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我解一下梦请大家帮我解一下我昨晚做的梦10

2021-03-10 11:07:24 字数 5368 阅读 5879

1楼:**谢伟

1.意味着要和别人抄打架,发袭生不愉快。bai万事和为贵,不du要因一时的冲动毁掉

zhi自己。

2.由于老朋友

dao的来访你的额外支出会增加,但同时你们的感情进一步升温,你的付出定会得到回报

3.是凶兆,自己做出的决定总是错的,并且得不到家人的支持,同事因妒忌而不想在工作上有所配和。用事实可以说服他们最终得到支持。

摘自运程

2楼:释梦堂

从分析心理学来看bai,du梦是无意识对意识的 一种补偿功能,是对我zhi们白天dao意识里那些被遗

回忘,被忽略,被压抑的态度的一答种补充,如果我们能理解无意识的这种语言,我们将整合进一种远古的智慧。

在你描述的梦里,你说自己之前的快7个月都没有做梦,而这次一下梦到了3个片断,这样的梦往往很有意义。这种能量的突然出现往往指向意识里的某些东西

你的第一段梦梦到山坟,我们知道坟一般有死亡的象征,而枕头有休息的象征,帽子有职务或者学识的象征,你可以问下自己为什么梦让你看到了坟?还有为什么会出现枕头or帽子?

还有第二段一个穿着古代衣服的男人都是很有象征意义的。说实话我的第一印象是僵尸,当然可能是我的个人投射。但如果你也有同感,那么他也代表着一种死亡,只是死后仍在活动罢了。

完了两只袖子上的大鸟让我有种那男人随时想飞走的感觉。

一般说来,梦的解析首先要自己感受下梦,梦的主题是什么?梦带给你什么样的感觉,梦是什么色彩的,梦里你记忆最深的是什么,梦会让你想到什么?

对于任何一个梦来说,梦者自己的感受,梦者自己的理解是最重要的,没有一一对应的梦的解释,所以最好观察连续的梦,并找有经验的人帮分析。

希望能帮到你。

3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梦:开车坐车注意安全,尽量不要和人发生争执,躲着点。

第二个梦:是说你和男友分手一事,近期不要急着找男友,可能会被欺骗。

第三个梦:是说你以前分手的男友会和你联系,或找你。决定权在你。

祝你好运!

4楼:

我不太会解梦。试着说说。是否最近的情绪和分手事件有很多关联?三个梦预示着压力,矛盾和两性关系。对感情的不确定性,对感情的未来有着恐惧和担心。

5楼:

意思是你的爱情不bai会du回来了,你要面对现zhi实,单爱情被埋进dao坟墓,那颗死

内了的心即将长眠,容他已经和别人比翼双飞,别多想了,说明你还在痛苦中,勇敢面对现实,其他的没有设么。

《听说爱情回来过》。别再痴情了,

以其勉强不爱 还不如勉强去爱!

6楼:唯愿逍遥

坟上无抄草,是说明有人照顾整理,枕头,就是睡在上面了,看是很凶险

其实是说,你人缘很好(有可能你没发现),无论处在如何的逆境,都有人帮忙

大袖有鸟就是飞走了,而且很洒脱,联系后一个,就是说你男友离开你他很洒脱,而且有人等着他,说明你和他分说真的很应该,是好事

7楼:王凯亮

梦见枕头,吉兆,危难时刻会得到朋友的帮助。

梦见男人,表明梦者对他人抱着某种程度的不安感。

女生梦见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梦,说明内心隐藏着对现在生活的某些不满,或是对过去生活的怀念。

8楼:匿名用户

释梦堂好像挺专业的,支持他的观点

9楼:匿名用户

心宽一些,什么事情都迎刃而解!祝你快乐!

10楼:美好一刻怀念

梦是一种象征性语言,每一个梦都有它的意义。解梦,第一优先人是自己。回想一下做梦当天都发生了什么,这很重要。

联想一下这些梦境与现实生活的情景那些有吻合。自己的经历,自己的象征,自己找答案。

11楼:正宗刘一衡

66666666666666

12楼:吥滅de縋俅

要释放自己

不要太怀念过去

13楼:匿名用户

你说得再清楚一些吧,就是关于第一个梦的

请大家帮我解一下我昨晚做的梦 10

14楼:匿名用户

你又问这类梦,对梦过于关心和感兴趣不好,只会让你记住更多的梦,这会影响正常的生活。人们每天晚上都会做六七个梦,但也忘记了大部分,只有小部分的记忆残留下来,如果过于关心梦,会让记忆记住很多的梦,这样容易和白天的生活混淆。

