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和小学门口有个十平米的门面房,适合做什么

2021-03-10 08:12:31 字数 5693 阅读 4490

1楼:匿名用户

我个人觉得:要做抄生意就做投资少,利润高,回本快,门槛低,没压货的行业。

我个人比较看好—个性饰品礼品店,当然服装、化妆品、小吃等,比较一下你就会明白。

1、服装投资大,容易季节压货,行业竞争激烈,那个地方都有服装店,利润现在大大降低了!还有就是要懂流行趋势、款式,号码大小,懂成列,销售技巧等,对人要求高,创业失败率相对高!

2、化妆品呢,投资和装修更大,就一屋子货就十万八万的,还有就是保质期2年左右,过了就一分不值了!

3、小吃呢,需要店铺地段位置好,要有特色风味等配方,缺点是油烟多,早起晚归!太传统,一般年轻人不愿干!

4、偏门的风险更高!**呢,适合做个兼职,无法投入更大精力,小打小闹,自娱自乐,做大赚钱更难!

以上利弊分析说明,创业选择项目,饰品投资是风险相对低,回报快,门槛低,竞争小的行业。说的在理不?

2楼:匿名用户

便利店主要是面向社区居民,消费目标群较稳定。销售各类日用品、冷

专热饮料食品;代销cp、演唱会属飘、旅游车票;代销报纸、杂志;代冲胶卷、扩印;设立公用**;代售邮票;**送货上门;提供家政服务;免费打气;医用药箱;供热水、微波炉加热;雨具**等,这些都是便利店的服务内容。

便利店的选址非常重要,除社区外,医院、菜场、学校附近,**较多的交通要道的转角处,都是开便利店的好地方。但是你要注意便利店的附近的超市最好少一些。

洗车业是一个投资少,见效快的行业,只要2-3万元的资金便可启动经营,而且由于洗车的技巧请求低,装备也不庞杂,只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很快就能进入状况,无疑是普通市民投资和下岗人员创业的一条理想道路。所选营业地点周边不要有同行业经营,营业地点交通必定要方便,四通八达,直来直往,应选址在车族密集的地域,如:加油站、停车场中高级小区等。

周围环境和设施也很主要,如经营地点的合法性、电力起源、下水管道、消防安全、停车空间等。洗衣店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楼:范先生太甩

可以开个奶茶店或者炸鸡店,可以选择加盟,自己开当然也可以,这种油炸食品和奶茶都是小学生和年轻人的最爱,只要周围没有竞争对手,**量也大的话,很好经营的

4楼:博悦

个人建议

一,食品餐饮

1,面馆,一碗面炸酱面+一个鸡蛋,简单快速;

2,夹饼,面饼加火腿加蔬菜等

3,豆浆,纸杯一份,多重口味

二,文具店+小玩具+雪糕

三,课后辅导+小饭桌

根据自己情况,简单投资,见效快

5楼:匿名用户

学校门口的门抄面房是比较好经营

的,可bai以经营零食du小吃,可以经营zhi文具玩具、可以经营学习书dao店等,都是十分容易盈利的。

而小区门口的门面房就不好说了,要看小区规模、**量大小、收入消费水平等,经营不对路的话,很多小区门口的店干不赢的

6楼:ifu了

早餐店,每个人每天三餐饭都是要吃的,早上做早餐,现在的人生活节奏快,一般都是卖早餐吃,学校和小区门口**量大,也集中,方便,出门顺便买个吃的,中午晚上可以做点中餐和晚餐,生意应该不会差

7楼:匿名用户

小区门口适合做早餐 或者士多店 但是你这地方只有10平米太小了 学校门口适合搞个文具用品店 但是你这位置也太小了 感觉也做个早餐店吧

8楼:匿名用户

十平米的地方不适合弄太多东西,可以开一个烘焙店,再配一些牛奶酸奶之类的,这样可以早上提供给上班上学的人早点,平时也可以卖点面包,蛋糕,饼干,小甜品。

9楼:匿名用户

卖一些文化用品比较好,在带一些吸引小孩的玩具,一般玩具的利润很大,十平米有点小摆货很需要技巧。

1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开一个文具带小吃的点,因为现在的学校门口跟小区门口这样的店是很吃香的,很能赚钱,因为学生一放学都愿意买点零食吃,而且缺什么学习用品了,直接就在你店里买了,多省事,这样的店最赚钱了

