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把德牧培育成弓背的德国牧羊犬为什么弓背的好

2021-03-10 10:21:13 字数 5273 阅读 4503

1楼:匿名用户

我想你可来能误会了。这个不是认源为培养的。这是它先天基因的原因。

后退不好看,而且也不实用,因为这样的后退很没有力。如果是认为培养,干嘛不向好的方向培育,反而把它培养的不好? 其实这个可以说是德牧的先天缺陷吧。

如果你指的是个别的德牧后腿都交叉着走路,而且动作非常难看的话,有可能是狗主人饲养的不好,营养没跟上,导致狗发育不良,后腿看起来有些畸形。你去德牧狗厂看看,不会有那种畸形的,都是很正常的德牧。

如果说德牧有培育的,那只能找出一种——“锤系德牧”,这种德牧,头大、腮大,给人的感觉很有力量,但是这不是真正的德牧,甚至有的人说“不要把”锤系“和”德牧“放在一起,因为那就不是德牧。呵呵,不管怎么说,德牧的弓背和后腿无力,就是先天基因的事。跟人为是没有关系的。

2楼:农民族群

可以抄毫不客气地说你这个最佳答案就是在放屁!完全把人引向一个错误的方向,你见过警犬是弓背的吗?弓背的德牧确实就是问题中所说的是自私的人类把好端端的德牧培育成了怪物。

弓背是有的人为了获得纯种犬而让它们进行近亲繁殖导致的严重后果,正常的德牧最为工作犬,四肢肯定都是非常协调健康的,而随着宠物市场的扩大,有的家庭也会选择养德牧,一些宠物培育中心为了获得纯种德牧就让它们近亲繁殖,这样生出来的后代基因就会出现问题,弓背就是这样来的,准确地说应该是腿出了问题,这是病,一点也不美!不止德牧,还有很多宠物犬都是人类畸形审美的产物,这种审美的标准都是出自一些权威组织,他们根本就不考虑是否有利于犬种的健康与优化,只是一个劲儿地往市场欢迎的外观上去制定标准。(强烈建议看一下纪录片纯种狗的悲哀)

德国牧羊犬为什么弓背的好

3楼:钥匙心记录

纯种犬繁殖

必须是 纯种犬犬业组织要求的内容繁殖! 已经不是好不好的问题! 而是犬业组织要求的犬种特性的要求!

而很多无知无良的繁殖者 一味追求这些特性导致很多犬种各种疾病高发!这是各犬业组织所不接受的繁殖方式!

德国牧羊犬 是对骨骼特性有明确要求的犬种! 弓背不是越弓越好!

4楼:德牧投资者

那要看每个人对德牧的外表爱好了。大千世界各有所爱,比如说我吧,就是比较看着有霸气,性格比较温顺的德牧。

军犬德牧是弓背的还是平背的为什么这么好看,德牧幼犬挑选的时候怎么知道还不好看,我想要好看的给个建议

5楼:阳和春宠物营养

这是csv规定的德牧的标准,建议学习一下

德国牧羊犬协会协会为达到该目的而制定了德国牧羊犬标准。此标准不仅涉及犬的身体外型特征,而且涉及犬的性格特点。

外形 德感牧羊犬体形适中,有轻微的延展性;强壮,有强健和发达的肌肉,以及强壮的骨骼;通体紧奏和谐。重要的比例数据普遍的看法是,雄性犬的身高在60—65厘米之间,雌性犬的身高在55—60厘米之间。体长必须超过体高,超出幅度在10%—17%。

特性德国牧羊犬必须具有很好的自我防卫能力,很强的平衡神经系统,以及具有绝对无私的奉献精神。同时,它还必须保持良好的自然本能,除非这种本能需要被人类加以限制。德国牧羊犬还必须具有饱满的精神状态,行动轻盈敏捷;必须具有勇气和胆量,以及一种顽强拼搏和战斗的本能,他还必须具有强烈的占有欲望。

上述这些都是对德国牧羊犬最本质的要求。只有具备这些条件它才可能成为人类的忠实伴侣,肩负起保卫、警戒和放牧的职责。

头德国牧羊犬的头应宽大,与整个身体的比例要协调,头的长度应占体高的大约40%。但头型不能显得粗笨,形状不清,特别是不能过长。头部**从整体外观来看必须干爽,富有弹性,不能有皱折和松懈的**。

两耳之间的距离必须适中,前额和嘴鼻末梢之间的比率应50/50,前额的宽度与其长度必须相同。从双耳到鼻尖部的头盖骨必须具有平滑的曲线,而且头盖骨和口鼻部之间要有一个明显的分区。额头的上部和下部必须发育良好。

