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分开时间长了,感情会不会淡2个人分开时间长了,感情会不会淡?

2021-03-10 09:07:31 字数 909 阅读 8947

1楼:破碎的梦

当然会淡,时间是可以冲淡一切的东西,不过,如果相爱的话,只要心不变,大家再相聚的时候依然会慢慢变浓的,如果有信心的话.

2楼:匿名用户

俗话说,小别胜新婚,如果是大别的话,那感情有可能会淡忘,就算天天联系,也无法摆脱孤独寂寞之感,但是任何事情都不是绝对的!

3楼:手机用户

肯定会有,那就要看你们彼此怎么去弥补,尽量抽出时间在一起。

4楼:手机用户

可能会也可能不会,恋爱就像小孩子一样,你需要去哄去呵护

5楼:梦魇

不是绝对,但是会变淡的可能是很大很大的!

6楼:灰太狼炒矣

是啊!这总分开真的好痛苦

7楼:浪人

肯定会,时间是把刀。

8楼:羊和宜岳星

感情变淡了不要紧,最重要的是两个人的心在一起!!

9楼:止紫云鱼轩

感情是需要常要注入新血液才能保持新鲜!如果两个分开久了,连**都没有一个,那当然会变淡的!

10楼:钱昕妤和祺

如果相爱复

。分开久了,也制不会变谈。可是如果一方没有信心了,也许就会不爱了。

这个现实的社会不会像电视里那样,分开1 年 3年或是5年,还会互相等对方,这个社会应该没有了,可是我现在和男朋友分手了,因为我的不珍惜,所以我想等他。我的期限是3年。我会等他的。

11楼:森布彭宣

会,!不要对感情太有信心了,!

任何事都会变,

何况感情,

所以要很小心,狠用心的去守护自己的感情,!

跟自己喜欢的人分开很长时间不见面,感情会不会冷淡

1楼 天赐 也不一定 要看你们感情有多深啊 但是大多数是会冷淡的 希望采纳 2楼 凝帝系列 会 那样彼此之间会产生一些不必要的隔阂 从而就会使两人越走越远 两个人分开久了不说话不见面感情会不会变淡,会不会变心? 3楼 去了吧你 无轮忎情多深,分开久了是会冷淡的,能近早勾道最好, 4楼 在最美时光爱他...

恋人时间长不接吻、时间久了会怎样?感情会变淡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会的 要看人品了 我知道你肯定不会的 因为你担心 所以你在乎 2楼 匿名用户 难道爱情一定要建立在 欲 上面么? 3楼 祁日答涵桃 嗯当然不会 恋爱思想沟通还是最重要的 如果思想上的沟通没有达到呵呵 只能有最坏的结局喽 4楼 豆漠义友珊 应该不会的 但本来目的就是为了欲望的恋爱 肯...

夫妻两个人分开久了,感情会不会变淡

1楼 大丿神 感情是一种付出,而不是一种得到,也不应计较对方能给你多少,因为你本来就一无所有 世间没有天生就契合的两个人,老天爷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从不眷恋任何一段爱情,唯有用宽容 体谅 信任去携手构筑真爱。如果彼此有联系的话,大多数夫妻的感情会变淡 如果彼此没有联系的话,绝大多数的夫妻感情会变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