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戏的武生背后插的旗子叫什么名啊

2021-03-10 10:31:06 字数 701 阅读 6583

1楼:匿名用户

古代打仗是冷兵器时

copy代都是玩近身肉搏的,所以人数上多于对手会给对手造成一定的心理压力,比如我明明是十万人我就号称是百万人,就是吓唬你玩的,最好不能让人知道实底,冒充也不是好冒充的,古代行军打仗队伍里面有旗帜,多少多少人举一面旗,所以说这一面旗是代表了多少人,通过观察对手的旗子来粗略估计对方兵力,所以冒充人多就前面拿一面后背插一面,多了就碍事了,这样旗子多让对方误以为人也多,戏曲表现手法夸张,一人背后背旗代表一只军队

2楼:小砂有大芒

j叫靠旗,是插在背后的三角形的四面旗子,又叫护背旗

3楼:匿名用户

装饰bai.靠旗是插在背后的三角形的du四面旗

zhi子,又叫护背旗。dao旗上有用各种彩线版绣的龙纹权。每面旗上附有一条彩色飘带。

动作时,旗子连同飘带飞扬招展,潇洒优美。靠旗在实际生活中是没有的。很难想象穿着铁叶子做的铠甲,背后插着四面靠旗,那样怎么能够进行战斗呢?

有人认为靠旗是从古代传令旗变化而来的,这只不过是一种猜想,没有任何根据。在舞台上我们可以看到,这四面旗子与发号施令没有任何联系。而且令旗只有一面,怎么发展也不会发展成四面。

再说靠旗是插在背后,不是插在脖子里,也不能随时拔下来。因此,靠旗只是一种装饰性的舞蹈工具,是为了渲染武将的威风,显示表演者的技巧,增加舞蹈时的动态美,以此来帮助塑造人物的一种专用舞蹈工具。

武林外传全集的所有插曲都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武林外传》 只有一首插曲叫《江湖》 《江湖》 作词 刘铁营 作曲 刘铁营 演唱 刘铁营 歌词觉得怎么样是否还算挺好,心比天高不怕命比纸薄放眼江湖舞枪弄刀,每位大侠身手都有一套 从头再来不能再次垮掉,心里的苦痛也许还算次要脸上的疤痕更是微不足道,只要别再当我是跑龙套想想过去没有人会逃...

有个偷菜的游戏叫什么名字,以前不是有个偷菜的游戏吗,叫什么名字啊?

1楼 匿名用户 开心农场,开心网上 也有 2楼 匿名用户 开心网和 空间都有 叫开心农场 腾迅是模仿开心网做的 3楼 匿名用户 开心农场 有很多 都有这种游戏的。 微信游戏里面有个什么能偷菜的游戏叫什么? 4楼 大阿贾明 全民小镇吧,种菜的游戏叫全民农场,不过并不能偷菜,全民小镇实际上是摩登城市这款...

黑色小球跳柱子的游戏叫什么名字,一个黑色小球跳柱子的游戏叫什么名字?

1楼 大董小生 跳一跳高分攻略 1 连续跳中心点,可以 2 4 6 8 3 跳到便利店停一会儿,便利店会开门,而且额外加15分 4 跳到魔方停一会儿,魔方会旋转修正,并且加10分 5 跳到井盖停留一会,会有冲水的声音,并且加5分。 有一个小黑球一点一跳的事什么游戏 2楼 最爱阿斯蒂芬风 这款游戏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