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的离婚女人没有孩子还能嫁出去吗

2021-03-10 08:21:18 字数 1158 阅读 8421

1楼:李美女记者

你是属于过了适婚年龄的女青年。比年轻的有如下劣势:

1、比你小的不可版能要你。

2、和权你同龄的不是离婚就是不正常。

3、比你稍大的已经离婚或者丧偶。

4、剩下的没有几个,你不一定看得上。

你要做的是:

1、总结过去的经验教训,为什么我老是不成功?太挑剔、太敷衍、太高傲、太凭感觉?

2、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提高自己的文化底蕴,改变自己的内在和外在气质。

3、积极地和异性相处,眼光不能在放在对方经济条件如何,而是多看对方的优点。

祝你早日脱单

2楼:飞絮

这有什么嫁不出去的。主要是看你想要什么样的人了。一个很有看你自身的条件。

如果你没有结过婚,还想找一个没有结过婚,然后条件还很好的。这个就不太容易。一般男的条件好的20多早结婚了,那会等到30多。

3楼:第三个考试大纲

可能性还是有的吧,

看具体的情况吧,

有的地方还是可能性很大,

一般都是没什么问题

4楼:匿名用户

年龄,经历都是属于条件

重要的还是要看两个人的缘分啊

这个社会包容度还是很大的版

年纪和离异也不权算什么新鲜事,可能乡村会难一些,在经济发达一点的城市里相对好很多

总之既然生活已经走到这步课,顺其自然,不要多想的好,总有一款会陪你到白头的

5楼:

离婚现在是很普遍的现象,中国的离婚率居高不下,平均每3对夫妻就有一对是离过婚的,所占比例大概是百分之30左右。所以,美女不用担心太多,调整好心态,一定会遇到下一个对的人的。

6楼:最爱莎莎宝贝

嫁总归是没问题,要看你个人是否已经放下前一段婚姻,可以去再接收另外一个家庭,然后就是个人脾性,说难听点,现在男女比例严重失调,即便是个精神病患者都可以拥有爱情,何况您呢!

7楼:匿名用户

只要你耐心地等待你心怡的人就会跑过来能够嫁得出去

8楼:手机用户

为什么不能 这么对自己没信心呀

9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啊,关键你得先找个男人啊

女人过了30岁,离婚带孩子,还能嫁得出去吗

1楼 严冬藏雪 比较难,除非对方也是离过婚的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呀!只要缘分到了挡都挡不住,我也是离婚过的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嫁,但孩子应该是再婚的阻力。 4楼 匿名用户 看缘分吧 不要心急就匆匆忙忙的再嫁 5楼 百度用户 肯定能,缘分是很奇怪的东西,时机到了,姻缘也就到了! 6楼 匿名用户 只...

女人过了35岁还能嫁出去吗,女生35岁了还能嫁出去吗?

1楼 秦皇岛电脑医生 现在多大都能嫁出去,不用担心 2楼 上官雪霞 不一定呀,如果你是怀着乐观的心理去想我一定能在嫁出去!或者可以在报纸上发表征婚呀。 女生35岁了还能嫁出去吗? 3楼 辽源袜厂 可以的! 感情与婚姻跟年龄的关系不大! 女生35岁的时候 在你身边一定会发现跟你年龄相仿却又单身的优秀男...

三十五岁的女人若离婚了,没有孩子,二婚还能找到好的吗

1楼 匿名用户 一是看你的长相质和品性。二是看你的心态和精神。三是看你的资产和背景。 如果长得姣好,又开朗活泼,且有一定经济实力,没有问题。否则就难说,因为社会很现实。 不管怎么样,好不好,都应以人品来衡量。 三十五岁的女人若离婚了 没有孩子 二婚还能找到好的吗 2楼 有趣的教育 35岁的女人若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