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造柱与墙体链接处抹灰需要挂金属网吗

2021-03-10 12:07:54 字数 1713 阅读 3832

1楼:風雨丿逍遥

在不同材质墙体间抹灰需要处理缝隙,与构造柱连接的墙体一般都是加气块砌筑墙体,故抹灰前需要挂金属网。

2楼:匿名用户

墙体与混凝土属于两种不同的材料,因收缩系数有一定差异,交接部位易造成收缩裂缝,故抹灰前宜设置金属网。

3楼:路人

因构造柱是后浇筑的不需要,只有填充砌体需要挂钢丝网。

4楼:熊孩子长大了

哪个规范明确说不需要挂吗?

我看得规范有说不同材质要挂。

5楼:ccc菜辣椒

构造柱与墙bai体链接处抹灰du需要挂金属网吗?,具体解决zhi方案如下:

用户提dao供的回答1:

在不同材质专墙体间抹灰需要处理属缝隙,与构造柱连接的墙体一般都是加气块砌筑墙体,故抹灰前需要挂金属网。

用户提供的回答2:

墙体与混凝土属于两种不同的材料,因收缩系数有一定差异,交接部位易造成收缩裂缝,故抹灰前宜设置金属网。

用户提供的回答3:

因构造柱是后浇筑的不需要,只有填充砌体需要挂钢丝网。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用户提供的回答4:

不要用户提供的回答5:

不需要的

答:在不同材质墙体间抹灰需要处理缝隙,与构造柱连接的墙体一般都是加气块砌筑墙体,故抹灰前需要挂金属网。

6楼:匿名用户

gb50210要求不同材料基体要挂,难道不是一切以规范要求为准吗?

抹灰工程中,不同材料的交接处要挂钢丝网,请问构造柱要挂吗?混凝土与砌体交接的阴角要挂吗?

7楼:demon陌

无论是抹灰还是装饰等 只要是两种不同材料同在一面,就应当挂钢丝网或者玻纤网。两种材料收缩率不同,挂网防止开裂。

用抹面砂浆涂抹在基底材料的表面,具有保护基层和增加美观的作用,为建筑物提供特殊功能的系统施工过程。

非常规抹灰的加强措施:当抹灰总厚度≥35mm时,应采取加强措施。不同材料基体交接处表面的抹灰,应采取防止开裂的加强措施。

当采用加强网时,加强网与各基体的搭接宽度不小于100mm。加强网应绷紧,钉牢。

外墙抹灰工程施工前应先安装钢木门窗框、护栏等,并应将墙上的施工孔洞堵塞密实。室内墙面,柱子面和门洞口的阴阳角应做法应符合设计要求。设计无要求时候,应采用1:

2水泥砂浆做暗护角,其高度不应该低于2m,每侧宽度不应小于50mm。

8楼:匿名用户

记住一个原则,无论是抹灰还是装饰等 只要是两种不同材料同在一面,就应当挂钢丝网或者玻纤网。两种材料收缩率不同,挂网防止开裂

9楼:百笑狂生

构造柱不挂,因为有构造柱就必须有墙体拉结钢筋,这个已经防止开裂,后砌筑的砖墙与混凝土接触的面,必须挂

10楼:匿名用户

一般构造柱位置是不挂的,如果甲方要求的话就另当别论,混凝土与砌体交接处是需要挂钢丝网的。

11楼:沖庍藞戥

先浇筑的构造柱必须挂,混凝土与砌体的交接处都要挂。

12楼:匿名用户

不同基层都要挂钢丝网片,阴脚钢丝网也可以换成塑料的,只要监理同意

13楼:匿名用户

你所问的部位都要挂,牢记不管任何部位的抹灰,只要相邻材料不同都要挂钢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