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厂里上班跟班长有过节每天都气我,,我每天都不开心

2021-03-10 08:45:31 字数 1939 阅读 8172

1楼:匿名用户

工作中难免遇到不顺心的事

但是尽量避免发生不愉快的事

遇到不好的人,不好的事

尽量避而远之就是了

发生了不愉快,也尽量去化解下

毕竟矛盾在于解决

不在于加深啊

话虽然说来容易

但是最终还得是看自己了

2楼:流浪的鱼

第一,看下自己的压力,第二看下自己的收入,第三,看下和班长的过节能不能解除,第四,感受下给你的工资能否忍受下去,第五,如果你走能去**,第六,现在走是否有合适的机会

3楼:匿名用户

冤家宜解不宜结,没copy有过不去的坎,和班长有矛盾,要想办法去

4楼:鸡毛店

那你可以bai和班长的领导人谈一谈du,或者可zhi以拉下脸和班长谈一谈dao,如果说开了,那应

内该是没容

什么事的,都是一个厂子里的,而且又是一起工作的,日子还长着呢,如果不辞职的话。又或者你去找找其他工作,如果实在是拉不下脸去谈的话,只有找其他厂子去工作了呀。

5楼:匿名用户

不要不开心,实在不行就别干了,找别的工作。如果喜欢这个工作就把班长当成屁,不用搭理他。他能气你说明他的档次也不高,没有什么大胸襟,做不了大事。

6楼:说真话很难吗

首先自己不要授人以柄。如果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还是受欺负,那就内要据理力争,坚容决回击!但是要注意方式方法,要有礼有利有节!

当你忍无可忍的时候,两种方式解决,第一种,就是抱着可能走人的危险,直接当着众多同事把他顶撞回去。让它知道你不是好惹的。第二种方法就是,还打算长久在此地工作,自己私底下找到他向他服软请他吃个饭。

这社会人已经妖魔化了,遇到什么样的人不受控制,但你可以选择用什么样的方式对待。毕竟是因为共同的工作环境不得已在一起

7楼:健康生活

你不高兴,正合他意!

何必要为难自己呢?何必要把别人的过错,拿来惩罚自己,让自己遭罪呢?

8楼:匿名用户

你这样时间长了,copy身体肯定会出问题的,目前唯一的好办法是换一个工作环境,和你不太友好的人在一起工作,早晚都不是什么好事情,无需和他争个高低,我相信,无论什么,是你的,别人永远也抢不走,不是你的,你也留不住。祝你成功!

9楼:爱笑的刁小贱

你不必太在意老觉得班长给你气受,你心里越这样觉得你就越生气,把心放大点,没什么大不了的,实在不开心你可以换个班上哪

10楼:mr妄说

换个班不行,或者和解看有无可能,都不行就考虑换个工作了。

我在公司上班每天都不想和同事说话,每天说话不超过三句,每天都觉得不开心,我是肿么了?

11楼:张国荣是我推的

建议去看心理医生 内心太自闭了 。 这中表现在公司里只会让别的同事觉得你太做作 玩高冷啊

12楼:幸福

我也是,都是尽量一个人

13楼:匿名用户

性格内向吗?还是你心里有事

我现在每天心情都很郁闷,每天上班不开心,和同事关系也处理不好,感觉都在针对我一样,我好想辞职,每天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得罪了同事导致在公司混不下去,那就真的要走人了。

如果你仅仅是看不惯那里回的环境……那就用不着压答抑不开心了……职场上大致都是这样的状态的……把自己的事儿做好就行了。其他的事儿眼不见心不烦就是啦!下了班安心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就足够啦。

15楼:久留山药

不开心就辞职嘛,换份工作也可以继续生活

16楼:白菜一颗轻

请假一段时间,在家休养或散散心

我有女朋友,不上班天天待在家里,家务也不做,每天都是我中

1楼 这是请回来一个佛吗?这以后怎么一起过日子 2楼 燃烧吧岁月无悔 这个问题太简单了,记住她只是你的女朋友,又不是你的老婆,你没有权利要求她干一些什么事情,相反她只是你的女朋友,你给她买饭那是疼她爱她,你不给她买饭那是自然,她有她的钱包你有你的钱包,何必给自己制造麻烦哪。你这叫自讨没趣,一个字贱,...

我每天都活的不开心过的好累是心里累精神压

1楼 匿名用户 那什么能让你开心呢,玩游戏,还是泡妞,没钱?人活着为了什么,为了快乐,不要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会让你不开心,你为什么要去想呢,是吧。虽然咱们不像富二代那样,过得舒服,但是至少咱们还有朋友,还有知心的人,还是爸妈,比起那些从小失去父母的人来讲,咱们是不是幸福多呢,父母在,就应该开心的...

我每天上班都害怕,不知道为什么,做这份工作心太累了

1楼 匿名用户 那这个工作一定不适合你 换个工作可能就好了 还有就是你到着上班有多久了 对环境不熟悉也有可能害怕上班 不过着段时间不会很长 2楼 不是害怕,只是不想去面对,说明你对这份工作并不认可,每天上班也只是为了工资,个人建议 能换就换不要一直拖,当你压力过大的时候在想换或许已经晚了 3楼 小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