11楼:wpc成功

最好是做个有特色的小吃店,这样对小区周边的百姓和小学生有吸引力,对你的生意是有帮助的。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做点小生意,开一个文具、杂货店。方便于小区居名和学校的学生。不过做生意要做到明码实价,老少不欺。祝你生意兴隆,恭喜发财。

13楼:蓬山剑客

小区门口的十平方门面可以做特色早点就很不错,小学门口的门面房可买些文化用品还可带点小吃饮料之类就很赚钱,如烤肠,小朋友们就很喜欢买。希望我的建议能帮助到你。

14楼:薇

可以经营的项目很多,但是只要是你一定要了解你所的行业,比方卖小吃就一定要有特色,味道一定要好,还要很干净,最主要的就是干净,现在的家庭为了培养孩子都舍得花钱,只要干净,味道好,而且还营养的肯定赚钱

15楼:tyreek射手

这个位置应该挺好的,copy有小区bai有小学的**量

肯定比较大,可以推du荐你做小吃

16楼:匿名用户

可以开个小吃店或者是小卖部,因为小区和小学门口人都比较多,所以开这俩种店,生意会很火爆的。

17楼:白字小姐

地方小些小,卖些小吃什么的吧,挑些孩子们喜欢吃的零食卖,带着些文具类的,即然挨着学校还是在学生身上下工夫吧,卖些学生用的到而你要租的门面房又摆的开的。

18楼:匿名用户

开个牛奶酸奶吧,bai毕竟其

du他的像文具玩具等等周zhi边肯定已dao经有了,竞争也是比较激烈的,专那么只能从属其他方面针对主要人群是孩子的消费市场来进行。现在酸奶是比较健康的食品,而牛奶对孩子来说补钙和长个都是很需要的。家长也舍得这一部分的投入。

19楼:匿名用户

一般我看到小学门口或者小区门口的杂货铺开一些小超市蛮好的你说已经有包子和水果店,那么,还没有超市,那么,开一个小超市也蛮好的,当然会比较辛苦一点。

20楼:fly忙中偷乐

小学门口的话,首选学习用品,诸如练习本、笔类、红绿领巾。其次是小零食和小玩具等。

21楼:匿名用户

可以做点小卖铺,当然**多的话能做的行业也多。主要看你熟悉什么行业或者喜喜欢什么行业再进行考虑和选择!小区和小学门口有个十平米的门面房,适合做什么?

小区门口门面适合做什么小本生意?

22楼:匿名用户

震宇说创业,说说如何成功创业,分享居家创业项目,传授大众刚需副业:小区门口适合的创业小生意系列1

23楼:邶凌丝融辉

在小区门bai口开店做生意

du还不如去做我现在小区里使用的zhi一个产品dao,有前景多了。最回近小区都在用答一个小区服务号,一个号码,就能查收快递,查询水电煤气费,还可以联系小区周边送餐送水,开锁疏通,约邻居打牌散步……真心不错!我敢肯定这个东西马上会火起来!

你赶紧去查下你的城市被签了没有,是湖南湖南小区助手。

24楼:伦光辉姚典

小区门口门面可以

来做个新奇特色的产源品,有bai个创意家居产品就很不错,du产品非常新颖时zhi尚,不需要自己开dao店,可以先试销,觉得不错再签约**,据说公司还有专门的接单平台,可以派单给**商做,这个产品是全国独家开发的,在市面上才开始,估计以后会流行起来,肯定会取代墙纸,成为墙面装饰的主流趋势。但是他们一个县城只设一个独家**,产品是无笔墙画,所以你最好先去咨询一下。

25楼:都川香澄

门面出租吧,现在实体店生意不好做,然后自己在小红象开个**,不用成本,收入又高。

26楼:匿名用户

馅饼店怎么样?原来我们小区门口就一家,我经常光顾。搬家后这边没有,感觉不方便。

27楼:我的地摊偶做主

告诉你吧,这种地方开两元店最合适不过了,一些日用百货,居家小商品,学生用的小饰品小文具,投资不大,利润对半吧,门口放个音响,走过路过您千万不要吃过,本店商品件件两元……

28楼:我和海一起

生活用品类杂货店,廉租房人群喜欢实惠、便宜的东西。若针对初中学生那冷饮店好点,或加盟一些奶茶店等,可解决饮食行业的麻烦。

29楼:匿名用户

在我们居住的小区最近出现了一对中年夫妻,他们到学生上学、放学的时候就专在那卖一种用土

属豆做的叫“杰霸薯仔”的土豆油炸食品,生意很火暴,很多孩子吃。我观察过,估计一天能卖出

一、二百串,这个生意我觉得不错,也比较好学,不知道是否适合你当地的环境和你的情况,那种设备也不会很贵,估计1000来元,你可以去了解下!祝愿你成功

30楼:匿名用户

开个书店,可以租赁,或是买卖2手书。

我在小学门口有间十平米的小门面,做什么生意好

31楼:

