

她会不会后悔只有她自己知道了,你只要知道自己以后应该好好生活就好了。

24楼:公民必胜

应该会后悔,毕竟没钱给别人打的工是又苦又累的,永远无翻身之日,估计她要后悔惨。

25楼:幸福的姜凌

一切问题向内看,问问自己,到底哪些地方让妻子离开你

26楼:匿名用户

她 不回头,就让她受苦去吧 ----

你也早点看开吧

27楼:匿名用户

这种女人你还要吗?扔掉吧

离婚的男人还带着小孩能再找到好老婆吗?真心的问问

1楼 刷 到时候这个男人是最左右为难的 说孩子也不是 说他现在的媳妇也不是 就的让这个女的真心对孩子好 追问 那就是说最好还是不要找自己带着最好了是吗 回答 那你现在还年轻 你能撑到最后么 找之前一定要谈好以后对孩子各方面的照顾 被等到以后你们在要孩子 他根本就不管着孩子了 都是你的孩子 别让他们的...

男人离婚带两个儿子,可儿子跟他父母过,好找老婆吗

1楼 匿名用户 只要遇到对的人 孩子不是问题。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要取决于他找的另一半,给嫌弃做两个孩子的后妈, 3楼 我就是猴子 已经离婚过 再找个不能接收小孩子的也没有必要 4楼 百度用户 不管孩子跟谁过起结果是一样的 有一个男人都33离婚了家里很穷,还带着两个孩子你说他以后好找老婆吗 ...

妻子出轨,我要离婚她不同意,老婆出轨了,我要离婚,但她不同意,怎么办啊

1楼 原野茫茫 你就起诉离婚好了,收集证据证明夫妻感情破裂,法院调解无效,可以判离。 2楼 五花肉 先分居,然后收集资料,起诉离婚 3楼 匿名用户 是你自己本身不愿意才对 老婆出轨了,我要离婚,但她不同意,怎么办啊 4楼 老兵基地 由不得他,最好保留证据,去法院起诉,让他净身出户,这绿帽子咱们带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