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吃了打虫药,拜耳的,怎么没见拉出虫子呢

2021-03-10 10:21:12 字数 1079 阅读 8415

1楼:洋白菜的舍友

拜尔的真bai

的也不拉虫子du出来,他是把虫子击碎zhi然后被狗dao

狗自己吸收了,宠物医生这回么解释的答,呵呵,我家狗吃了也不拉虫子出来。不过我家狗吃了药没有难受,还是该吃吃,该喝喝,跟平时一样,你观察他一天吧,实在不行就去医院吧,难受不属于正常现象,我觉得。

2楼:我家有金毛

一般进口药片,在说明书抄上都会bai明确注明,用量,用法,以及大便内du不会看见虫子。zhi如果吃过药片,dao有不良反应,是否是用法用量不正确,如果在医院吃的,医院都应该告知如有不良反应的应对办法。

我家一直吃的气吧500.用一点面包夹住药片吃下,半小时内禁食,可以喝水。

三年了从没有不良反应。

3楼:拜宠清

购买拜宠清时,请仔细观察,药片外包装,也就是锡纸的背面是否有防伪编码,是否有内

涂改的印记。

容吃完驱虫药后,不见虫子。一般有3种原因:

第一种就是有可能狗狗肚子里本身不携带寄生虫,这种可能性很小(一般幼犬会经胎盘传播而感染寄生虫)

第二种就是寄生虫在体内被药物打碎了,寄生虫本身就是蛋白质,所以狗狗又重新吸收了

第三种就是服用的药量不够,不足以驱虫(有可能狗狗没有完全吃掉驱虫药)

4楼:

没有虫子就拉不出啊,还有有可能它对这个要过敏啊

狗狗吃了打虫药拉出很多虫子。还用再吃吗?

5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有效果复

了你家制狗肠道寄生虫够

多的了bai,都到了它要蹭dupp的程度

你用的应该是肠虫清zhi吧?那个药对狗的dao寄生虫,蛔虫只能杀死成虫和部分虫卵,对绦虫及囊尾蚴驱杀就没有宠物专用的驱虫药彻底。

所以还是建议你用拜耳的拜宠清,或者汽巴也可以。按体重买药给药。

无论是拜宠清还是汽巴,如果服药后打出虫,10天以后还要按计量足量再给一次药。一般情况下两次就解决,但以后要按照药物说明按时驱虫。

如果你坚持用肠虫清,要连续服药6天。不过要仔细对照你家狗的体重看好用量。给多了最后拉血也是有的。

狗狗吃打虫药后拉大虫子,狗狗吃了两片打虫药,2个多月了还在拉小虫子,有米粒大小,还能在吃大虫药吗

1楼 匿名用户 吃驱虫药后是会拉虫子的,这是成年的虫子,死掉后掉出来 驱虫药的正确吃法是 空腹吃药,当天不要喂食,晚上可以正常吃饭。然后隔一天再喂一次药。幼犬三个月驱虫一次,成年犬每半年驱虫 2楼 匿名用户 打虫子药就是把虫子拉出来,所以你的狗狗是正常表现,按照要求继续喂药就可以,不用担心拉出虫子来...

小狗拉了很多细长的白色的虫,怎么办啊

1楼 章健壮 你家狗拉的是蛔虫,如果用拜耳的拜宠清,一片药是管20斤的,称好你家狗的体重,然后按体重服药!服完之后隔15天再服一次,2次驱虫做完之后就每隔3个月一驱就可以了!你家狗狗体内的虫不少 2楼 寻萱草 你给你家狗买点驱虫药吧,这个只能说是把狗肚子里的虫全都排出去。而且要注意饮食卫生,出身牵绳...

狗狗没精神鼻子干干的是怎么了,狗狗鼻子干,没精神也不吃饭怎么办。 10

1楼 逍遥小散仙 感冒了,去看下宠物医院,严重要打针呢,不严重吃点药就好! 狗狗鼻子干,没精神也不吃饭怎么办。 10 2楼 蚊子的4点半 鼻子干是狗狗病症的基本表现。最常见的原因可能的就是上火了。如果狗狗上版火可在水 中加些矿物质,或者葡权萄糖,多喝水了。 如果狗狗鼻子干,伴随的有拉肚子,不吃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