你奶奶做这个梦的原因肯定是太思念儿子了,你父亲有四五十岁吧,突然离开,亲人们肯定会很痛苦的,做一些思念的梦也是肯定的,不知道你父亲是由于什么去世的。你奶奶梦到的应该是你父亲活着时的某个场景吧,在梦中你父亲的脸大一些,圆一些,可能是你奶奶的潜意识希望他在那边吃的好一些,所以梦中的父亲会显得胖一些,胖的你奶奶都快不认识了。或者梦中的场景是你父亲比较年轻时候的样子,你奶奶的做梦只是一个回忆吧。

但是你奶奶在梦中表现的是,她知道你父亲已经去世的信息,说明梦的含义是想再见到自己的儿子。假如你奶奶做梦在梦里见到自己的儿子但不知道他去世的信息,说明梦是想要表达其他的含义。梦中你父亲说他的心口疼,我不知道他的死与心脏有关没,有一些托梦是这样表现的,梦中的死者会告诉做梦的人自己**不舒服,比如自己说自己全身湿透了,可以推测死者的棺材或者坟墓漏水了;比如说自己很饿很穷的,可以推测亲人们很久没有给梦者烧纸钱了;比如说自己想某人了,那某人应该去祭拜一下死者等等。

梦中死者说自己心口疼,要么是跟死因有关,要么是你父亲由于思念导致的伤心,意思是说自己也想大家,从梦境,你父亲穿着灰白色新衣服和周围的人很严肃,说明是你奶奶的潜意识在刻画一种环境,就是你父亲在另一个世界的环境,虽然是不存在的,但是人都存在一个迷信心理来求得一些心灵安慰。你奶奶醒来的时间是凌晨几点,说明入睡的时间不久,在这里可以看出老人的脑子里都是儿子的记忆,睡眠刚进入潜意识的表层,亲人离去的痛苦之情还没有消去,还是多让老人想想别的事情,去做做其他的事情,这样让新的记忆冲淡对儿子的思念,不能长时间活在痛苦之中,对老人也不好。

你上一次做的噩梦,就能看的出亲人去世就你造成的精神压力过大,可能也是亲人离开的突然让人一下子不能接受,压力过大就会做噩梦的。生死离别,人之常情。每个人都要经历的,经历多了也就淡了,太思念去世的亲人是毫无意义的,也会对活着的人身心造成影响。

希望这些回答可以帮到你。

15楼:匿名用户

梦,大脑休息不好所致。这样的梦,是对此事的挂心。

请大家帮我解一下这个梦

16楼:匿名用户

你先看看我写的东西 看能不能解开 祝你好运了!

梦是人情绪的反应 比如说你这几天工作压力比较大 你晚上做梦的时候会梦到有人在后面一直追着你 或者是一直在一个地方爬着 怎么也站不起来 还有的人是不停的做噩梦 梦见有许多恐怖的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这些都是压力大 紧张 害怕的表现

梦还是人愿望的达成 比如说梦到了某个明星和自己在一起吃饭跳舞 甚至把她当做了自己的女友 在一起亲热 拥抱 接吻 还有是过上了有钱人的生活 吃喝穿不愁 想要什么就有什么 指挥着仆人 过着豪华奢侈的生活 像这些都是自己愿望的达成的一些梦境

梦更是一些未来事情即将要发生的征兆 我有一个朋友 在她父亲去世的前一天她曾经在梦里梦到了他 但是在梦里她的父亲一直一言不发呆呆的站在那里 而且距离和她越来越远 后来第三天她父亲就因为意外不幸去世了 还有我的一个同事 她在上大学的时候曾经 梦到过他的父亲 父亲也是一言不发 呆呆的站在那里 任凭她怎么叫唤父亲就是不过来 她和母亲在痛苦的呼唤着 但她父亲还是没反应 离他们越来越远 后来第二天中午她接到了家里的** 父亲因为一次意外在当天去世了 这些梦就是一些有征兆的梦

梦很奇怪 有时候可以反应我们内心的愿望和情绪 因为我们在白天有些愿望和意愿未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实现 于是大脑有些东西就受到了压抑 进而在晚上睡觉的时候这些信息又重新受到了激活 在梦里完成了白天所未完成的意愿

古代人在没有很先进的科学解释的情况下 出现了周公解梦 在当时那个时期确实也帮助人们解释了一些梦的现象 但是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 人们会更加合理性的去解释梦的含义 周公解梦固然有着它的合理性 但是我们希望可以科学的去看待它 因为人的梦不是梦到什么都有含义的 其中有好多是没有意义的 所以说周公解梦有时候只能当作一种参考 就像星座分析一样 一个人的性格并不取决于是什么星座的 它的分析只能概括一小部分而已

