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我爱你写成一首诗或是诗句高人速来帮帮俺啦有点急

2021-03-10 08:12:30 字数 2524 阅读 9031

1楼:隰昙

冷雨潇潇是窗棂,冰寒瑟瑟将来袭。

心中挂念心上人,愿君寒冬事事顺。

身体健康无忧愁,事业高升笑口开。

财源滚滚迎面来,好运连连吉星照!

1.冰(和“斌”谐音)

2.“心上人”体现了“我爱你”

2楼:石头的缘

冷山望远bai岭,

彬彬送客归du.

开春雪初化,

心思早春zhi草.

快意迎客至dao,

乐客心依旧.

每于客版共酌,

天降暖春雨权.

(才疏学浅,这是鄙人想出来的,"彬彬"中的彬是"斌"的同音字,在这里还有指你的这位朋友,待人彬彬有礼.整首诗表示的是你和你的朋友聚在一起总是能收获快乐的意思,与朋友在一起,即使是冬天,也像春天一样美好,你们的美好愿望也从没改变.从冬到春,你们携手走过,呵呵,祝你们幸福!)

3楼:知风草

祝 酒举眉梢,

愿 将情意缭。

冷 雨心意暖,

斌 雅志自高。

幸 得知己伴,

福 祉任逍遥。

4楼:可爱小仙妹

见面时一个灿烂的微笑

成功后一次友好的祝福

落魄时一句小小的鼓励

徘徊时回

一个坚决答的肯定

......

这就是爱的表现

这就是爱的颜色

其实爱无处不在

但是却在那不经意的一瞬间....

5楼:匿名用户

看你一片真心,帮帮忙吧,最好给我个赠品

文令其鸿图大展凭才闯天下

武令其辟专地开天靠德定乾坤

二令为属冷,文武为斌,德才兼备,文武全兴!

名字藏的巧妙!害我想了5分多钟,楼主看着办吧!

建议别加我爱你了,很俗气,爱一个人永远不要说出来,真的,说了就没了

6楼:佑佑左左

冷 门罗雀bai时日少,du

斌 赋统帅来日长。zhi

上 逢机遇下逢源,dao

进 取一

回步笑春香。答

一 鸣惊人平云起,

步 步为营稳应仗。

更 爱 高山薄云升,

令 你 凭风驭乾坤。

人 人皆责云障目,

喜 上眉梢因日出。

欢 欣鼓舞世人敬,

谈笑风声决千秋。

7楼:

冷 怜天露滴,

斌 驳带深溪。

一 声关树鸡,

生 死谁所戚。

幸 此论畴昔,

福 善岂神欺。

请用“我爱你一生一世”写出一首能体现爱意的的藏头诗句?

8楼:之那年青春正好

我泛轻舟碧水间

爱意翩做春风舞

你浣青纱杨柳岸

一往情深唱好逑

生死相依共百年

一对鸳鸯恩爱游

世世代代结良缘

藏头诗简介:

藏头诗,又名"藏头格",是杂体诗中的一种,有三种形式:一种是首联与中二联六句皆言所寓之景,而不点破题意,直到结联才点出主题;二是将诗头句一字暗藏于末一字中;三是将所说之事分藏于诗句之首。现在常见的是第三种,每句的第一个字连起来读,可以传达作者的某种特有的思想。

同时藏头诗是诗歌中一种特殊形式的诗体,它以每句诗的头一个字嵌入你要表达的内容中的一个字。全诗的每句中的头一个字又组成一个完整的人名、地名、企业名或一句祝福。藏头诗涵义深、品位高、价值重,可谓一字千金。

诗体概述:

在中华诗歌百花园里,除了常见的正体诗词以外,还存在大量的另类诗歌----杂体诗词。具有代表性有:回环(文)诗、剥皮诗、离合诗、宝塔诗、字谜诗、辘轳诗、八音歌诗、藏头诗、打油诗、诙谐诗、集句诗、联句诗、百年诗、嵌字句首诗、绝弦体诗、神智体诗等40多种。

这些杂体诗各有特点,虽然均有游戏色彩,但有些则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艺术性,所以深受人们的喜爱,流传至今。

由于藏头诗"俗文化"的特性,注定其难登大雅之堂,不为正史和正集收录,从古至今,藏头诗多在民间流传,或散见于古典戏曲、**。如:《水浒传》中梁山为了拉卢俊义入伙,"智多星"吴用和宋江便生出一段"吴用智取玉麒麟"的故事来,利用卢俊义正为躲避"血光之灾"的惶恐心理。

举例说明:

高会当年喜得曹,日陪宴衎自相劳。

力回天地君应惫,心狭乾坤我尚豪。

豕亥论书非素学,子孙干禄有东皋。

十年求友相知寡,分付长松荫短蒿。

前后各二识后多,你修完该我修了。

藏头教学:

2004-2014,教育界也开始注意到此类怪异诗体,认为藏头诗对加快青少年大脑运作效率、丰富词汇、提高语文水平有一定的促进作用。3月30日,来自北京文联、北京民间文艺家协会等组织的相关人士在北京市崇文门回民小学宣布"学写藏头诗,打造民间文学传承基地"正式启动。这种让儿童尝试怪异诗创作的做法一经传出,便在学界引起争论。

中国民协副主席,北京民协主席赵书认为:"藏头诗是中国特有的文化现象,作为一种民间文化遗产,应该渗透在对小学生的教育中,这样才能得以传承。

请大师帮写一首表白诗句,诗句里涵有佳佳我爱你叩谢

1楼 深悲剧痛 佳人丽质醉心田 佳期与共话经年 我愿此生永相恋 爱意缠绵鸳鸯意缠绵 你我牵手度情缘 请帮忙写一首含有唯爱佳佳的表白诗 2楼 匿名用户 唯有挚爱唤知音 爱是你我恋曲吟 佳人丽质送真情 佳话绵绵似彩云 3楼 匿名用户 打开,点击右上角添加朋友,搜索 微诗词 后关注,可以求藏头表白诗 打油...

急,用刘玲我爱你帮我写一首藏头诗,最好中心意思是我爱你

1楼 犹未醒 刘府碧玉美如仙, 玲珑丽质舞翩翩。 我心可比金石坚, 爱伊绵绵无绝年, 你抚素琴我弄弦。 满意请点击右上角采纳,不满意请继续追问 2楼 匿名用户 刘家采得行人喜 玲里小巷村边看 我却抬头望明月 爱意绵绵何人知 你却与我相对视 3楼 只为你解衣脱裤 刘 玲 我 爱 你 。 急,用刘淼我爱...

用名字写一首爱情诗,急需,帮我用名字写一首爱情诗,劳烦各位才人!谢谢!

1楼 紫墨杆 千秋君王平天下, 红杏一枝伸晓红。 但得春潮燕双至, 负了青春也从容。 临时草率写了,未免粗糙,你自己改一下送给女朋友吧。 帮我用名字写一首爱情诗,劳烦各位才人!谢谢! 2楼 花間舞蝶 我像小鱼儿 爱上相思饵 输了命也值 珊珊只为你 3楼 白羽千千 白羽千千藏头诗 《我爱舒珊》 我伴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