朋友我觉得人要bai忠du于现实,但忠于zhi现实的人应该是有长dao远眼光的,因为现实回在不断发答展,不能只顾于眼前的利益得失,而要把目光着眼于未来,为未来的发展精心规划,只有这样,才能从容地迎接未来。

初次创业的话会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如何保证自己的利润,如果你在你所做的行业里做的不好,那肯定是被别人挤下去了,对于新手不建议做那些满大街都是的传统行业,如果开什么饭店,服装店,等等之类的老行业,首先你前期投资太大,风险就高,竞争大的话风险又会高,你能保证在本来就已经快饱和的市场下有很好的发展吗?能生存就不错了。

成功的永远比失败的少,那就是因为那些成功者都有敏锐的眼光,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商机,知道见缝插针,我们虽然不可能一定能达到那样的成就,但是他们的思路是值得我们学习的,那就是首先找到别人看不到的商机。另外自己一定要努力,一定要动脑子,不要找理由找借口打击自己的自信,那最后的结果肯定是自己打败自己,自己让自己什么都不敢做,一辈子总在错过机遇中虚度人生。

希望我的话能够帮到你,如果还有什么疑问的话也可以来问我

32楼:匿名用户

教育考试类书店,以及奶茶店都挺好的,朋友们说利润和客流都非常好,当然这也要看看学校的管理规定,有些学校不让学生在外买考试材料和饮料,这需要注意的!

33楼:匿名用户

小学当然是开个小杂货啦,买买零食文具,再搞个关东煮和炸串的台子,保证每天客流量是最重要的,有客流量基本上不会亏,当然,如果门口有很多小吃店了,那就要看门口缺什么,缺什么卖什么,总是不会亏的

34楼:匿名用户

开个烘培店、蛋糕店之类的不错,搭售些饮料,小学生门口买点蛋糕牛奶当早饭,附近的居民也有生日蛋糕之类的需求,而且还可以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外卖售卖,应该还不错。

35楼:室内环保顾问

小学门口当然是做学习用具了,还有一些小零售,玩具,这些虽然很普通,但这个生意最好做了,当然了,还要实际结合学校学生的具体情况。

36楼:正能量带给世界

在这就copy不再建议您

做什么小生意了,相信很多人会给您建议。

但我觉得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我建议您的是发掘商机的小方法:

观察:建议在上下学时间都站在门口附近观察,建议时间一周以上。观察小学生、家长的习惯,从中你会发现商机的

对比:对比一下这区域有什么资源已经在做了,例如文具、零食等等,看他们的经营状况。权衡自己的方向是否正确。

了解:不妨了解一下他们的喜好,为开发一个需求点起到很大作用。

小区门口适合做什么样的雕塑作为装饰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高档小区喜欢用 英伦风的吧 一般外国塑像比较多 ,中国传统 是狮子! 2楼 一生不羁 看小区的风格吧。如果需要做的话可以找专业的雕塑公司。美景创意雕塑艺术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制作团队。希望可以帮助到楼主。 雕塑专业毕业了能找什么样的工作 3楼 瀛洲烟雨 雕塑专业毕业生适合在各级市政...

郊区小学中学门口适合开服装店吗,我想在小学旁边开个服装店,但大家都说不好做?

1楼 财源天下创富网 可以的,不过以学生穿的服装为主 如果在学生放学的时候,有大人接孩子的话,那么服装店的经营范围还可以再广一些的 2楼 匿名用户 本人觉得还是要看 量 我想在小学旁边开个服装店 但大家都说不好做 3楼 匿名用户 不好。在小学旁边开文具 玩具 零食 小吃店 早餐店应该比服装店更好。可...

高档小区可以开什么店,高档小区门口的铺面房应该开家什么店?

1楼 了寞寂 家政,名贵酒烟,或者 一些高档的快餐店,西餐店 高档小区门口的铺面房应该开家什么店? 2楼 匿名用户 高档小区门口的铺面房开一家什么店,应该综合以下因素考虑 1 选择时尚 新兴的行业 2 选择竞争对手少的行业 3 尽量选择自己熟悉 了解的行业。 居民区适合开什么店 3楼 我才是无名小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