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美国人有哪些手机礼节

2021-03-10 08:13:37 字数 696 阅读 2786

1楼:北京百利天下教育咨询****

尊重别人。

1.开会请关

copy机(特殊情bai况放在震动,但du不要在会议上接**)。

2.和别人进行zhi面对面会议或谈dao话时,一般不要接**。如必须接时,应先向对方道歉。

3.在职场,开机就随身带手机,不要让手机长时间在桌上叫。

4.会客、聚会等社交场合时不要沉溺于翻看手机。

不要扰人。

1.不要在图书馆、博物馆、影剧院、**厅、美术馆、电梯、以及其他周围封闭的公众场合使用手机。

2.在公共场合接**时要不要大声通话,不要进**绪化交谈。

尊重安全。

在飞机上、加油站、急救室要关机。

放置礼仪。

在公共场合,手机没有使用时应放在随身携带的公文包里(最正规)或上衣内袋;也可以放在不起眼的地方,如手边、背后、手袋里。

收发短信。

在需要将手机调至震动状态或是关机的场合,用手机接收短信,也要设定成震动状态,并不要在别人注视到你的时候查看短信。

彩铃设置。

彩铃确有独特之处,但工作场合最好不要用怪异或格调低下的彩铃,以免影响形象。

2楼:匿名用户

开会的时候,聚餐吃饭的时候一定要关机

或者调成震动铃声

非接不可的**,一定要离开座位到室外去接

而且一定不能大声

有哪些美国著名历史人文类节目如Discovery等

1楼 豬頭 历史频道 history channel discovery是关于科学探索吧 2楼 匿名用户 国家地理 national geographic 3楼 匿名用户 还有历史频道 the history channel 的节目 discovery节目有哪些啊? 4楼 匿名用户 节目类型 d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