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销售新手不开单,该如何调整自己的负面

2021-03-10 08:45:30 字数 619 阅读 9631

1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销售也没开单心情有没有好一点

2楼:_周卫

答复:bai对于营销工作来说,一般du具备大专(市场zhi营销)学历dao的人才,其要内求为有责任心、有事业心容的人士,以体现在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对于有销售经验者或者有潜力优势的这些条件,并且热爱于、忠诚于销售工作本职岗位,或者有一定的客户资源,且公司上司领导会优先考虑的。

对于你这位同学来说,销售工作做不好,其原因是:(①)不具备销售工作的潜质和潜力;

(②)对于销售工作的接受能力差,或者不适合做;(③)销售工作压力大,且没有工作的抗压能力;(④)工作的同事相处关系不够融洽;

(⑤)没有完成销售业绩,且销售业绩得不到提高。

所以综合上述问题(作出解答)?

作为销售工作,希望销售人员以扎扎实实的,努力的做好每项工作流程,以细心到细致入微的做好每一件事情,为下一步工作事务的,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就绪,以认真落实好销售工作的具体任务和相关要求,以做好今天销售工作总结日志,和明天需要安排的事制日程,以提前做好安排和计划,这样以有效提升了销售工作的效率与工作效益。谢谢!

3楼:冼冠功麦冬

慢慢来,我刚做的时候2个月没开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