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面试时遇到的性格测试题,我想了解一下,下面详细说明

2021-03-10 11:09:36 字数 1233 阅读 8907

1楼:死不了就坚持

题目是考察您bai的性格与职位的du

匹配度,性格zhi匹配不是绝对dao的,按我的理解给您回答专一下吧。

完美属:做事认真,精益求精(适合办公室岗位)力量:强大的执行力(适合管理层岗位)

活泼:开朗,有激情(适合前台文员和销售岗位)和平:同事关系处理的比较好(适合人力资源岗位)这是我的理解,不一定准确,希望对您有帮助。

2楼:泡芙糖果

建议:此单位慎入

bai之!du说到性格、中国人口zhi10亿多,脾气性格自然千千万dao

!!此用人内单位怎可一概而论容?简直荒谬绝伦。

此行为无用也!这是在拿公司的发展当玩笑,此公司老总乃庸人也!hr误此公司啊!

怎能凭几个问答测试来判断一个人在此岗位的工作能力!?如此人在原工作单位、能力出众经验丰富,而因汝等小儿的性格测试未通过、故此拒之;岂不可惜,对公司而言岂不是一大损失!?此乃轻士慢才之举!

如此人此岗位工作能力很强,却因汝一个性格测试而拒之门外。岂不是公司一大损失!?如某人应聘管理人员,通过性格测试发现不是领导型,是不是就不会任用!?

再举一例,如某人应聘基层普通职工,经测试属于领导型,是否就会让其出任领导职位!?中国人口13亿之多,性格自然亦是千千万,岂能凭几题测试一概而论。此行为真乃庸人儿戏也。

无聊之举,不负责任之态!遇此用人单位,尽管转头就走;如此小儿之举、轻士慢才,即使留下任职、前途亦是无望也!大将何愁无用武之地!

岂能任其庸人小儿戏之

华为面试时会让做一套性格/心理测试题,我想找到那一套题,大概是这个样子的:

3楼:匿名用户

mbti职业性格测试完整版(测试题)

http://zhidao.baidu.***/question/118608609.html

我感觉这个**的比较靠谱,测性格比较准。这个**是免费测试的。

4楼:还原保时捷

这类问题,其实很直观的

a属于被领导者,适合座比较安静的事情,比较按部就班b属于领导者,比较适合做决策等工作,hr等工作其实,心理测试,现在测试职位的很多

你主要需要研究的不是题目,因为题目真的很直观你要研究,你去面试的公司的文化背景

以及你去面试公司的职位,你就可以准确的做出令到公司满意的答案了!

5楼:

测试题是看你的心态,习惯。不要太刻意去弄这些。平静的心态会更好~

我上个月底去面试了一家公司,叫我去上班,我说考虑一下

1楼 匿名用户 去呀!没有关系。告诉老板,这段时间,你慎重考虑之后,觉得这是一家非常有潜力的公司,在您的带领下,我相信,我一定会做好工作,并且我们公司将会越来越好。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去了就知道,因为这里都不是那个老板 我上个月底去面试了一家公司,叫我去上班我说考虑一下,现在过了半个月了。 3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