口鼻部必须挺直,尽管这样可能并不尽如犬意。嘴唇必须紧而有弹性,有良好的褶皱,颜色为黑色。

鼻  必须是黑色。

嘴  德国牧羊犬的嘴必须强壮有力,发育完好,而且健康,并具有完整的牙齿,牙齿全部长齐应有42颗。另外,德国牧羊犬的嘴必须具有像剪刀般的咬合力,换句话说,就是上下牙齿间闭锁可以形成剪刀般的结构。同时,上颚必须可以覆盖下颚,上下颚的边缘位置是指犬的正前方的上下牙齿的上边层和下边层,且上边层和下边层不可完全形成闭合线,而是上牙齿可以压盖住下牙齿,上下齿之间形成类似剪刀般关闭状态。

另外,颚骨必须发育良好,以便牧羊犬牙齿正常发育。

眼德国牧羊犬的眼睛大小适中,呈杏核状,并有略微的倾斜,双眼不能有突起。眼睛的颜色越黑越好。牧羊犬出现轻浮和轻率的眼神是不尽如人意的,这对犬的表现力有相当大的破坏。

耳 德国牧羊犬的耳朵大小适中,质地硬而挺拔,耳根部要宽,长在犬的头盖骨之上。耳朵始终处于直立状态,朝向发声目标,耳阔向正前方开放。犬耳略有倾斜可视为有缺陷,如果犬耳不能直立,呈耷拉状,则是非常严重的缺陷,另外犬在奔跑过程中耳朵可以向后背。

颈 牧羊犬的颈部必须强壮,具有很好的肌肉组织,特别在咽喉部应无多余和松懈的**。颈部与躯干的夹角为45度。

躯干德国牧羊犬要有一条平滑的被线,它从颈背开始,经过一个发育良好能形成一直线的肩部,其间不应有任何可见的凹凸起伏。犬的背部一定要结实,强而有力,有很好的肌肉组织。腰部要宽,发育要好,同样要有很好的肌肉组织。

臀部必须长,略微向下倾斜,与水平夹角为23度,特别是顶部要平滑,不能有任何的凹凸,并与尾部起点形成自然的过度。

胸部 德国牧羊犬的胸部必须有合适的宽圆度,且长而明显。胸的纵深长度应占犬的总高度的45%。

肋部 德国牧羊犬的肋部必须有合适的曲度,过分浑圆和平瘪都将视为缺憾。

尾部 德国牧羊犬的尾巴下部要长有浓密的毛,长度至少要达到爪关节,理想的长度是达到爪骨的中间。当尾巴处于静止时,尾巴应有轻微的弯曲,好象一把军刀。当尾巴抬起摆动,其弯曲度会增加。

禁止通过外科手术改变牧羊犬尾巴的形状。

前腿 德国牧羊犬的前腿无论从任何方向看都必须是绝对笔直的,从正面看,两腿必须平衡。肩胛和上臂必须有同样的长度,有发育完好的肌肉组织,并且和身体有紧密的骨骼连接。肩胛骨与上臂的理想夹角应为90度,但是通常状态下110度左右的夹角都是可以接受的。

同时,双肘必须与身体连接紧密,但应有保持站立和活动的距离。部的长度必须是前腿长度的1/3,它与前腿的夹角大约为20度—22度。进一步说,就是部既不能太直也不能夹角(超过20度—22度),从而不致影响牧羊犬的耐久力。

爪 德国牧羊犬的爪子呈圆形,脚趾间应该紧密,有半圆状的拱型,爪子的低部要有丰厚的脚垫,能够耐磨,不能有脆嫩的表皮。犬的指甲短粗,有力,呈黑色。

后腿 后腿骨的位置延伸到牧羊犬的背部,从后背来看,两侧的后腿骨应该是平衡的,上、下大腿骨的长度几乎相同,两骨的夹角大约在120度。大腿必须强壮有力,有很好的肌肉组织,爪关节必须强健,坚固,位于其后爪的垂直线上。

步态德国牧羊犬的基本步态是交互举起前右脚与后左脚而快走或小跑。要达到这种步态,犬的四肢必须在行进中保持身体两侧的平衡,犬在前冲过程中,犬的后腿要达到犬的身体的中点,两条后腿距前腿的距离一定要相等,同时犬在前冲时身体的背线没有明显的改变。德国牧羊犬的体高与其四肢比例适当,只有这样犬才能在做大跨越是显得轻松自如。

犬在前冲时头部向前,尾巴微微上翘,动作舒展平衡,从耳朵尖经过背部直到尾巴尖形成一条弧线。

** 紧绷,没有任何皱折。

体毛 德国牧羊犬的标准体毛类型分为表层体毛和下层体毛。表层体毛必须浓密,直硬,密布在外。头部、耳部、爪部和腿部的毛发必须长而浓密。后腿的毛可以形成一个类似“裤子”的富毛区。

这德牧是弓背还是直背

6楼:

1 。 平背(直背这个说法没听过,一般都叫平背),平背挺好的。中国弓背培育的部分德牧都有晚年瘫痪的隐患。

2 。 说不上串。要说弓背才是纯种德牧,简直应该扔出去别再bb跟德牧有关的话题。

3 。 后腿过高,就算是平背+趴蹄,也不应该如此。估计是前几代的培育者眼残跟其他的狼狗配过(狼青、苏联红、昆明、老版德牧等等....

