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其他公司会知道你以前的一些工作经历么

2021-03-10 09:27:18 字数 3300 阅读 5736

1楼:匿名用户

其实对于你新手来说,吹牛骗工作经验没有什么必要性,因为成熟的hr或行业做久的,版你简历拿过来,权看两眼,问你几句,谈谈工作,你什么水平一目了然,你硬要去编去造别人别人肯定看的出来的,你等以后工作了个10年,你再去面你现在的新手你就懂了。更何况工作手册上也有联惯性,别人一看就知道你逻辑不对。所以大骗特编没有意义!

说实话现在hr都知道,现在简历里面都市水份,就水多水少而已。

所以适当加点水无所谓。另外单纯谈查你过往工作来说,一般是不会的,因为你工作手册是入职时提交的,之前没人会要看,那时就算有问题你都入职了,谁管?一般大的企业如外企严格的,会对你过往工作情况有专人或中介电调,那你是编不出的。

不过我看你的情况,估计这种情况也不多。

反正我建议是:还是提升自我,能编可以编一点,但别过份!

2楼:大宝与莹宝

一般不会不bai知道,但是大公司du都会查履历的。zhi1、简历dao和履历版的主要权区别在于履历要比简历篇幅长,内容也要更详细。它还包括求学经历、教学研究经验、发表的文章、作过的演讲、获得的奖励和荣誉, 专业协会会员资格以及其他一些信息。

2、简历则不同,它只有简短的两页设计,因此人们可以很快地读完它,从而有助于初次筛选应聘者。简历对于那些非国有产业的公司更为合适,它通常无需包括发表的文章和所从事的研究。

3、和简历一样,在履历上也要填写你的名字,****,学历,技能和工作经验。在这一基础上。

3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他问你也只是大致了解一下情况,至于能给你什么工资,老板心里都会有个数的,不会因为你以前多么优秀或者多么不好,还去调查下再考虑你。

4楼:匿名用户

依我工作这么多年的经验来看,如果你面试的岗位在他们公司来说是比较重要的,那么一般人家是要调查背景资料的,所以你最好老实一点,淆,年代久了人家也很难查得出来,但是最近的一定要真实的哦

面试其他公司会知道你以前的一些工作经历吗?

5楼:大宝与莹宝

一般不会不知道,但是大公司都会查履历的。

1、简历和履历的主要区别在于

内履历要比简历篇容幅长,内容也要更详细。它还包括求学经历、教学研究经验、发表的文章、作过的演讲、获得的奖励和荣誉, 专业协会会员资格以及其他一些信息。

2、简历则不同,它只有简短的两页设计,因此人们可以很快地读完它,从而有助于初次筛选应聘者。简历对于那些非国有产业的公司更为合适,它通常无需包括发表的文章和所从事的研究。

3、和简历一样,在履历上也要填写你的名字,****,学历,技能和工作经验。在这一基础上。

我现在在面试,请问新公司会查到我之前的工作经历吗 10

6楼:匿名用户

如果公司是冲着你的工作经历而录用的你,那么只要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了解

7楼:看书专用百

你父母得工作情况不会查

你工作经历得话,看你职位,比较重要得话最多查你上家

不重要小兵一个,没人查

8楼:匿名用户

我目前也遇到这种情况,希望有过经历的人谈一下

9楼:急得上火

外企、国企、股份制的大企业,一般是会做背景调查,小的民营企业一般是不会查的。

请问在新的一个企业面试,新的企业能够查询到我之前的一些工作经历吗?

10楼:匿名用户

一般只看面试提供的资料,如果是大企业,决定在录用你之前也许会对你的资料进行核实

11楼:匿名用户

高级职务,核心工作会专门去查,别的不太可能。

12楼:一夜白头

一般的公司是不会做背景调查的 除非你进入到了外企,他们对这个还是比较看重的。

去面试一家公司,他们能查到你以往的工作经历吗?就是说,你的工作经历,在哪能查到

13楼:荒唐年华谁记下

这个基本上很难查,除非人肉了。以为公司是没有权利在人才中心或者社保中心拿到员工资料的哈,除非本人去。人肉的话就不一定了,四处打听,派人调查,等等都有可能。

但是一般面试的时候我们都会介绍之前在**工作过,干了写什么,这样人家才会知道你的项目经验足不足。

14楼:匿名用户

可以,现在的hr都有自己的小圈子。只要相互通个气,谁几斤几两就全清楚了,还有世界很小,保不齐他们在你曾经就职的公司里就有同学或朋友,一个**不就问出来了吗?所以简历上一定小心,适当美化,去掉能给你带来麻烦的经历即可。

新入职两天,发现公司做背景调查查出我的简历作假,虚报了工作时间和经历,公司会怎么做?

15楼:里约奥运会切切

对与简历作假的,如被发现,最好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不然hr人力资源库以后有你的黑名单,再也无法在大公司里面立足,不管老板愿不愿意原谅你的作假,但是至少你坦白了,以后的简历至少不会出现一项因简历作假而开除的一项,以后没有诚信,怎么到社会立足,怎么坑还有公司肯要你,所以坦白比较好。

一、薪资造假;

看到很多人为了寻求一份高薪工作,虚高目前或以前公司的薪资,可能有求职者觉得薪酬是一个公司的秘密,hr无法查实。其实不然,知道某个公司某个职位的薪水范围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虚高的薪水反而会导致你无法获得更好的工作;

二、工作经历造假 ;

面试的时候,hr的许多问题都是围绕求职者过去的工作经验提出的,没有做过的事情,或者并不熟悉的事情,最好不要在简历中体现,哪怕这件事你觉得很潮,你很想做,或者您仅仅只是有所了解。这些会给你的简历加分,但绝不会给你的面试加分;

三、工作时间造假;

不少求职者由于两份工作之间的“求职空白期”过长,于是自作聪明地将几家公司的经历合并到一家公司,又或者把自己在某家公司的工作时间做了修改,让自己的简历更好看。本想更能吸引hr的目光,效果可能适得其反;

首先,现在背景调查越来越普及了,一旦被拆穿那么你也就失去了入职的机会了。工作时间有正负3个月的差异,一般都是可以接受的,另外,对于频繁跳槽,虽不是好事,但你有合理的解释,也没有人不接受,何必在简历上造假呢;

四、学历造假 ;

很多人还在自考,简历上已经把学历写成了本科,很多人在野鸡大学拿了个不知所谓的mba,简历上就写了硕士,很多人在简历上写了很多闻所未闻的职业资格;最可笑的就是许多应届毕业生居然能考到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

16楼:询

只是公司流程,没什么

17楼:hr老先生

这就要看是否在该公司容忍范围内了,可能有被辞退的风险。

面试房地产会计需要注意什么,到房地产公司应聘会计需注意什么?一般会问到一些什么问题?有经验的朋友请进!

1楼 令箭当鸡毛 上面的都是狗屁。 1只要你会办理房产证的后续 2会在银行做后续步骤。 3会做wps,定时上交数据报告, 4是妹子就行,前提是有点学历要求。 面试房地产会计需要注意什么 2楼 翔仔糖球 需要有会计经验以及了解房地产。 从单位人力资源招聘的角度建议带多几份简历前往面试,没有比当被要求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