所以以后自己在做了梦以后 一定要记住它 然后好好的想想 第一步先想是不是自己最近压力大 情绪不佳所引起的梦境 第二步 如果不是情绪性的 那么就看是不是自己一些愿望的实现 第三 如果有一些很奇怪的梦 自己感觉很害怕 但第一二步都解释不了 那么你可以去参考一下周公解梦 也可以仔细的检查一下自己的身体 看看**不舒服 最近几天不要在外惹是生非 遇事躲着点 走路要小心点 因为有时候会祸从天降 为了自己生命着想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当然 有时候也会做到一些关于亲人不利的梦 这个时候你能做的就是询问家里的情况 也让他们注意点 特别是身体方面要多加注意 因为一般不是自己非常想念家里人而做的一些很怪异而无法解释的梦 那就是有点问题了 还是注意点为好!

17楼:收秋人

你已经准备好了比较充足的物品包括钱:为你离婚的夫人。心中打算当做嫁衣吧!

次梦是你的内心的写照

请大家帮我解释一下我的这个梦境吧!太可怕了,急急急··求高手哈,菜鸟绕道! 50

18楼:梦为何物

戏剧人生--演艺圈。

19楼:被囚的流浪汉

梦境复不会预示什么

而会反映制什么

你梦里的“王爷”很可能是生活中追求你,被你拒绝的男人,或者是你的一个不能完成的理想。

而 “领头的姐姐”跟“成熟男人的声音”很可能是你的家人,或者说代表你理性的一面。

所以,你这个梦,可解释成两种情况:

一,你对前男友念念不忘,因为理性或是家庭不可能在一起二,你有些难以实现或者启齿的梦想,更是实现不了

20楼:背运时

可能爱情方面将会有好的收获 不缺异性追求者 只能跟你说这个梦不好,但是这个是给你带来了烦恼 恋人方面:不帮你 生闷气 在下来 运气好转 但是

21楼:樱蓝梦亦雪炎

你古代片看多了,不要乱想,乱想的话,还不如,想想你睡前都干了什么,比如有没有看关于清朝的**

昨晚我做了个可怕的梦,梦见我得了白血病,请大家帮我解一下这个梦!

22楼:匿名用户

梦由心生,所有的梦都是由被压抑的性本能(即欲望)导致的,如渴望什么东西、对人或事物的恐惧、焦虑等等情绪到达极浓郁的时候便会在人的意识模糊迟钝而潜意识极活跃即做梦时释放出来。而你所怕得事物在梦中会化为意象即得了白血病。那么你所害怕的是白血病会给你带来的危害。

前期疲乏无力,面色苍白、劳累后心慌气短,食欲缺乏,体重减轻,后期头痛,呕吐等症状。也许你是怕有人会导致你出现这种状况或是你对死亡有所害怕。希望有帮到你;-)

23楼:匿名用户

梦都是反的 所有放松不去想就好了

我昨晚梦见人腿,请帮我解梦,我昨晚梦见一个人腿,请帮我解梦

1楼 喵小喵 1 梦见大腿受伤,预示着会有财产损失。 2 梦见大腿不听使唤,预示着未来生活会走入贫困。 3 梦见大腿受伤,预示 着会有财产损失。 4 梦见大腿不听使唤,预示经济上会遇到困难,周转不灵,生活陷入困境。 5 梦见很丰满的大腿,有可能是性梦,表示性欲。 6 梦见坐在异性的大腿上,预示会有令...

昨晚做了梦,请大家帮帮忙解解梦啊谢谢谢谢啊梦到一只

1楼 语过添情 你好。做梦每个人都会有。这不奇怪。有的是白天太累。晚上就会做梦。这和吉,凶。不挂钩。望采纳 2楼 百度用户 梦是相反的 是吉兆,可能会捡到钱 周公解梦 梦到捡了两只头顶硬币的蟾蜍 3楼 匿名用户 适合休整的一天。在家修养更有利于身心。安排一些轻松的家庭活动,就可以帮助你度过愉快的一天...

昨晚.梦见..女朋友.说带我回家大家来帮我解下这梦

1楼 匿名用户 你放不下她,希望和她重归于好,不知道吵架是你们哪一方的错,但是你很想跟她道歉又开不了口,梦里实现了你的愿望,仅此而已。梦是愿望的达成。 2楼 匿名用户 呵呵!网络是虚伪的,很不真实,就算在一起了,也只能当 处理。 要知道,你在网络上认识了她,以后就有可能再认识比她更好的女人。 3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