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钓12米大鱼放生了男子钓12米大鱼亲密合影后做了什么?

2021-03-10 08:09:12 字数 2240 阅读 6339

1楼:匿名用户

据《福克斯新闻bai台》7月du19**

zhi道,7月3日,美国一名来自dao爱达荷州的男子,在犹他州内弗莱明峡水库钓容上了一条长48英寸(约1.22米),重57磅(约52斤)的大湖鳟鱼。

男子名叫sidney cellan,他说自己大约用了30分钟才把这条鳟鱼钓上来,之后cellan抱着这条大鳟鱼合拍了几张**后就把它放生了。

男子钓1.2米大鱼 花费近半个小时才将此鱼拉上来

cellan很谦虚的把自己能钓上这么大的鳟鱼归功于他的向导,当时cellan十几岁的儿子也在船上,他目睹了父亲钓到这条大鱼的整个过程。被问到为何又将鳟鱼放生时,cellan说如果自己把鱼带回去了,就会减少这里鱼类的数量。cellan随后又笑着说,但是把鱼放生后就可以让别的人再次抓捕它了。

cellan放生的这条鳟鱼也创造了犹他州“捕获放生”的新纪录。犹他州野生动物资源部门在周一时,把cellan和鳟鱼的合照发布到了网上,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和关注。

2楼:

能放生得鱼会有放生显示的! 有些能,有些不能

男子钓1.2米大鱼“亲密”合影后做了什么?

3楼:匿名用户

男子钓1.2米大鱼,花费近半个小时才将此鱼拉上来。

7月3日,美国一名来自爱达回荷州的男子,答在犹他州弗莱明峡水库钓上了一条长48英寸(约1.22米),重57磅(约52斤)的大湖鳟鱼。男子名叫sidney

cellan,他说自己大约用了30分钟才把这条鳟鱼钓上来,之后cellan抱着这条大鳟鱼合拍了几张**后就把它放生了。

cellan很谦虚的把自己能钓上这么大的鳟鱼归功于他的向导,当时cellan十几岁的儿子也在船上,他目睹了父亲钓到这条大鱼的整个过程。

被问到为何又将鳟鱼放生时,cellan说如果自己把鱼带回去了,就会减少这里鱼类的数量。cellan随后又笑着说,但是把鱼放生后就可以让别的人再次抓捕它了。

4楼:我靠

放生了哦 你看到是那新闻吧?

农村大哥在水库钓了一条1米大鱼,为什么村民们都劝他放生

5楼:水中玉

以下请了解:

【放生的意义]

放生就是还债,还多生多劫的杀债。回 那要什么时候才能答还掉这些杀债呢?这就是放生的临界点,放生一旦超越了你一生杀业,你就“转过来了”,智慧开了,财富增加了,信心强了,做事情顺利了,念佛清静了,生活光明了。

希望大家都能发心放生早日突破自己的杀业临界点。

你放生越多,发出的慈善因子场就越大,那么你的运气就越好,这就是放生化解病灾和延寿的原理。有神通天眼的人观察到,经常放生的人,不仅身边有**神、而且身上散发着特殊的亮光。

被钓到之后放生的大鱼,存活率有多少?

6楼:老漢推车卖油条

野生动物的自愈能力非人类能比的。你放心,这样放生的大鱼,100%存活。

7楼:

如果你的鱼钩装有倒刺,而在放生的时候倒刺所造成的伤口又比较严重的话,存活就很难。

养伤的话要看是淡水鱼还是海水鱼,如果淡水鱼只要照顾得当,应该会有比较好的存活几率。但是海水鱼应为生活在海中,无法提供它生存的生活环境,所以你还是让它自生自灭吧。

8楼:黄泉d伤

没事,只要挂的是嘴就没事。不过现在钓鱼用的鱼钩有两种,有倒刺钩和无倒刺钩,无刺钩伤鱼轻。

9楼:匿名用户

鱼的再生能力很强 你不用担心

10楼:匿名用户

野生的生命力强得多!如果是样的那就不知道咯

11楼:原帅

鱼越大越没事,放心好了

12楼:匿名用户

不会,不是致命伤的话不影响

钓鱼:外出钓鱼,收获大鱼后再放生,是好还是不好

13楼:匿名用户

钓鱼其实就是一个娱乐休闲运动,为了生态平衡,如果收获到外来物种,还是不要放生的好。

梦见钓到一条大鱼又放生了

14楼:

梦境小弟不才不解。放生鲤鱼是好事,是大功德。师兄在现实生活中也可以积极放生。望师兄生活幸福,阿弥陀佛。

遇见相亲的男孩子给给我买了好多大枣和大米什么意思

1楼 它乡的人 他是对你有意思麻,也是一种暗示。这就要看你对他来不来电了! 第一次见面送红枣什么意思 2楼 瘦子涛 红枣补气血,补身体。你想多了吧 3楼 受聘问题专家 红枣补血的,也可以代表思念的! 4楼 匿名用户 送红枣就是给你送健康呀 并没有特别的意思 相亲的男孩子见了一面,只是在微信上经常跟你...