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登泰山穿什么衣服

2021-03-10 08:27:54 字数 591 阅读 6771

1楼:visit听乐的小

登泰山复装备必备:

1、如果是夜间登泰山制一定要带上手电。因为泰山晚上没有灯(有路灯也不亮,只在几个景区会有亮),每个驿站(景区)的时候有很多的小摊贩。备注:山底下的小摊贩稍便宜越往上越贵。

2、一定要带上一件厚衣服,晚上很冷,只有5-6度。当然山上也有租棉大衣的。要穿运动装宽松点的,运动鞋。一个登山棍(5-10元)。下山的时候太需要了。

3、泰山上吃的东西很贵,一碗方便面要10元。水也贵,但是要是白天上山,可以用空瓶子装泉水,山泉很好喝。所以吃喝的东西一定要足。

4、一定要带一条毛巾或手绢,汗会出很多的。另外注意防晒。

5、要是学生一定要有学生证买门票会优惠很多。

6、准备点领钱(1元、5元),这个很重要,在庙里投点功德会受到泰山老奶奶的护佑。

如果你们是爬上去的,下山建议做索道或是车,因为前一天的大量登山,会让你的肌肉很疲惫,腿会打软,根本无法弯曲下山。会很危险的。

关于路线:上线沿着景区的路线走就可以,全是石阶,还有很多景点,千万不要走野路路,迷路是小,山高路陡会很危险。

2楼:淡漠那份美

肯定要穿得休闲一点的啦

广州1月份穿什么样的衣服,广州中山一月份天气怎样?适合穿什么样的衣服大了

1楼 飘际 广州天气最冷的是1月份,天气变化大,温差大,几度到二十几度都有可能,很 的,冷的时候需要穿厚的羽绒服的,不冷的时候可能披一件普通的外衣就好了。 广州中山一月份天气怎样 适合穿什么样的衣服大了 2楼 其实,对于广州 或中山本地人来讲,主要看自己是否能抗冻,来决定穿什么衣服。因为广州或中山冬...

现在去泰山需要带什么样的衣服,现在去泰山穿什么衣服好?

1楼 我是第一只蚂蚁 轻装简行,带一些生活必需品和户外用品即可,太多了反而累赘!另外山顶气温比较低,带件厚外套也未尝不可,山上有租大衣的! 现在去泰山穿什么衣服好? 2楼 匿名用户 这要看你是在山上玩多久了。 如果你就是爬山去,然后逛下天街,看看玉皇顶什么的接着就下来的话,那就穿个透气一些的速干衣比...

七月份去希拉穆仁草原穿什么,去希拉穆仁草原要带什么衣服,七月份,求完整。

1楼 露露 风比较大,尤其是骑马的时候。如果骑马的话建议不要穿开衫和戴帽子,掉了的话不仅会丢,而且有可能惊了马,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内穿短袖,外穿防寒服,下身要穿短裤 去希拉穆仁草原要带什么衣服,七月份,求完整。 3楼 一夫当关双鱼 草原上昼夜温差比较大。带一些长袖保暖衣服。听我的没错 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