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退伍以后可以做什么工作武警退伍了能干什么有前途的工作?

2021-03-10 12:10:06 字数 1295 阅读 7068

1楼:大宝与莹宝

可以到武bai警学校当教官,到du各类武校当体育zhi教师。

到地方武装部从事国防

dao工作,内

到**从事综合治理或公安

容工作。

退伍军人养老金:

一、基础养老金。按复员退伍军人领取养老金当年的统一标准发给。

二、个人帐户养老金。复员退伍军人军龄可按一定的标准帐户化。具体为:

以复员退伍军人领取养老金待遇当年缴费档次的平均额加上**缴费补贴为基数,乘以其军龄(不满1年按1年算)计算帐户化额度,该额度计入个人帐户储存额。个人帐户养老金的计发办法与其他参保人相同。

三、缴费年限养老金。复员退伍军人的缴费年限为军龄与其个人实际缴费年限之和。其缴费年限养老金的计发办法与其他参保人相同。

四、养老金是对退伍军人晚年生活的经济保障,具有国家政策支持。

2楼:理文毓小凝

可以到武警学校当教官,到各类武校当体育教师。也可以到地方武装部从事国防工作,也可到**从事综合治理或公安工作。武警有良好的身体,政治素质,从事哪一项工作都是能胜任的。

武警退伍了能干什么有前途的工作?

3楼:森林格格

武警退伍了能当私人教练、保安、保镖、学校军事化管理是教官。

作为武警,身体各个方面的素质都有一定的优势,包括身体素质,执行力,语言能力等,都是健身教练所需要具备的。

就目前形势来看,私人教练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它具备服务、技能。现在很多人对私人教练的不断认识,更加了解私人教练,也感受到私人教练给他们带来的好处。

所以对于以后有经验教练,是人们的首选。也就提升了自身的价值,也会有颇高的收入,在社会上地位也会不段提升。

4楼:陨落

武警退伍了能干有前途的工作,健身教练不错的,最多的退伍军人从事的是安保之类的工作,做私人保镖类工作呢,但能力有不够,这是普遍的现象!但近几年来,健身健美项目运动比较火,所以在健身教练这个行业有很大的市场潜力,我觉得可以考虑从事这方面的工作,从军人自身条件出发,适当的参加培训很容易上岗的,因为很多基础的东西你已经具备,不用从头学起了,这是你的优势,而且这又是一个时尚的行业,接触的人脉都基本是中高层的,很有优势,其实像咱们北京健身机构太多了,但健身教练远远供不应求,很多机构都高薪挖人,但健身教练不是很多,不过我去健身会那家所就有专业的健身教练培训项目,在西二环广安门桥西北角广华轩会所的海莱特健身教练,可以来看看.

5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你自己了,当兵是磨练你的意志力,让你以后遇到困难不容易放弃,别的就倒没什么了,做什么保安是没前途的。

以后做什么工作比较有发展前途啊,现在做什么工作比较有前景

1楼 江三公子的烟 有前途的工作比较多,看你喜欢那一行, 俗话说得好,三百六十行,刚刚出状元!未来比较有前途的工作比如,教育和培训,互联网,金融,医学,等!现在随着社会发展的比较快,人们在教育方面等比较重视,很多人都送孩子出国留学,还有就是健康方面也是很重视。 就看你喜欢哪个行业,就去做那个行业,这...

老兵六年65岁可以有什么补贴,退伍老兵六十岁以后的补助

1楼 匿名用户 退役老兵具有六年军龄的,现在65岁可以有什么补贴?那么回答你的就是具有12年军龄 71年的兵 战友 如果你是农村户籍的退役老兵,那么可以每月领取210元的老年生活补助。 目前我们国家对退役老兵 无业的参战涉核军人 残疾军人除外 福利 补助政策,只有农村户籍退伍军人60周岁以上 发放老...

师范生毕业后可以做什么工作,师范生毕业除了当教师还可以做什么工作?

1楼 春风化雨时 师范生毕业后可以做老师,考公务员,办培训等。 师范生,大学生的一类,可申请免费就读大学 有一定条件 ,所修专业属于教育方向,将来的就业目标比较明确,即到各级各类学校或教育机构从事教学管理工作,是未来教师的预备者。在师范类院校师范生和相关专业较多,一般有汉语言文学 数学与应用数学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