),当然也有可能是镜头离狗太近,两边照畸形了。

4 。 爪子骨架都还行,没必要长得多大。国际标准德牧肩高不超过65、67cm吧。中国大多数德牧都失格,太大不是好事,骨骼和心脏会有几率出现问题。

整体来说,你的狗养好了练好了,也是很漂亮的。中国不懂狗的人多了去了,别听他们跟你胡诌。养着开心就行。

毕竟我们不是培育者。然而培育者大部分也都在纯种犬只的国际要求上很无知( - -其实就是缺德,养失格就罢了,后期残疾就欠骂了)

希望你能珍惜它。

7楼:万事皆有因有果

不怎么样啊 不弓 爪子小

小德牧是不是弓背怎么看呢

8楼:

小德牧弓背很明显的,因为发育不足塌的相对明显。

很多人看弓背平背有个误区。总以为腿拉后面,背塌下去一些就是弓背。不是,正常站立如果还是相对平的,那就是平背。

平背也挺好,毛病没弓背的多。而且中国无良或者无知的繁育者太多,很多弓背被繁育成失格的极端塌,搞得到中年时期就一身病。

9楼:匿名用户

不是弓背说明还是老版的,比较纯!

**上是德牧直背还是德牧弓背,另外,德牧弓背好还是直背好,从它的耐力 攻击 健康 聪明等方面

10楼:钥匙心记录

弓背是一种基因突变的病变 但是这一特点在德牧里已经形成稳定的培育特点 其追溯关系到培育历史和特点标证 并不科学但已经形成

一只狗好不好取决于饲养者对这只狗的期望 态度 和用途 是否得到满足

对于纯种犬的幼犬评估 首先要挑选的是幼犬的父母(繁殖资料 繁殖背景等等)(以纯种犬资料比例去衡量幼犬父母是否符合标准)(自己多看点犬展-和展示图 骨骼图 有机会去零距离接触下赛狗!不断的看脑海里就产生相对的映像理念!当看到狗的时候就会自动投影到你看到的狗的身上-这些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知识面)

再挑选幼犬 幼犬不要挑太小的也别挑太大的! 一般挑比较大的...其他是个人喜好

小狗确实看不出太多的东西! 对小狗的纯种的评估 及未来的成长趋势 完全是看小狗的父母和谱系繁殖!(这就纯种犬繁殖的概念!

所有的资料都清楚 有据可查 有据评估)(多少人就是因为只看小狗不去了解小狗的父母而上当受骗-.=)

而对于目测评估 完全是评估者得 学识和认知去评估相片上的内容! (没人能说也都能说!纯的或者怎样的-这仅仅是个人认知的评估 毫无科学依据-所以针对这个问题 参差不齐的答案 也显得毫无意义)

所以如果在意 这些都可以用科学的手法去认证 (找你们本地ngkc可以认证dna后 颁发血统证书!没什么比这个更能说明纯种的了 几百块证明这只狗的纯种意义 或者终身徘徊在 是与不是的是非流言里...

卖家的饲养环境 售后 以及圈内评价也都是参考内容!

狗的健康 -最好是能带去做系统的检查---外观上辨别有所局限性!

可搜索下 《十看之犬病》的科普贴...

德国牧羊犬为什么弓背的好,德国牧羊犬平背和弓背有什么区别?

1楼 钥匙心记录 纯种犬繁殖 必须是 纯种犬犬业组织要求的内容繁殖! 已经不是好不好的问题! 而是犬业组织要求的犬种特性的要求! 而很多无知无良的繁殖者 一味追求这些特性导致很多犬种各种疾病高发!这是各犬业组织所不接受的繁殖方式! 德国牧羊犬 是对骨骼特性有明确要求的犬种! 弓背不是越弓越好! 2楼...

德国牧羊犬弓背好还是平背好,德国牧羊犬平背和弓背有什么区别

1楼 123凭感觉 弓背 好的德牧 从头部到尾部是一点点往下成弓背的形状的 尾部底 头部高 德国牧羊犬平背和弓背有什么区别 2楼 哟啦卡 弓背的耐力差但跑的快是模特犬。 平背的跑的没弓背快但耐力好是工作犬。 最大区别是平背德牧适合做警犬,弓背适合做宠物 。 德国牧羊犬 别名德国黑背 贝 德国狼犬 德...

军犬德牧是弓背还是平背,德国牧羊犬平背和弓背有什么区别?

1楼 酌就问青天 没有平背弓背之分,只是卖狗的炒作,只是比赛狗的站姿要求而已。军犬是根据狗狗的特点而定。 2楼 匿名用户 军犬不分拱平背,只要狗综合指标合格就能用。弓背是先天缺陷 德国牧羊犬平背和弓背有什么区别? 3楼 哟啦卡 弓背的耐力差但bai跑的快是模特犬。du 平背的跑的没弓背快zhi但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