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历史学急曲阜师范大学历史系研究生好考吗

2021-03-10 10:04:42 字数 2693 阅读 8768

1楼:匿名用户

旅游文化属于历史学院,是和历史比较接近的,属于旅游管理专业。它不属版于师范类,如果你想当老权师的话,大学快毕业时,你得需要考教师资格证书,主要考教育学和心理学。师范类的历史专业,大学毕业时直接发教师资格证书,不用考的。

大学也学高等数学。大三还要到外地的宾馆酒店实习,也就是去当服务人员。关于你们专业考研比一般的专业要难考,因为要考高等数学。

不过旅游哦管理的研究生是比较吃香的,因为很少。大学里的旅游管理老师很少是博士的,大部分是硕士毕业,因此你考研究生的话将来还有机会当大学老师,这个不用考教师资格证的。

不管是什么专业,只要学精了都是有出路的,加油喽,祝你好运!!

2楼:呵呵呢啊

如果不是师范类的话,也就是说当四年之后你毕业的时候就不会有教师资格证,如果想要当老师的话,还需要另考。师范类的学生毕业时会颁发教师资格证。

旅游文化是历史学的专业

3楼:匿名用户

咨询一下楼主,曲师大旅游文化是一个专业吗?我是曲师大历史系06级旅游管理的,历史系的旅游专业我们那级是最后一级了,因为下一级老师都并入到地理系了,今年新开了?

考研那些985大学明确不要曲阜师范大学的学生(历史学)

4楼:匿名用户

不会明确不要的,关键在于你面试表现。

客观来说,曲阜师范之所以出名,是因为考研风气比较重,这与它地理位置等有关。我听说过不少考研420+的来自曲阜师范大学的学生。

但是,连上交这样的顶级院校都有录取过曲阜师大的学生,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5楼:匿名用户

怕是没有哪个学校敢明目张胆地说不要吧。还请题主莫信谣言。

6楼:琪琪

如果 你是211 或者说是一本的学校 就是清华也不会歧视你 如果不是一本的学校 大多数985还是多少会有点歧视的 除非他招不到人 那他就不管你的出身了

985的推免比例都不少 就算你知道 有哪个学校推免比例少 你还要看你们专业的具体情况啊

985的一般招生都比较透明 主要在歧视二本三本院校 暗箱操作还是比较少见的

7楼:天空之翼

不会有明确不要的,应该是越有名的学校越公平,其他学校可能在复试时略微有些歧视

8楼:匿名用户

没有大学敢明文歧视符合录取条件的学生,考不上99%的原因是实力不济,抱怨录取歧视的先看看自己的水平到没到要求把。

9楼:400加考研

不会有哪个学校敢明确说不要哪个学校的学生的

10楼:匿名用户

没有学校敢明写不要“双非”学生的,但是不得不说歧视一定存在。“双非”内学生在面试时会缺少背景分容数,但是自身专业素质过硬,就不会有太大问题。如果非要问有哪些学校,可以参考该校历年生源信息,看看是否有“双非”学生。

建议认证权衡后,再报考学校。

11楼:匿名用户

目前为止,这样的说抄

法都bai是毫无根据的谣言,不知du道为什么会还有那么zhi多人以讹传讹。

曲阜师范dao大学是个风气氛围很好的大学,对于一心一意学习的人而言,的确可以说是考研圣地(关键在于学生自己)。

考研的成功或是失败,在于考生综合素质的高低,成绩优异、能力突出的学生,不会受到任何冷遇。简而言之,只要你足够优秀(不仅仅指试卷水平,而是综合素质),不会有任何大学拒绝你。

也因此,不要因为某些个例,就以偏概全,将所有的不足都归咎于自己的大学。考研终究是自己的事情,从一开始,就应该针对性做好各种准备。

不够优秀的人,是因为不够优秀

真正优秀的人,是因为足够优秀

12楼:是jw啊

个人能力是最终决定原因,自己看的书不多赖不着学校。我们这级历史的考上985 211的就很多,人大苏大重大山大吉大湖大等等,优秀的学生走到**都会被认可,谁还会特别在意你学校是曲师大。

曲阜师范大学历史系研究生好考吗

13楼:匿名用户

楼主要考虑清楚:现在研究生也不好找工作,包括211工程大学。历史学属于冷门专业,就业方向基本集中在教师行业,要么就努力往上考,上到博士。

建议楼主将起点定的高一些。祝楼主顺利。

14楼:匿名用户

考上不困难,曲师大好的学生都往外考,外边的又基本上不知道这个学校,呵呵(外回省确实名声很小),只要能答过国家线,就差不多了~

楼主想要做老师的话,还是建议去读一个硕士,现在重点高中招老师基本都是要硕士了,不是硕士基本上不要的。

15楼:匿名用户

考上不困难 过国家a区线就行,全公费,每月300补助,老师给不给看他自己心情回!复试基本不刷人答!曲大不是什么很有名气的学校,因此如果你愿意去报考曲大的研究而且努力到位的话,你肯定是不成什么问题的.

但有一个现实的事情,你必须要了解.第一,曲大是在一个县级市里因此你难得有机会去做什么实践工作.第二,教育类专业的研就业并不怎么理想.

如果你想到高校教书,那你至少要拿一个985大学的博士学位.如果你选择去中学教书,那从目前中学老师的就业情况来看学数理化生和英语的就业情况是远远好过一般专业的.由于教育学是全国统考,专业课对大家都是公平的因此我建议你宁肯报考山东的山大或者中国海洋大学,毕竟好点的学校虽然难考一点,但毕业后就业的机会与发展前景还是远远好过一般本科的研.祝好.

山东师范大学与曲阜师范大学区别大吗

1楼 匿名用户 山师是省重点,曲师不是。 山师在济南 省会 副省级城市 ,曲师在曲阜 县级市 。 据说曲师的学风很好,考研率全国第一。 2楼 颖沉 首先 我得更正一点,曲师也是省重点好不。不过在地理位置上,山师占很大优势,而且山师是全国招生,曲师重点是省内招生。专业各有各的强项吧,各有千秋,自己考虑...

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即墨生源2019届有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高校的生源不分县市区,是按省分配的,个别学校在当地招少量走读生。 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是山东省重点高校曲阜师范大学文科最大的学院,其前身是曲阜师范大学中文系,1955年建系招生,1956年开始招收中国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生,1980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2004年开始招收博士研究生,200...

想考学科历史的研究生,选择哪所师范学校比较好

1楼 可爱的小果 1 福建师范大学学科教学历史研究生相对211 985师范大学应该好考。 2 英语阅卷是全省统一的,应该不会很严格,但英语试题大部分都是客观题,无所谓严不严。学科教学是考英语二,至少比英语一要容易。 3 关键还是抓紧备考,毕竟录取是看分数。 2楼 浩广双子 1 本身是学历史 师范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